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一般警察 »»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廖...

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廖敬昕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51分(申:41分,測:10分),(2)中華民國憲法概要:76分,(3)法學緒論:70分,(4)刑法概要:36分,(5)行政法概要:84分,(6)英文:32分,☆總平均:58.16分,☆錄取標準:57.33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唯有「扎實的」準備考試,「應考時」才能「真正發揮實力」!→很感謝「大東海」每一位老師的教學!→「大東海」這個大家庭!給予我「豐富的資源」及「良好的環境」來準備考試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5年6月18~20日「一般警察」考試~(105年8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唯有「扎實的」準備考試,「應考時」才能「真正發揮實力」!→很感謝「大東海」每一位老師的教學!→「大東海」這個大家庭!給予我「豐富的資源」及「良好的環境」來準備考試!

▲榮登105年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~大東海學員「廖敬昕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港尾里**巷**號

▲電話:0980-592***

壹、「我的志願」,是當一名勇敢保護大家的「警察」:

過去的我,對於未來沒有「特別的目標、夢想」,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「理想」是什麼?「大學畢業前」,聽到有一位朋友要「考警察」的,請求我一起陪他考試,於是,我抱著「試看看的心態」,跟他一起報名了「第一次」的「一般行政警察」考試!

經過「第一次的考試」,我發現有好多「困難的問題」,而我也想跟別人一樣,「給自己設定目標」!為「自己的目標」及「夢想努力」!我才想起,在我「國小的時候」,曾寫過一篇作文,題目是「我的志願」,而在那個年紀的我,「我的志願」,是當一名勇敢保護大家的「警察」,所以,在「三年前」我「鼓起勇氣」走進「大東海」,想為「自己努力」!

貳、在這三年內,我參加過「三次考試」,終於在這次的考試中,看到了我「錄取的消息!」:

讓我又「朝夢想」更近了一步!準備考試的過程,非常辛苦,需要有「家人的支持」!需要有「戰友的陪伴」!我很慶幸,以上兩者「我都擁有」!我認為準備考試,重要的是「老師的教學內容」、我們的「專注力」、「耐心」!以及最重要的「好戰友」!有「戰友」在身邊「一起發現問題!一起解決問題!一起督促彼此!一起度過漫長辛苦的時間!」才能順利「面對考試」!

參、我跟「大東海」的「戰友們」有一個群組,常在上面,分享「試題練習」進度,並在有問題時,發佈到「群組」上請大家一起解答:

考試的科目,有許多是我從「未接觸的」,但從小對於背書特別在行,但考試的準備,不是死背就有用,而是「有邏輯性、有條理地」整理好老師的「教學內容」,才能「融會貫通」!而「練習」也是非常重要的,在上完課時,我會馬上「做練習題」加深印象!不斷重複做「練習試題」!才能發現問題點。我跟「大東海」的「戰友們」有一個群組,常在上面,分享「試題練習」進度,並在有問題時,發佈到「群組」上請大家一起解答,遇到困難時,一起討論,而對於某科目在行的同學,也會「毫不吝嗇地分享」他們的「讀書技巧」,所以,如果能找到與你「一起努力」、「一起分享」的朋友,對於考試的準備,也會更有幫助的!

肆、我很幸福,總在,我覺得倦怠想放棄時「有家人鼓勵、有朋友陪伴」:

準備考試的時間「非常漫長」,辛苦、疲勞,而在我「覺得疲倦」時,我會找朋友聊天、做一些適當的「休閒娛樂」讓自己放鬆、舒壓,我很幸福,總在,我覺得倦怠想放棄時「有家人鼓勵、有朋友陪伴」,讓我覺得準備考試雖然辛苦,但「並不孤獨」!

伍、很感謝「大東海」每一位老師的教學!「大東海」這個大家庭!讓我認識了很多「互相幫助、互相勉勵」的好朋友:

非常感謝!「這三年來」,「每個人」對我的鼓勵與陪伴,很感謝「大東海」每一位老師的教學!「大東海」這個大家庭!讓我認識了很多「互相幫助、互相勉勵」的好朋友,在這樣的環境下準備考試「非常安心」,唯有「扎實的」準備考試,應考時才能「真正發揮實力」!

陸、更感謝「大東海」!給予我「豐富的資源」及「良好的環境」來準備考試,更讓我認識了一起努力的好朋友:

過去的我,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「踏入職場」,曾經覺得自己「前途茫茫」,非常擔心「自己的未來」,「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」,「也不知道什麼是適合我的」。非常感謝!當初,找我陪同考試的朋友,讓我找到「自己想要的目標」!更感謝「大東海」!給予我「豐富的資源」及「良好的環境」來準備考試,更讓我認識了一起努力的好朋友,準備考試,雖然艱辛,但辛苦努力後,才能得到「甜美的果實」!雖然,現在已經「錄取考試」,但未來還有許多需要學習,並加強的事物,「未來很遙遠」,但能順利的選擇「我夢寐以求的職業」,才能讓我有「更多勇氣」面對未知的未來!希望每一位還在努力準備考試的同學們,能順利考上自己想要的職業,朝著「自己的夢想」前進!一起加油吧!

大東海學員~廖敬昕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