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考試種類、考試科別、錄取學員、優異成績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林美利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初試(50%):(1)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(50%):80分,(2)幼兒教保活動設計(50%):64分, (3)試教(30%):80.23分,(4)口試(20%):84.33分, ☆總成績:76.93分,☆錄取標準:75.26分。心路歷程:考上「教保員」的我!仍不忘繼續進修,報名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不但能,建立「更棒的自信」,賺「更多的薪水」,讓家裡的成員,過「更優渥」的生活!並將「大東海」的好,介紹給更多,在找補習班的您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王淑華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初試(30%):(1)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(50%):82分,(2)幼兒教保活動設計(50%):80分, 複試(70%):(1)試教(60%):70.97分,(2)口試(40%):66.05分, ☆總成績:72.60分,☆錄取標準:71.22分。心路歷程:在「複試」當天,自信流利的表現!果然「分數」揭曉,得到「很好的」成績!順利考上「公立教保員」,身邊的朋友,都對我在「短時間」內,就能以「高成績」考上,覺得「讚嘆不已」!真的很謝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賴惠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:66分,(2)幼兒教保活動設計:82分,(3)試教(30%):81.4分, (4)口試(20%):82.53分,☆總成績:77.62分,☆錄取標準:74.00分。心路歷程:相信自己,一切只要照著「大東海」所編排的進度與教材及自己所安排的「讀書計畫」走,穩扎穩打的持續堅持一年,唯有堅持到底、自律甚強的堅持,最後,才能嚐到成功的甜美果實!最後,要祝還在為考上公職而努力的學員們,都能再努力的耕耘,以待來日的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陳佳玲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好的結果,就要去面對!壞的結果,就該去接受!」不要太過開心或難過!只有抱持「正向思考」的「平常心」!不斷地鼓勵自己,相信自己,一定有上榜的一天!即便,再難考,每年,都還是「都有缺額」,還有有人考得上的!加油!相信自己,「堅持」到最後,下一個在榜上的就是「你」!
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賴惠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助我考上「去年的(台南教保員)」!因為我想請調到「新竹地區」,所以,今年(第二次)考上了「新竹教保員」!
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賴惠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讀書考試的「過程」,真的很辛苦!但,「考上了」!是對自己一個很大的肯定!我始終相信,「成功」是屬於努力付出,並堅持到最後的人!感謝在考試過程中,幫助我的「大東海優秀的名師」、及「大東海的輔導員」,讓我們能全心的準備考試!
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林金蓮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羅馬不是一天建立起來的,更加努力的『學習』,更加勤奮的『操練』,你所付出的一切,將會得到『報答』!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陳敏瑜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感謝大東海的『永久免費保證班』助我榮登教保員,金榜題名!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廖玉如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如果讀書是名貴的珍珠,那麼『實踐』就是產生珍珠的大海!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吳夏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不要被痛苦和艱難打倒,只要努力,一定會成功!
▲「教保員甄試」〜大東海「李宥錞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堅持,是應考路上唯一的方法,成功是給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的人!

第一頁 上一頁 1 下一頁 最後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