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巫莉琍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96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4分,(3)法學大意:88分,(4)行政學大意:88分,☆總平均:89.10分,☆錄取標準:86.6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很榮幸,能夠在今年的「初等(一般行政)」考試中上榜!→很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宋淑青輔導師」很仔細地介紹,讓我可以很快的,了解「公職」都在做些什麼?以及,如何準備考試的方法!→報名「大東海(雲端視訊.函授課程)」,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「反覆觀看」不了解部份,配合課本整理的「考古題」,來提高記憶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廖鈞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94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8分,(3)法學大意:78分,(4)行政學大意:86分,☆總平均:86.60分,☆錄取標準:85.3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我要感謝長期以來,一直支持我的「大東海補習班」!→「大東海輔導員們」都非常友善且熱心!「大東海」的讀書氛圍也很溫馨!讓我在「備考之路」上,感到「很溫暖」!→也謝謝,曾經幫助過我的「大東海老師」和「同學們」,讓我榮登「初等考試(一般行政)」金榜題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吳德揚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71分,(2)公民與英文:92分,(3)法學大意:94分,(4)行政學大意:98分,☆總平均:88.75分,☆錄取標準:85.3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公職保證班」的好制度!→只要「繳一次」費用,就可以「不限次數、不限期限」地,回班聽看課程,使我能夠「順利上榜」!→我之前已考取有「地特(四等)(一般民政)」,很榮幸,今年又考取了,110年「高考(一般民政)」及110年「地特(三等)(臺北市)(一般民政)」及111年「初等(一般行政)」→「三榜題名」!)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昱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80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8分,(3)法學大意:92分,(4)行政學大意:92分,☆總平均:88.1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大東海」的「數位視訊教學課程」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立刻「倒轉重聽」!→如果我有「聽不懂」的部分,就能「重複聆聽幾遍」,直到「聽懂為止」,這是我的「讀書方式」!→選擇了「好的教材、課本、講義、考古題、補充資料」等等,以及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良好的師資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~麗玲輔導師」的用心,以及專業的「教師團隊」,對我來說,是相當好的「助力」! 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黃佳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96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法學大意:8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6分,☆總平均:87.7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國考」這條路,只要願意「耐心耕耘」、不放棄任何「相關的」考試機會!→有一天,「榜單」上,必會有「你的名字」出現!→我要感謝的是「家人」的支持、及「大東海的輔導員」~「淑貞姐」和「海茹姐」的幫助和鼓勵!以及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制度!→讓我可以在「今年」順利上榜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宗永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90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0分,(3)法學大意:8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8分,☆總平均:86.2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無論,現在面臨多少困難!但是,在未來的某一天,當您回首來時路,就會意識到,你所付出的「努力」和「堅持」,都是在把自己的生活,「改變得更好」!→度過了這一段辛苦的歲月,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後,就會遇見那個,最有價值的自己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人事行政)〜大東海「王建堯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86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4分,(3)法學大意:88分,(4)人事行政大意:92分,☆總平均:87.7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處,就是能「反覆循環」的聽課,「這一點」相當重要!→「大東海補習班」能提供考試的「命題趨勢」及「最新的」修法狀態,這可以「有效縮短」準備應試時間,及掌握「正確的」方向!→最後,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」~「各位名師們」的辛勞教導,及「大東海輔導人員」的熱心服務,並以「考上是學習的開始,而不是學習的結束!」