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一般警察 »»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林...

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林彥諶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55分(申:39分,測:16分),(2)法學緒論:74分,(3)中華民國憲法概要:72分,(4)刑法概要:38分,(5)行政法概要:76分,(6)英文:62分,☆總平均:62.83分,☆錄取標準:57.33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我的「休假日」,都是在「大東海」度過!→這樣的生活,我維持了「一年九個月」,這段時間,真的很辛苦!→所以,建議多和「學長姐」聊聊,同時,他們也會給自己「正面能量」,支持自己努力下去!→相信自己、相信「大東海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5年6月18~20日「一般警察」考試~(105年8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我的「休假日」,都是在「大東海」度過!→這樣的生活,我維持了「一年九個月」,這段時間,真的很辛苦!→所以,建議多和「學長姐」聊聊,同時,他們也會給自己「正面能量」,支持自己努力下去!→相信自己、相信「大東海」!

▲榮登105年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~大東海學員「林彥諶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*巷*弄**號

▲電話:0938-196***

壹、「持之以恆」讓國考的榜上有妳的名字:

我是「私立大學醫管系畢業」的,乍聽之下「醫管畢業的職業」似乎是個工作內容輕鬆,薪水還過得去,但事實上並不然,「醫院行政」的薪水,只比現在流行的22K還高一點點,在「現在的經濟生活」,根本無法維持一個家庭的開銷,除非你有個很好的家庭背景,但我不是,雖然,曾經「想轉跑道」至「高薪的業務」,但嘗試相關性質的業務後,發現自己的個性,並不太能勝任,也因為,了解自己的個性較木訥,所以,較適合做「例行性的職業」,而薪水又需要維持以後家庭的開銷,想來想去「唯有國考」才符合我的需求!

貳、首選「陳傑」老師的「法學緒論」,是讓我進入「法學領域」最快的一門課:

四等「行政警察」這類別的考科,我想除了「英文」,其他根本沒碰過,可是「法律類」的考科,除了國字你認識,它們還有另一層意思,這是剛踏入這領域的人,感覺到的難度之一,因為,成績沒有突兀性的高,所以,我想我不太會建議準備的方向,但如果問說,是否有印象深刻哪位老師的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首選「陳傑」老師的「法學緒論」,是讓我進入「法學領域」最快的一門課!「陳傑」老師,把「法緒」講的「很有趣」,聽過「陳傑」老師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的人,應該都知道,那突然的「叱喝一聲」,會讓聽到出神的學員「立刻驚醒」,另外,如果是,剛接觸「刑法」的考生,我也推薦聽「王老師」的「刑法」,除了把「刑法」「深入淺出的教學」以外,時事帶入的也會讓自己更了解!如何將「刑法」由三階寫出「時事題」,你如果選擇進入「大東海」後,你會發現一個科目,同時,會有「多位老師」在開課,這時可以試聽「輔導員推薦的老師」,另外,再試聽自己較能理解上課方式的老師!

參、「準備國考」是不是一段艱辛的路?我的答案「是肯定的」:

雖然,這大家都知道,但除了知道它辛苦外,同時,還需要「毅力與努力」!隨時,提醒自己不能放棄,這點很重要,也不能忘記單親家庭的環境,無法讓我像有些大部分的考生,能夠當個「全職考生」專心準備,在退役後,得馬上銜接工作,然後,下班後趕緊到「大東海」報到,又因為白天要上班,時間已剩下太少給自己唸書,所以,我的休假,都是「大東海」陪我度過假日!然後,禮拜一又要開始工作一星期,這樣的生活,我維持了「一年九個月」,這段時間,真的很辛苦,所以,建議多和「學長姐」聊聊,同時,他們也會給自己「正面能量」支持自己努力下去

肆、相信自己、相信「大東海」!你也能辦到:

去年,因為分數落在備取,而差「些微的零點幾分」落榜,雖然,自己和周遭的人都感覺很可惜,但也因為這樣,更讓自己提起精神,拼命讓自己今年一定要擠進「正取行列」!每當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讀到累的時候,馬上翻著,歷年來其他考生「上榜的心得」,振作一下精神,又繼續按播放上課,我知道「大東海」有著比別的補教機構「不一樣的區別」,就是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但我給自己「沒有退路的信念」!讓自己加強「破釜沉舟的精神」,直到現在,我還不太敢相信自己錄取了,記的前年這時候,還在住家附近的「大東海」門口徘徊,是否要詢問有關「國考的訊息」,而現在我正打著這篇「錄取上榜的心得」相信自己、相信「大東海」!你也能辦到!

大東海學員~林彥諶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