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初等考試 »»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昱嬛學...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昱嬛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80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8分,(3)法學大意:92分,(4)行政學大意:92分,☆總平均:88.1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大東海」的「數位視訊教學課程」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立刻「倒轉重聽」!→如果我有「聽不懂」的部分,就能「重複聆聽幾遍」,直到「聽懂為止」,這是我的「讀書方式」!→選擇了「好的教材、課本、講義、考古題、補充資料」等等,以及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良好的師資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~麗玲輔導師」的用心,以及專業的「教師團隊」,對我來說,是相當好的「助力」! 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01月09日「初等考試」考試~(110年3月11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「大東海」的「數位視訊教學課程」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立刻「倒轉重聽」!→如果我有「聽不懂」的部分,就能「重複聆聽幾遍」,直到「聽懂為止」,這是我的「讀書方式」!→選擇了「好的教材、課本、講義、考古題、補充資料」等等,以及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良好的師資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~麗玲輔導師」的用心,以及專業的「教師團隊」,對我來說,是相當好的「助力」!

▲榮登110年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~大東海學員「陳昱嬛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光榮街*巷**號

▲電話:0902-207***

壹、「大東海」的「數位視訊教學課程」的好處:

從「小學」到「大學」,成績還算不錯的我,考試排名,都是「數一數二」,所以,自認為「國考」應該不會太難,便報名了「國家考試」!但是,「幾次考試」下來的成績,都是「差那麼一點」!此時,才恍然大悟,自己的「天真無邪」,就在難過之餘,於是,上網查詢了「多家」補習班,也在「家人」的關心及鼓勵下,報名了「大東海補習班」!我喜歡「安靜的」讀書環境,因此,選擇了可以「自己安排」聽課時間的「視訊課程」!因為,我覺得「視訊課程」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立刻「倒轉重聽」,如果我有「聽不懂」的部分,就能「重複聆聽幾遍」,直到「聽懂為止」,這是我的「讀書方式」!自此之後,我就抱著「必上」的決心!每天到「大東海補習班」認真地讀書,每天讀書「6~8個小時」,很少休息!偶而跟「家人」出去走走,安排時間運動,一開始,壓力也不是很大,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,這時,更讓我深深體會「國考之路」的辛酸!還好,選擇了「好的教材」「課本」「講義」「考古題」「補充資料」等等,以及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良好的師資」感謝「大東海~麗玲輔導師」的用心,以及專業的「教師團隊」,對我來說,是相當好的「助力」!讓我得以「掌握」讀書的方向,以及方式!

貳、各科「準備技巧」與「高分秘訣」:

一、「國文」:

聽看完「大東海~楊昕老師」的課程後,多做「楊昕老師」整理的「各個單元」的考題,與「近幾年」的試題,「每天」抽一段時間,閱讀「國文常識」與「訂正做錯」的題目,久而久之,便能日益進步!

二、「英文」:

除了,有從小學習「英文的基礎」之外,也是每天找時間,看「英文相關」教材、練習「文法」與「背單字」,並透過,閱讀「英文試題」等,來培養自己的「英文語感」!

三、「公民」:

至於「公民」的內容,包括:「個人、家庭、社會與文化、國家、政府與政治、經濟生活與法律生活」等章節,因此,將「法學大意」讀熟後,可以加強自己的「法律常識」觀念,再加上,「大東海~林起孝老師」上課整理的「板書內容」與「架構表」,讓我「助益良多」!將容易忘記的「名詞」,整理成「筆記」以加深印象!最後,練習「考古題」,了解「常考的」內容,並加強,自己「做錯的篇章」,來提升考試的成績!

四、「法學大意」:

反複聽看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的課程,不厭其煩地,聽過一遍又一遍,理解之後,才能融會貫通!可以上到「陳傑老師」的課,真的很幸運,也使我對「法律」產生興趣,還要感謝「陳老師」幽默輕鬆的上課方式,以及,老師那「高分貝的嗓音」,讓學生,上課不會「打瞌睡」,也讓我不再覺得「法學大意」很艱澀難懂,並加深了我對「各個法學知識」的印象!再加上,「陳老師」上課中,不時搭配「時事新聞」,整理「大法官解釋」「考點」,詳細解析「最新的試題」,讓我們了解「命題的趨勢」,使我準備起來「更加輕鬆」,對「法學概念」有更深的體會!

五、「行政學大意」:

一開始,不曾讀過「行政學」的我,一拿起課本,就暈頭轉向,總覺得「要記」、「要背」的很多!聽過「大東海~蘇敬堯老師」的講解後,再搭配「口訣」記憶,便更容易「記起來」!搭配老師上課統整的「筆記架構」,更方便,我們在課程之後的「複習」,而老師也會用「簡單的方式」,讓我們理解跟背誦!「蘇老師」將課程「化繁為簡」,使我們更易「融會貫通」推出「正確」答案!

參、真的非常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所有老師」的教導,與「班上學員們的鼓勵」:

讓我在準備「國考」的歷程,進步良多!還要,感謝我的「家人」「朋友」,謝謝您們!只要努力,就一定會「開花結果」,不要妄自菲薄,不能停、不放棄,相信自己、堅持到底,誠心地祝福,各位「大東海學弟妹們」,早日「金榜題名」!

大東海學員~陳昱嬛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