與君共勉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黃偉澄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2分,(3)法學大意:82分,(4)行政學大意:94分,☆總平均:87.00分,☆錄取標準:84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很慶幸,我選擇了「大東海」優秀的「師資群」和「學習環境」!→「大東海」成為我「最堅強的後盾」!→雖然,花了一點時間,但還是「順利的」考上「109年初等考試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彭銓翊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69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2分,(3)法學大意:86分,(4)行政學大意:96分,☆總平均:85.90分,☆錄取標準:84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初等考試」放榜時,看到「自己的名字」出現在「榜單」上,在對過「准考證號碼」後,確認是「自己」,真正是「鬆了一口氣」,努力終於「有了成果」!→在「考公職」這條路上,難免會有「遇到瓶頸」,甚至「想放棄」!→但「換個角度」想,只要辛苦撐過「幾段日子」,就有機會換來「穩定的未來」,相信「這是值得的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地政)〜大東海「黃瑋羚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74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4分,(3)土地法大意:88分,(4)土地行政大意:74分,☆總平均:80.10分,☆錄取標準:78.7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永久免費保證班課程」的完美好制度!→讓我不止準備「司法特考」,還可以轉考「地政類科」,而且不另外收費!→且「師資優秀」,只要在「營業時間」到「大東海」都可以上課及自修!→雖然,只考上「初等」,但期許自己,還要繼續努力考上「高普考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康家菱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71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稅務法規大意:76分,(4)財政學大意:86分,☆總平均:78.90分,☆錄取標準:78.0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感謝,當初「決定報考」,為我確認決定的「大東海輔導員」!→讓我理解「現在的狀況」等,因為「四個月」的準備,真的很趕!→還很擔心自己撐不撐得過?→還好「大東海的分班」離家「蠻近的」,省去「交通成本」!讓我有「固定時間」念書!→雖然,我在念書以外的時間,花時間維持興趣,還是能「一步一步」完成計劃!→最後「成功上榜」!也希望自己,之後,能一步步「往上爬」,向上邁進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電子工程)〜大東海「陳建凱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所謂「天道酬勤」,就是,只要自己願意「堅定自己」的信念,按照自己的「讀書進度」,跟得上「老師上課的進度」,每天「一點一滴」的進步,終將能「達到目標」摘取成功果實!→但是「這不會是終點」,而是人生的「另一段路途」的起點!→在此勉勵彼此,朝向「康莊大道」,前行!→準備「公職考試」,覺得「初等考試」較容易準備,而且,也有我以前「高中」學過的科目,所以,選擇報考「初等(電子工程)」!到「大東海」報名後,只準備了「幾個月」的時間,就考取「初等(電子工程)」,真的覺得「很幸運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石晶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86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8分,(3)法學大意:7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0分,☆總平均:82.60分,☆錄取標準:81.55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當今,唯有「大東海」,有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我需要一個能「長久支援」,並「繳清一次費用」,就含括「一切課程」的補習班,「大東海」絕對是「不二選擇」!只要「有強烈的決心」,堅定「持續努力」,終有一天,「必會達到目標」!連我這個「51歲的大齡考生」,拚了「一年都能考上」!如今「中年危機成為轉機」,轉行「成功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黃子寧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69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6分,(3)法學大意:86分,(4)行政學大意:96分,☆總平均:81.90分,☆錄取標準:81.55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大東海~輔導員」,對於國考的「解說分析」相當專業,「親和力十足」!會和我分享「上榜考生」的經驗,並「適時給予建議」,「大東海」可說是,協助考生的「強力後盾」!「溫馨、專業」,是我選擇「大東海」的主因!此外「考試念書」之餘,別忘記「適當舒解壓力」、「保持運動習慣」,身體「健康」是「最可貴的資本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人事行政)〜大東海「喬靖穎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91.2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法學大意:84分,(4)行政學大意:76分,☆總平均:83.30分,☆錄取標準:82.8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很推薦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可以「不限類科準備」!