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監所管理員) 〜大東海「吳泰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老師及教材,給了我很大的幫助,才能金榜題名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林珉任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唯有持續不斷的努力,堅持下去,方能嚐到甜美的果實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周嘉華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我良好的師資設備、完整的課程內容、最新的考情資訊,讓我成功上榜!「大東海」不僅是我的好朋友,更是我的良師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蕭明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我感覺今天的我,比昨天的我更進步了!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鄭文彥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我報名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那一天,感覺就是我命運的轉捩點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康嘉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我以成為「大東海學員」為榮,我要大聲的說;「我是在「大東海」補習考上的」!這是一份榮耀,也是一份喜悅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鄭永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」可以讓學員自由選擇想考的類科,不需另外收費,考上了還能繼續進修,往更高階邁進。是相當棒的制度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潘玉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衷心感謝「大東海」,引領我走向成功之門,找到光明未來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法警) 〜大東海「邱仁國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三年,一千多個日子!不算長,但也不算短;如今,終於如願以償,換來終身的工作保障,值得!感謝「大東海」的一切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法警) 〜大東海「龔建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讀書的過程,難免是孤獨的,不要想太多,鎖定目標做,就對了!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監所管理員) 〜大東海「曾信璋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要告訴自己,我要考上「榜首」,而不是「有上就好」!我覺得人生,從黑白變彩色,所看到的一切,都更美好了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監所管理員) 〜大東海「李培興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凡辛勤播種者,必能歡呼收割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監所管理員) 〜大東海「王立健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每人都該為自己的能力和環境,訂定合適的計劃,並努力實踐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監所管理員) 〜大東海「張佳文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一分耕耘、一分收穫」!成功的果實固然甜美,但努力的耕耘才是最重要的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陳英舜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幫助我許多,但是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」,真的努力是要靠自己,唯有自己努力用功讀書,才是考上的不二法門。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洪國發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有信心並不一定能成功,但沒有信心一定不會成功!考試這條路,並無任何捷徑可走,只能靠平時一點一滴的努力,再加上永不輕言放棄的決心和毅力,才有打開成功大門的機會,而信心就是支持這股力量的泉源,更是重要的自我期許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黃雅珍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成功非一蹴可幾,立志為成功的開始,毅力與決心是我考上的重要關鍵,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,置之死地而後生,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」,辛苦幾個月,換來一生的榮耀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廖盈盈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加入「大東海」,前進「公職夢」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劉立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」,考試準備無捷徑,唯「勤」是岸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石盈妤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,讓我九個月內,連連考上「基層行政警察特考」及「司法五等錄事人員」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藍霈雯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堅持到底、必有所獲」,能支持到最後的人,才是最大的贏家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詹益文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人生有夢,逐夢踏實」,感謝「大東海」,帶領我實現夢想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張啟明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証班」,助我一臂之力,順利考上「國考」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周晏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一分耕耘、一分收穫」,金榜題名的甜美果實,一定屬於不放棄的人所擁有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羅淑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因為付出,所以傑出;你投入,才能深入;你關懷,才會開懷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潘榮璘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辛苦的代價,換來躍上「公職」龍門的保障!感謝「大東海」,讓我轉變了我的一生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許丕興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考上公職,就是自己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戚素榮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,讓我能順利上榜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吳東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放棄者不會勝利,勝利者永不放棄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錄事) 〜大東海「簡翠蓮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讓我在短短四個月的準備下,便能考取「五等司法特考」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陳國典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揮汗播種者,必歡呼收割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蔡慧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戲棚下站久了,就是你的」,持續努力、絕不放棄,成功一定會到來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李亭亭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」,讓我12年前所繳的學費,在事隔十二年後有了回報,而且不必再繳任何費用,依然持續生效,可繼續回班上課進修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蘇黃亮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良藥必定苦口,讀書必定辛苦,只有辛苦才知金榜題名之喜悅!
▲「司法特考」(五等)(庭務員) 〜大東海「游雨蒝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良善制度,使我可以繼續無後顧之憂的,往更高階夢想前進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法警) 〜大東海「沈珊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老師們」的諄諄教誨,讓我能進入「公職」殿堂,往後我將樂在工作、敬業樂群,人生以服務為目的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法警) 〜大東海「連林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!辛苦總算沒有白費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法警) 〜大東海「王心俐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金榜題名的感覺,真的很好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法警) 〜大東海「朱夷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既然選擇了考「公職」,就應該堅持到底,相信最後的勝利,必屬於自己!
▲「司法特考」(四等)(監所管理員) 〜大東海「張士毅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選擇「大東海」,真是明智的抉擇!!

第一頁 上一頁  1   2   3   4 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