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一般警察 »»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鍾...

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鍾伊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絕不能放棄某單元,只要一步步達成!就能「日漸熟悉」自己所學的東西!「學習的效率」會大大提升,並且會增加「自信心」!幫助「邏輯思考」跟記憶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5年6月18~20日「一般警察」考試~(105年8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絕不能放棄某單元,只要一步步達成!就能「日漸熟悉」自己所學的東西!「學習的效率」會大大提升,並且會增加「自信心」!幫助「邏輯思考」跟記憶!

▲榮登105年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~大東海學員「鍾伊婷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**巷**號

▲電話:0980-117***

壹、「下定決心」一年就要考上:

就讀,屏東科技大學「食品科系」的我,到了「大三」,都還不確定,我會不會選擇「食品」這條路,直到去了「台北」~「統一食品」實習一個月之後,發現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,於是,我「開始思考」,怎樣才能讓我有「穩定的收入」,並且,不至於工作內容太單調,於是查了網路也問了朋友的經驗,決定跟家人說「我要報名補習班」,請我媽一定要投資我!並「下定決心」一年就要考上!讀書「沒有捷徑」也「沒有偷吃步」,就是從不會弄到會;再從會弄到熟;再從熟弄到「精」,這段過程,不能一個時段做兩事,比方說邊聽音樂顛看書、邊看韓劇邊讀書,唯有「休息時」才能放空娛樂,每天都要有一定的進度!不能有週休二日這種行程,都上完課之後,必須開始做題目,加上不會的單元,都要搞懂,絕不能放棄某單元,只要一步步達成!就能「日漸熟悉」自己所學的東西,但主要是不能存有沒耐性,這種「讀書模式」非常事倍功半,必須將心態調整為「開心的學習」,這樣,科目如此一來「學習的效率」會大大提升,並且會增加「自信心」!幫助「邏輯思考」跟記憶!

貳、到了最後「一兩個月」是關鍵!這時候,必須將所學的每個科目、題目做到滾瓜爛熟:

我是將一天當兩天用,然後,每天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,將網路上的「歷屆考古題」都印下來,每天做一兩份(兩三份也行),做完後,錯的要找出答案(我是上網找也很好的解答),這些做過的題目,可以留著,偶爾拿起來複習,到最後一星期,「大東海」會發考前猜題!回家,每天平均寫「50題」左右,把「法律科目」都做完(做的同時,答案要折起來)寫完後改,改完一定「要訂正」!不確定的,也必須弄懂,這樣,上考場是「十拿九穩」的,祝考試順利!

大東海學員~鍾伊婷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