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文献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 (★心路歷程:目標是給有心完成的人,唯有用心才是踏往成功的力量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洪嘉蔚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讀書無捷徑,唯有一字勤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洪丕顯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聰明,可以讓自己學習快速,可是努力不懈,才是成功的關鍵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莊桓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考試是很辛苦,但持之以恆,一定會金榜題名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蔡美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大東海一次的付費,終身的朋友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黃永皓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大東海讓我拾回讀書的方法,引發更高的讀書樂趣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楊庭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有大東海做你我後盾,要不上榜也很難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李美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只要有恆心、毅力、努力,堅持到最後,勝利一定屬於你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吳秉承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大東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,及完善的考情訊息,讓人信賴且無後顧之憂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黃裕文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人生得過且過,不如有目標、理想,努力充實的過,才有前進的動力!)

第一頁 上一頁  1   2   3   4 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