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李瑋蒨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國考是條艱辛的路,勝利是留給不放棄的人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林思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我是以「考狀元的心態」來準備考試的,最好的方式,就是培養狀元的實力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劉慎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繳一次費用,便享有無限的服務,讓我準備考試無後顧之憂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吳宜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李珍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永久免費保證班,協助我97年「初等考試」「財稅行政」!又榮登96年「地方五等「財稅行政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周宥全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的師資、資料,讓我能榮登金榜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呂靜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10幾年前報名參加「大東海」的永久免費保證班,可以一直回班,免費上課,真是「物超所值」啊!
▲「初等考試」(教育行政)〜大東海「南文賢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竹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永久免費保證班,協助我97年「初等考試」「一般行政」!又榮登96年「地方五等」「一般行政」特考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石宗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95年度,我榜上有名!97年度,又再度榮登金榜!感謝大東海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吳蕙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Just do it!有志者事竟成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李文峰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,讓我同時考上97年度「初等考」「第一天考:一般行政」和「初等考」:「第二天考:政風人員!」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林美秀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讓分數平均分布,是決定上榜的關鍵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曹雯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痛苦會過去,美麗會留下!相信自已,一定可以考得上,努力圓夢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郭錄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母親含淚,淚許我、支持我!一考再考,終於金榜題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彭維逸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人生的道路,總是在選擇之後,才變的固執又絕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謝佳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參加初等一般行政考試之感想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關卉珈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我認為「態度」很重要,我們與很多考生一樣,都是在一樣的起跑點競爭,不代表你就會輸,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,加上「大東海」的加持,剩下的就交給老天了!
▲「初等考試」(地政)〜大東海「唐心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不要害怕多人競爭就退縮,機會是留給踏實準備者,並不需多聰明的腦子,但須持之以恆;感謝「大東海」全體人員,陪我打了人生最重要的仗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李欣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有志者事竟成,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黃千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參加感謝「大東海」,讓學子們能在完善的環境下勇往直前,順利成為一位優秀的公務人員!
▲「初等考試」(會計)〜大東海「許家芸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堅持到底,努力再努力,「大東海」讓我一圓夢想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林沛汝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一日是東海的學員,終生是大東海的學員」!當我對未來感到茫然無助時,大東海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,重新檢視自己未來的方向,在生命的轉變處點燃希望的燈火,為我照亮前面未知的旅途!由衷感謝「大東海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謝瑞東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堅持到底,不輕言放棄,成功就是你的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張維軒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我成功的開啟我的公職夢了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吳季芬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很感謝「大東海」的協助、輔導員一路上幫我打氣鼓勵,如今能夠金榜題名,還要感謝我的家人當我的靠山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林士芬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我很感謝各位老師的用心和精湛的上課,也很感謝「大東海」!考試最需要的是恆心與毅力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鄭三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大東海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是考生們的一大福音!
▲「初等考試」(地政)〜大東海「唐心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不要害怕多人競爭就退縮,機會是留給踏實準備者;「大東海」全體人員,陪我打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仗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人事行政)〜大東海「簡文章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參加大東海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從「初考、普考、高考、特考」一路考上去,一直為自己加薪,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周玉芬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青雲有路志為梯,要怎麼收穫,先怎麼栽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林嘉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機會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,明日是政府的官員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施正文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功的一日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張益瑞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上榜的感覺真好!感謝大東海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秀菊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考了那麼多年,很感謝我老公,一路的扶持與鼓勵,更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給我機會,謝謝你們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曾建豪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要在所收穫之前,就必須捨棄自己部分所需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游德輝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一步一步的朝向自己的最終目標邁進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黃芳怡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把握手中的一隻鳥,勝過眼前樹林中的一群鳥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溫寂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心信自己,相信大東海!勝利必是屬於你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雷汶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沒有努力地付出,如何期待有成果收穫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潘延龍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把握獲取勝利契機,提高自己致勝機率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韓瀞怡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要滴下眉色上的汗水,才能拾起地下的麥穗!

第一頁 上一頁  1   2   3   4 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