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許景明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1分,(2)民法概要:57.2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58.75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2.50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56.25分。(◎總平均:61.17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制度,對考生來說,是一個相當棒的服務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何佩珊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沒有方法就像沒有方向盤的車子,永遠開不到目的地;而「大東海」就是我的方向盤,帶領我走向成功的彼岸!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吳京儒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8分,(2)民法概要:60.50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58.5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57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7分。(◎總平均:61.64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,才是成功應試的不二法門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盧孝詠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7分,(2)民法概要:5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9.50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1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4分。(◎總平均:63.01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(★心路歷程: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趙世傑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7分,(2)民法概要:5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9.5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1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4分。(◎總平均:63.01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(★心路歷程:大東海優秀的師資群,以深入淺出的教學,輔以記憶口訣,更重要的是有關新修正的法條及近期相關時事,大東海更是準備周到,讓我功成名就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丁香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51分,(2)民法概要:61.2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4.25分,(4)土地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6.50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59分。(◎總平均:61.58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經過第二次的闖關,我終於破關,取得不動產經紀人的執照!每天叫醒您的,不是鬧鐘,而是夢想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琪淋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1分,(2)民法概要:63.7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2.75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2.2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56分。(◎總平均:62.17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(★心路歷程:適當運動是必須的,無論感性或理性的人都一樣,考慮或猶豫是需要時間的!地球在運轉,時間在流逝,來吧!跟我一起加入大東海,開創幸福的未來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傅國祥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48分,(2)民法概要:53.2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5.75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3.2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7.25分。(◎總平均:63.19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謝謝大東海對我的栽培,大東海更是我畢生的光榮與驕傲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邱春美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4分,(2)民法概要:5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58.25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3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3.25分。(◎總平均:60.46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媽,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,幫助我城鄉學習無差距,屢敗屢戰,終於考上了不動產經紀人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元士豪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」的優秀師資,讓我一次就上榜!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陳定杰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0分,(2)民法概要:67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4.75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1.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1.25分。(◎總平均:66.51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做人要勤勞,唯有經過自己努力,流汗耕耘的結果,才會甜美豐實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許博惠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57分,(2)民法概要:72.2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56.50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3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58.25分。(◎總平均:62.12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,明日是不動產經紀人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明賦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1分,(2)民法概要:65.50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76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52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46.50分。(◎總平均:61.27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只能接受失敗,不能接受放棄的運動家精神!有努力、有付出、有方法,最後一定會考上的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李健維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6分,(2)民法概要:64.4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80.50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5.2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8.75分。(◎總平均:71.63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富貴必從勤苦得,難而須讀五車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鍾明成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54分,(2)民法概要:44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70.50分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3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59.5分。(◎總平均:60.98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施子豪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56分,(2)民法概要:57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6分,(4)土地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58.2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6.25分。(◎總平均:61.29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堅持就是到了堅持不下去的時候,再堅持一下,上榜之日就到了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廖子嫣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56分,(2)民法概要:64.2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72.25分,(4)土地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0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54.75分。(◎總平均:62.30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我選擇大東海證照公職永久免費班,一次付費,終身服務,陪著我們進修加薪與成長,我真的選對了!賺翻了)!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莊環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54分,(2)民法概要:47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56.25分,(4)土地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1.50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68.75分。(◎總平均:60.19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大東海老師已經幫助太多人,在這條路上,所以,您必須相信它,真的可以讓您考上,考上您需要的執照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許景為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9分,(2)民法概要:60.2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92.25分,(4)土地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85.7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72.50分。(◎總平均:76.82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引領我進成功之門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融聖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2分,(2)民法概要:59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72.75分,(4)土地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63.50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47.50分。(◎總平均:60.82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,讓我第一次考不動產經紀人就錄取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張洸豪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1分,(2)民法概要:54.75分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65分,(4)土地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4.25分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71.50分。(◎總平均:65.84分,錄取標準:60.00分) (★心路歷程:相信大東海堅持下去,下一個考上的就是你,選擇大東海是我一生不悔的抉擇,讓我夢想起飛!)
▲ 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彭一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盛年不重來,一日難在晨,即時當勉勵,歲月不待人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陳慧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◎★心路歷程:辛苦過後的果實,的確是甜美的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陳映璿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大東海是咱的好厝邊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張庭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挑戰它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張芳瑄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有志者,事竟成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蔡妙霙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走進大東海就是與成功有約了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葉佳貞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大東海果然名不虛傳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黃永忠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,協助我順利上榜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彭茂鈞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大東海是我的最佳選擇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徐偉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學無止盡,大家加油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柯秀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讓我奠下穩固的基礎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廖明森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堅持就是到了堅持不下去的時候,再堅持一下,上榜之日就到了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李欣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一分耕耘、一分收穫,持之以恆、不放棄,就可以金榜題名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顏靜儒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我真的慶幸有大東海補習班,一步一步地準備,每天都會進步,真的後悔自己太晚報名大東海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茂隆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在大東海的名師群們的教導、洗禮下,讓我終於克服困難,順利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取得我第一張資格證書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沈沛涵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視訊班,真的物超所值,只要一次繳費,以後接不需再負擔任何費用!能成為大東海的學員,是令人羨慕的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李丕贊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自己在家讀三遍,不如聽老師講解一遍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裕淵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早一日進入大東海,便早一日分享你成功的喜悅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浩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心若改變,態度隨即改變;態度改變,習慣隨即改變;習慣改變,學習隨即改變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汪欣穎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我相信自己做得到,就是做得到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邱慶峰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你不要問別人,明天將有怎樣的變化,而要問你自己,想擁有怎樣的明天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陳清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下定決心,加入大東海,金榜題名指日可待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李亦菱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的付出與努力,幫我順利取得經紀人的執照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吳濱州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我以大東海的學員為榮,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踏進成功之門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謝志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 (★心路歷程:公職路並不難走,只要下定決心、持之以恆、盡力去做,總有一天幸運會降臨你的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李旭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選對大東海,讓我一次就考上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陳世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加入大東海,是非常對的選擇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葉桂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戲棚下站久,就是你的,同學們,加油!為你美麗的人生奮鬥!)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林蓓茹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:(★心路歷程:相信,就看得到!我相信,所以我夢想成真!)

第一頁 上一頁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