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上課,很活潑又有趣,跟著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的節奏,一點都不覺得「法緒」,是枯燥乏味的科目!我並不擅長背誦,也沒有什麼秘訣,只是,有比別人「強大的耐心與毅力」!每次考試,給自己小小的目標,只要「持續進步」,終究會「輪到自己」的!祝福各位「大東海的學弟妹們」,都能早日「金榜題名」!實現自己「美好燦爛的人生」!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劉育威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3.2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法學大意:82分,(4)行政學大意:84分, ☆總平均:82.80分,☆錄取標準:82.70分。心路歷程:「參加國考」這條路,是辛苦的!只要你「堅持不懈」,就會有「上榜的一天」!沒有付出,就沒有收穫!人生的「上坡路」,是最難走的!相信自己「能成功」,自己就「一定能成功」!也感謝「大東海名師」的「細心教導」!未來,自己還會繼續參加「普考」、甚至是往「高考」邁進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吳文植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8分,(2)公民與英文:98分,(3)法學大意:84分,(4)行政學大意:86分, ☆總平均:89.00分,☆錄取標準:82.70分。心路歷程:準備「國考」是一條「艱辛的」路程!由於,時間寶貴,因此,選擇「良好的」讀書環境、「有效的」讀書方法及「完善的」課程教授,都十分的重要!我很幸運,來到「大東海」,有「優良的師資陣容」,並提供「完整的資訊」,來使我們能「快速地」了解課程內容!我很高興,能在今年,錄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人事行政)〜大東海「王建堯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5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4分,(3)法學大意:70分,(4)人事行政大意:82分, ☆總平均:82.95分,☆錄取標準:82.50分。心路歷程:真正感謝「大東海」!助我榮登「106年鐵路特考(佐級〜事務管理)」、「106年地方特考(五等〜人事行政)暨「107年初等考試(人事行政)」金榜題名!努力準備的結果,就會,降低考試的「不確定性」,從而增加「錄取的機會」!共勉之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李孟樺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0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8分,(3)稅務法規大意:84分,(4)財政學大意:82分, ☆總平均:81.10分,☆錄取標準:80.70分。心路歷程:「持續念書」才能累積知識!「鬆緊有度」才能「持之以恆」!「積極參與」每次考試,才有「上榜的機會」!自己選的路,跪著也要走完!「夢想」已經啟程,就不要放棄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李嘉苓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2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法學大意:94分,(4)行政學大意:92分, ☆總平均:87.5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完美好制度!「國考」之路,真的只有「在走這條路的人」,才知道多累、多辛苦!因此,要「下定決心」,只要你認為自己會考上,並付出「努力」!我相信,「你的名字」,一定會出現在「榜單」上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信宏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3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8分,(3)法學大意:8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8分, ☆總平均:86.4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心路歷程:「騏驥一躍,不能十步;駑馬十駕,功在不舍!」或許,比不上別人聰明,但求,比別人專心認真,只要「今天」比「昨天」進步,能做到「溫故知新」,上榜便「指日可待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邱顯杰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93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8分,(3)法學大意:98分,(4)行政學大意:84分, ☆總平均:88.45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心路歷程:「最猛的風浪」,淹沒不了一個「有信心」的人!「最大的障礙」,阻擋不了一個「有勇氣」的人!「最狠的敵人」,打敗不了一個「有決心」的人!「國考」這條路,是艱辛孤獨的!堅持到底、永不放棄,「成功」一定「會向你微笑」的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雅綺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5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0分,(3)法學大意:9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6分, ☆總平均:89.4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心路歷程:準備國考,「考古題」是很重要的一環!很多題目,是會「一而再、再而三」的出現的,所以,必須「增加」自己對題目的「熟練度」,套句「大東海陳傑老師」的話:「學習社會科學,沒有捷徑,重複、重複、再重複!」