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初等考試 »»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宗永學...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宗永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90.8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0分,(3)法學大意:8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8分,☆總平均:86.20分,☆錄取標準:86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無論,現在面臨多少困難!但是,在未來的某一天,當您回首來時路,就會意識到,你所付出的「努力」和「堅持」,都是在把自己的生活,「改變得更好」!→度過了這一段辛苦的歲月,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後,就會遇見那個,最有價值的自己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01月09日「初等考試」考試~(110年3月11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無論,現在面臨多少困難!但是,在未來的某一天,當您回首來時路,就會意識到,你所付出的「努力」和「堅持」,都是在把自己的生活,「改變得更好」!→度過了這一段辛苦的歲月,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後,就會遇見那個,最有價值的自己!

▲榮登110年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~大東海學員「陳宗永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**巷**號

▲電話:0918-715***

壹、感恩的心:

感謝,「大東海的老師」以及「草屯班的主任~莠蓁」「輔導員~怡玲、雅儒」!有了你們的「教導」、「輔助」,讓我,能從中獲得成長,「化阻力為助力」,並,保持一份衝勁,堅持,自己想要的正確方向,能將,歷程中一切「逆境」視為上天的祝福!

貳、各科準備方式:

 一、「國文」:90.8分:

「國文」,範圍極大,必須,不厭其煩的多做「考古題」,「文言文」要訓練自己不要「逐字翻」,並且,捉「關鍵字」,要能「短時間」翻出大概意思;「白話文」篇幅很長,要細心看題目要問什麼!除了,「五等」的考古題之外,也可以,練習「國高中」的題目!

 二、「英文公民」:80分:

「英文」,單字要多背,我買了一本「高中4500字測驗」,每天背一點,不求多,只求「循序漸進」,「文法」並不會考很多,但,也要有一定的「基礎」!「公民」,常常會在「經濟學」的題目失分,所以,要儘量「表格化」的整理,讓容易混淆的題目清楚明瞭!

 三、「法學大意」:86分:

推薦,「陳傑老師」,上課超級用心認真!給予的資料很廣泛,上課不拖泥帶水,只要,跟得上老師的節奏,「基礎」可以非常「扎實而雄厚」!而且,老師課堂中,就會解「考古題」,上完一堂課,等於練習了「眾多考古題」!

 四、「行政學」:88分:

這科,是讀的最倉促的一科,因為,「去年」我是考「人事行政」,所以,只能不斷的練習「考古題」,以「行政學百分百」這本書為主,「阿摩題庫」為輔,並且,把不會的題目做成「筆記」!

參、結語:

無論,現在面臨多少困難,但是,在某一天,你回顧來看時,會意識到,你所付出的「努力」和「堅持」,都是在把自己的生活,「改變得更好」!度過了這一段,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後,就會遇見那個,最有價值的自己!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心情難免「低落」、「沮喪」,但,在我們遇到的處境當中,不會都是「一帆風順」的;生命中的「逆境」,是上天用來激發我們「更大能量的考驗」!只要持續「努力」、「保持善念」、「方向正確」,最終,必能「金榜題名」

大東海學員~陳宗永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