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保育人員)〜大東海「石曉燕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想成功,就在於自己努力了多少,感謝「大東海」幫助我圓夢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土木工程)(第五名)〜大東海「全經文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44分,(2)綜合知識測驗: 68分,(3)工程力學概要:42分,(4)測量學概要:46分,(5)結構學概要與鋼筋混凝土學概要: 55分,(6)土木施工學概要: 63分。(◎總平均:53.00分,◎錄取標準50.00分)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電子工程)〜大東海「陳佳宏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62分,(2)原住民族行政及法規大意:72分,(3)電子學大意:65分,(4)基本電學大意:95分,(◎總平均:73.50分,◎錄取標準73.50分)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三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周毅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堅持到底,才是上榜的不二法門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三等)(原住民族行政)〜大東海「邱聖賢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堅持到底!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上榜了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楊惠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實力,是別人沒有辦法去竊取的!過程中會有人質疑你,但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,你就能成功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蔡正義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不放棄是唯一機會,放棄連機會都沒有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民政)〜大東海「廖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上榜並不是給會讀書的人,而是給準備好的人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原住民族行政)〜大東海「趙聰福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 當考生就是要有必上的決心,就應該全力以赴,一定要堅持下去,就能夠早日金榜題名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土木工程)〜大東海「孫瑞璘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如果沒有「大東海」這個大家庭的溫暖,也溫暖不了我那曾經即將冷卻的心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土木工程)〜大東海「陳哲華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公職是一條漫長的路,唯有堅持,才能在這漫長時間度過,唯有毅力不搖,才可突破各種困境,與大家共勉之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張月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」的老師們讓我受益匪淺,對於他們我都感謝於心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馬曉帆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要感謝「大東海」,及完善的『DVD視訊課程內容』,讓我能夠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國考生活中,金榜題名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高聿涵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加油再加油,努力堅持下去,不要輕言放棄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黃馨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家人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,加上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助力,讓我有勇氣在失敗後,繼續戰鬥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劉雨青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有方法+堅持+努力=金榜題名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社會行政)〜大東海「謝美瑩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連我自己都對自己有信心了,因為我選擇了「大東海」,我終於是個公務人員了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三等)(社會行政)〜大東海「江孝文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準備國家考試沒有訣竅,讀書計畫的擬定及執行、時間的安排、心情的調適以及考運,缺一不可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三等)(地政)〜大東海「謝桂珠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相信大東海!相信自己!只要一心朝著公職的目標向前進,用盡全心努力用功,成功就在眼前了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三等)(農業技術)〜大東海「余建財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因為有『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』,這樣造福考生的好制度,最終才能金榜題名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林誠宏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」予我推向人生另一階段的高峰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民政)〜大東海「曾仁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民政)〜大東海「蔡誠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民政)〜大東海「曾文珊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呂品秀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社會行政)〜大東海「高鳳伸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三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薛有良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含淚播種,含笑收割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周毅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」在我的公職路上,確實給了我最大的助力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四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劉振銓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金榜題名時,感謝「大東海」的加油聲,給我站起來的力量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狀元)(電子工程)(四等)〜大東海「林敬凱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」的教學功力,拉高了我的成績,讓我榮登狀元(本次榜首)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林殷黎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認真準備的人未必會考上,更何況是沒有認真準備的人!
▲「原住民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楊詩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

第一頁 上一頁  1   2 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