與大家共勉之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顏名生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90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2分,(3)法學大意:8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4分, ☆總平均:88.1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心路歷程:「孟子」曰:「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。」同樣的,學習也是如此,過於「舒服安逸」的環境,反會使人不思進取!所以,必須隨時提醒自己!「苟日新,日日新,又日新!」時時振作,時時努力!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了「一流的師資」!更有「大東海(輔導員)~孟蓁」的叮嚀!並能有為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高敏滋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8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6分,(3)法學大意:82分,(4)行政學大意:90分, ☆總平均:86.6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心路歷程:感恩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人生「四大樂事」是為「久旱逢甘霖!他鄉遇故知!洞房花燭夜!金榜題名時!」值此「放榜」之際,能夠在「榜單上」看到「自己名字」的喜悅,自是難以言喻!衷心感謝「大東海」為我開啟了,這道進入「公務員」身分的成功之門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盧博仁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90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0分,(3)法學大意:88分,(4)行政學大意:82分, ☆總平均:87.6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心路歷程:參加「國家考試」,「態度」決定一切!必須帶著「必勝」的決心,勇往直前,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!只有「自己」,才能決定「自己的未來」!遇到挫折時,就須告訴自己「失敗為成功之母」!必需再接再厲!更重要的是,確實檢討自己,切莫為自己找藉口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人事行政)〜大東海「楊玉芊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91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4分,(3)法學大意:82分,(4)人事行政大意:94分, ☆總平均:87.90分,☆錄取標準:87.60分。心路歷程:有人說,「人生」就像「一杯茶」,會「苦一陣子」,不會「苦一輩子」!希望努力奮鬥的大家,都能讀出「自己的」一套style!都能踏著「穩健的」步伐,邁向「成功的」大道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洪國騰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0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0分,(3)法學大意:92分,(4)行政學大意:100分, ☆總平均:90.60分,☆錄取標準:84.60分。心路歷程:「國立大學」理工研究所畢業,退伍後,旋即任職於「科技業」,「到職八年」後,毅然決然「辭職」!專心準備「公職考試」,有幸於準備「半年」之後,考取「初等考試」!在此「感謝」,「大東海各科名師」的「辛苦教學」,及提供「權威教材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張尚民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2分,(2)公民與英文:88分,(3)法學大意:84分,(4)行政學大意:88分, ☆總平均:85.50分,☆錄取標準:84.60分。心路歷程:這次能「脫穎而出」,都要感謝「大東海」的協助,與家人一路上的「支持」!重要的是,要練就「答題技巧」,便是如何冷靜地「分析題目」找出答案!投入「國考」之路,就像是,進入「一條黑暗的隧道」,不知何時能走出「洞口」!只要,「穩紮穩打」,不要「輕言放棄」!自然會有迎向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彭敏姿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0.2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2分,(3)法學大意:90分,(4)行政學大意:88分, ☆總平均:87.55分,☆錄取標準:84.60分。心路歷程:「大學畢業」時,思考了自己該往哪條路走,本身是「文組」畢業生,想在工作閒暇之餘時,能夠不斷精進「語言能力」,便對穩定的「公職」,產生了興趣!準備「國考」的方向有無錯誤,最好的方式,就是「檢討」自己的成績,「反覆」的練習,並且「堅持到底」,勢必能「金榜題名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朱喬尉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2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2分,(3)法學大意:96分,(4)行政學大意:96分, ☆總平均:89.15分,☆錄取標準:84.60分。心路歷程:投入「國考」,「三年」多來,考過了「十幾次」的考試,結果,總是落榜!很幸運今年「地方特考」放榜時,我考上了「地方四等特考」,在「105年3月8日」,「初等考試」放榜的日子!我又榮獲「初等考試(一般行政)金榜題名!」,能夠榮登「地特、初等雙榜」!是我人生精
▲「初等考試」(地政)〜大東海「曾采琪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7.2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0分,(3)土地法大意:100分,(4)土地行政大意:80分, ☆總平均:81.80分,☆錄取標準:81.70分。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助我榮獲「105年初等考(地政)」暨「地方五等特考(地政)」雙榜題名!當你已「下定決心」,準備往「國考」的方向前進時,那就不要「猶豫」自己的後路,「人越在艱難的環境,越能激發出潛能!」,有時候,你甚至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,但是,「沒有試試看
