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趙宜靖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(作文與測驗):6分(申:45分;測:20分),(2)記帳相關法規概要:68分,(3)會計學概要:62分(申:26分;測:36分),(4)租稅申報實務:52分,(5)稅報相關法規概要: 90分。(◎總平均:67.70分,◎錄取標準60.00分)(心路歷程:回首來時路,莫忘初衷,三月春天放榜日,是一個收穫的季節!)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陳祈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(作文與測驗):50分(申:30分;測:20分),(2)記帳相關法規概要:74分,(3)會計學概要:51分(申:21分;測:30分),(4)租稅申報實務:62分,(5)稅報相關法規概要: 86分。(◎總平均:66.43分,◎錄取標準60.00分)(心路歷程:我非常贊同、非常感謝大東海『永久免費保證班』的完美制度!)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葉如芬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(作文與測驗):55分(申:33分;測:22分),(2)記帳相關法規概要:60分,(3)會計學概要:50分(申:12分;測:38分),(4)租稅申報實務:62分,(5)稅報相關法規概要: 76分。(◎總平均:61.30分,◎錄取標準60.00分)(心路歷程:用心做,決心做,沒有做不成的事!)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劉境倫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(作文與測驗):70分(申:42分;測:28分),(2)記帳相關法規概要:72分,(3)會計學概要:53分(申:13分;測:40分),(4)租稅申報實務:51分,(5)稅報相關法規概要: 82分。(◎總平均:65.05分,◎錄取標準60.00分)(心路歷程:只要不放棄,夢想就有實現的一天!)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吳昭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,讓我順利取的記帳士的證照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劉雅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老師的用心,及大東海的貼心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黃秋蓮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提供如此方便的上課方式,讓我能輕鬆考取國家證照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蘇美霞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幫我圓夢,讓我踏出了執業的第一步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黃鈺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選擇對的補習班,是上榜的捷徑,所以我選擇了大東海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莊正晴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選對了補習班,用對了讀書方法,金榜題名並非難事,感謝大東海助我順利考取記帳士證照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簡淑惠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大東海是我人生重新出發的一個選擇,亦是我最重要最正確的選擇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梁凱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十年寒窗無人問,一舉成名天下知。感謝大東海讓我一舉考取『記帳士』、『地政士』、『不動產經紀人』證照,心中感動萬分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陳瓊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凡事不要想太多,去做就對了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曹宜瑾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!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許幸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當機會來時,你已經準備好了,就可能創造奇蹟!選擇大東海,就已經掌握了先機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許幸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當機會來時,你已經準備好了,就可能創造奇蹟!選擇大東海,就已經掌握了先機!
▲「記帳士」〜大東海「楊美琴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大東海的『永久免費保證班』,是一種值得終身學習的好選擇!

第一頁 上一頁  1   2 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