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初等考試 »»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石晶晶學...

▲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石晶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86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8分,(3)法學大意:76分,(4)行政學大意:80分,☆總平均:82.60分,☆錄取標準:81.55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當今,唯有「大東海」,有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我需要一個能「長久支援」,並「繳清一次費用」,就含括「一切課程」的補習班,「大東海」絕對是「不二選擇」!只要「有強烈的決心」,堅定「持續努力」,終有一天,「必會達到目標」!連我這個「51歲的大齡考生」,拚了「一年都能考上」!如今「中年危機成為轉機」,轉行「成功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1月05日「初等考試」考試~(108年3月8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當今,唯有「大東海」,有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我需要一個能「長久支援」,並「繳清一次費用」,就含括「一切課程」的補習班,「大東海」絕對是「不二選擇」!只要「有強烈的決心」,堅定「持續努力」,終有一天,「必會達到目標」!連我這個「51歲的大齡考生」,拚了「一年都能考上」!如今「中年危機成為轉機」,轉行「成功」!

▲榮登108年「初等考試」(一般行政)~大東海學員「石晶晶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三民街*號

▲電話:0958-570***

一、我想要「轉換跑道」:

我在補習班,「教英文已有15年」!因「少子化」的影響,招生情況不如從前,經濟大受影響,前景堪憂,我想要「轉換跑道」!心中非常渴望,有一份「穩定、有保障的工作」!我是個「基督徒」凡事會「向上帝禱告」,是神感動並引導我,走上這條「國考之路」

二、在補習界,唯有「大東海」,有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「大東海」絕對是「不二選擇!」:

我不確定,要努力多少年,才會考上,我需要一個能「長久支援」,並「繳清一次費用」,就含括「一切課程」的補習班,「大東海」絕對是「不二選擇」!透過「大東海~線上雲端視訊函授課程」老師們,「專業的教導和重點提示」,省去我許多摸索的時間。我非常感謝,各科曾教過我的「大東海~名師們」「楊昕、邱德、高強、王忠義、許杉、王立明、碩傑、韓勝老師」!老師們編寫的書籍、講義或課堂上,額外補充的資料,都「非常詳盡」,使我對每一科,「有全面性了解」,在此,向你們,「致上最高敬意」「大東海~(新竹班)麗華班主任和輔導員」,也提供許多及時的協助,真是感激不盡!我總共看了「100多堂課」,領了將近「20本書」,領受了許多老師,「精闢地講授」,覺得「繳了50000元學費」,真是「太值得」了!

三、本人,參加了「大東海~線上雲端視訊函授課程」:

「106年底」,我開始預備考試,除了,每天仍有工作、家事,該盡的責任,仍要盡之外,這一年多來,每天從早到晚,就是「重複循環」,聽看「大東海~線上雲端視訊函授課程」、「看考試用書」、「寫考古題」,這三項活動。考過三次考試,「107年鐵路特考(事務管理)」「地方特考」及「108年初等考」,都是「一般行政」。準備每一次考試,首先,我把考的科目,所有「大東海~線上雲端視訊函授課程」都看完,取得「初步整體性了解」,老師講的重點、舉的「實例」,也全都記在課本上,幫助自己日後複習時,能「連結、熟記」

四、不斷地練習「考古題」:

接下來,就是自己該下的功夫了!所有上榜考生的秘訣,不外乎課本讀多次、「不斷做考古題」,我也如此,仿效前人之路。購買了,各科有詳解的「近十年試題」,做完題目後,若看了詳解仍不明白,會參照課本或搜尋「阿摩試題」,「阿摩試題」上的各路高手解析,大多能使我「茅塞頓開」,對我幫助也很大!

五、「3月8日~初等考放榜」,知道自己「錄取了!」:

「法學緒論」這一科,對我來說,「是無窮龐大、繁雜又困難」,我花最多時間在它之上,想盡辦法,要把「分數」提升起來,但「投資報酬率」仍不如其他科,努力了一年還是只有,「七十多分」,原本想考完「郵政特考」後,再次,準備「鐵路特考」時,要分出時間,去「大東海~新竹班」,聽看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不斷地加強!「3月8日~初等考放榜」,知道自己「錄取」了!就卸下心中的大石頭,終於不需要,再與這一科搏鬥了!至於「英文」,算是「自己的強項」,就沒有特別練習,而且,所有時間,都花在「其他科目」上,每天都「讀到12點」,也沒有時間,可分給英文了!

六、我這一年,依考試的「經驗和感覺」,「法緒、行政學、公民」出題,越來越「靈活」了:

而且,不單涵蓋,此科內容,有些題目是課本、歷屆考題根本找不到的,若「行有餘力」,還可參考「其他科目」,像「企管、行銷、公共政策、政治學」等。雖考的是「五等」,也建議做「四等、三等」的選擇題,因為各科,都是「無邊無際沒有範圍」的!「國、英、公民」,除了做「歷屆試題」,還可練習「高中學測試題」

七、「聖經」上所說:「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!」:

只要「有強烈的決心」,堅定「持續努力」,終有一天,「必會達到目標」!連我這個「51歲的大齡考生」,拚了「一年都能考上」!如今「中年危機成為轉機」,轉行「成功」!何況是年輕的朋友們,有心肯付出代價,就會有路。在這辛苦、煎熬的過程中,「主耶穌」是我最好的朋友,藉著「禱告祈求」,把我一切痛苦,和需要都告訴祂,祂真的使我「美夢成真」「一年就考上」!應驗了,「聖經」上所說:「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」

大東海學員~石晶晶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