▲「初等考試」(地政)〜大東海「周哲銘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2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土地法大意:88分,(4)土地行政大意:76分, ☆總平均:82.00分,☆錄取標準:81.70分。心路歷程:把「前途」,交給了「大東海」!首先,「大東海」全台都有分班,免去長時間的通車!再者,「大東海」師資陣容很「堅強」!跟著「大東海老師」們的步調學習,「學習」就是一種「模仿」的過程!感謝「大東海」,有許多「優秀師資」,讓我少走,許多學習上的冤枉路!感謝「大東海輔導
▲「初等考試」(勞工行政)〜大東海「蔡文瑄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2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4分,(3)法學大意:78分,(4)勞工行政與勞工法規大意:84分, ☆總平均:77.10分,☆錄取標準:76.30分。心路歷程:感恩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助我榮登金榜!「十年寒窗無人問,一舉成名天下知!」便是「國家考試」的心路「寫照」!「國家考試」,不只和別人「競爭」,也是和自己「競賽」!所以,要能「克服」自己!「相信」自己,保持「積極」正面的心!才能度過,
▲「初等考試」(勞工行政)〜大東海「張晏汝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0分,(2)公民與英文:68分,(3)法學大意:82分,(4)勞工行政與勞工法規大意:92分,☆總平均:78.00分,☆錄取標準:76.30分。心路歷程:準備「國考」,「四年多」,經歷過,「多次」落榜的經驗!很難相信自己的名字,真的在「榜單」上,心裡「無比激動」!眼淚瞬間潰堤!終於,盼到「金榜題名」!這一條「艱苦」的道路,總算是值得了!所有的苦,都值得了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交通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玫如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90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4分,(3)交通行政大意:76分,(4)運輸學大意:82分, ☆總平均:80.65分,☆錄取標準:77.40分。心路歷程:我加入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行列!「大東海補習班」,「優良的師資」、「實惠的課程價格」、「彈性的上課時間」、「優質的讀書環境」,對於,沒有收入的考生來說,簡直就是,「久旱逢甘霖」,一個「高CP值」的選項!記得一定要「堅持到底」,因為,你永遠不知道
▲「初等考試」(會計)〜大東海「洪鈺婷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4.2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2分,(3)會計審計法規大意:92分,(4)會計學大意:87.50分, ☆總平均:83.93分,☆錄取標準:81.75分。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助我今年考上了「地方特考」!又榮獲「初等考試」金榜題名!回想「多年」來,為了準備考試,付出的一切「努力」,終於,獲得「回報」了!曾經,心想「努力」這麼久,為什麼總是與「上榜」擦肩而過!於是,「萌生」不想再考的念頭!然而在,家人的「
▲「初等考試」(金融保險)〜大東海「林揚善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8分,(2)公民與英文:80分,(3)貨幣銀行學大意:90分,(4)保險學大意:82分, ☆總平均:82.50分,☆錄取標準:78.85分。心路歷程:我在「國考」的這條路,面臨著不知考不考得上的「不確定性」!在家「自修」的「一年」裡,時常在想:自己到底是否有在「前進」?或是「前進的方向」到底對不對?而「百思不解」?因到「大東海」補習,讓我一邊能收到「最新時事資訊」,與「精闢」的授課知識,一邊看到一起「
▲「初等考試」(電子工程)〜大東海「陳建凱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0分,(2)公民與英文68分,(3)電子學大意:77.50分,(4)基本電學大意:95分, ☆總平均:80.13分,☆錄取標準:79.15分。心路歷程:這次,可以,考上「初等考試」!真的要感謝「大東海」的幫助!在這裡特別推薦,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繳一次費用,就可以一聽再聽!把自己不懂的,或是不熟悉的地方,聽到完全沒有任何問題,要好好的利用「大東海」所提供的資源!它真的會幫助你,非常非常的大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宛君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75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法學大意:82分,(4)行政學大意:94分, ☆總平均:83.35分,☆錄取標準:82.95分。心路歷程:感謝「大東海」,優秀「名師群」的教導!感恩「大東海」的輔導員(孟蓁)!總是,苦口婆心、細細叮嚀、提供許多,寶貴資訊!又鼓勵我「步步高昇」!往「四等、三等」特考邁進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怡心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8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法學大意:76分,(4)行政學大意:92分, ☆總平均:84.65分,☆錄取標準:82.95分。心路歷程:我的學歷不高(國中畢業),又是中年轉業(20多年沒讀書了)!我可以考上!當然,「您也可以」!選擇「大東海」的原因,是因為,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的時間很自由,不受拘束,甚麼時間,想聽看「甚麼課程、任何老師」!都隨心所欲!又可在全國各地皆可上課!
▲「初等考試」(金融保險)〜大東海「林育瑜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0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92分,(3)貨幣銀行學大意:92分,(4)保險學大意:90分,☆總平均:88.65分,☆錄取標準:86.55分。心路歷程:不管,你是正要準備踏入「國考」這條路,或是「已經在途中」,「堅強的意志」與「十足的耐性」!絕對是你,邁向成功,所不可或缺的條件!
▲「初等考試」(財稅行政)〜大東海「彭宣維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3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6分,(3)稅務法規大意:92分,(4)財政學大意:82分 ☆總平均:83.35分,☆錄取標準:82.45分。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」的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的好處,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!遇到有聽不懂的地方,「可以重覆」一直聽!無形中,讓自己的實力,不斷地增強!
▲「初等考試」(會計)〜大東海「洪鈺婷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8分,(2)公民與英文:74分,(3)會計審計大意:98分,(4)會計學大意:87.5分, ☆總平均:86.88分,☆錄取標準:84.38分。心路歷程:「若教仙桂在平地,更有何人肯苦心?」只要有心,肯努力付出,最終一定會有收穫!感謝「大東海」,引領我今年考上「地方(五等)」狀元(榜首)!又榮登「初等考(會計)」!雙榜題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楊見偉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1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4分,(3)法學大意:76分,(4)行政學大意:90分, ☆總平均:82.95分,☆錄取標準:82.95分。心路歷程:真正感謝「大東海」的堅強的師資團隊!讓我可以,在短時間內,考取「公務人員」,完成我的夢想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劉志釗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2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0分,(3)法學大意:88分,(4)行政學大意:86分, ☆總平均:84.20分,☆錄取標準:82.95分。心路歷程:「參加考試」,是孤單而漫長的路程!唸書的是「自己」,上考場的也是「自己」!所以要「肯定自己的價值」,「真積力久則入」做了充分的準備,自然就「水到渠成」!希望「大東海的學弟妹們」在來年的春天,能夠以一個嶄新喜悅的心情,去迎向未來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人事行政)〜大東海「蔡孟妤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5.6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6分,(3)法學大意:90分,(4)人事行政大意:94分, ☆總平均:88.90分,☆錄取標準:88.10分。心路歷程:謝謝「大東海」輔導員、「大東海」老師們的鼓勵!讓我慢慢建立了「信心」!跟著「大東海」老師的課程與腳步!若一次不理解或未釐清觀念,那就「再三重覆」!「每一步」扎實的向前邁進!
▲「初等考試」(勞工行政)〜大東海「汪昭佑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恩「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完美好制度!永遠無須再繳費就可以聽看「所有的科目」,每科多位名師的課程!又沒有時間的限制!又有領取教材!又可步步高昇!真正「惠我良多」!
▲「初等考試」(交通行政)〜大東海「黃純綺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94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74分,(3)交通行政大意:96分,(4)運輸學大意:76分, ☆總平均:85.10分,☆錄取標準:81.40分,☆總平均:88.65分,☆錄取標準:86.55分。心路歷程:我以「努力不一定會考上,但不努力一定考不上」,這句話與大家共勉之!「機會」是留給「準備好的人」,當你準備好時,還怕「幸運之神」不來敲門嗎?
▲「初等考試」(電子工程)〜大東海「李青蓉 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國文:89.20分,(2)公民與英文72分,(3)電子學大意:72.50分,(4)基本電學大意:87.50分,☆總平均:80.30分,☆錄取標準:79.15分。心路歷程: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」!「大東海」師資群,都非常優秀!但考上「關鍵」,別無他法,就是努力、努力、再努力!堅定自己,要考上的初衷,用對看書方法,「金榜題名的喜悅」,必「指日可待」!

第一頁 上一頁 1   2   3   4  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