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→(內勤) (櫃台業務) (中彰投區)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→(內勤) (櫃台業務) (中彰投區)〜大東海「蘇弈耘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筆試成績:87.33分,(2)口試成績:87.33分。☆總平均:87.33分,☆錄取標準:85.532分。心路歷程:該念書就要念書,但是該玩也要玩,適時的運動,可藉此放鬆心情,保持身心健康,用愉悅的身心狀況赴試,保持平常心,也是很重要的!

 

我是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學員,考完年初的「初等考試」之後,得知「郵局」今年也將舉行「從業人員甄試」,由於距離高普考還有一段時間,於是在報名郵局考試完之後,開始到「大東海」「DVD視訊教學」準備專業職內勤的考試。以下,是我所選擇的課程師資,以及我的準備方式:
 
1.「國文英文」:國文「楊老師」將「台灣金融研訓院」所舉辦過的「各種考試」的考古題,加以分類整理,可以讓學員有系統的加以學習與記憶,老師也會講解選項,省去自己找答案的時間,另外,輔以「楊老師」為「高普」所開的測驗課程,更可以使學員的觀念加強。我使用的是「大東海」所出的講義用書,分別是「楊老師」以及「簡老師」兩位老師的講義書,雖然是兩小本書,但是內容豐富而且重點知識都很多,對我而言,是不錯的參考書籍。「英文」我所選擇的是「張老師」「張老師」以解題的方式,將題目中常考的文法加以解說,我認為是比較靈活的上課方式,用筆記的方式學習英文文法,讓印象更加的深刻,另外,單字部分就要靠學員自己努力的背誦
 
2.「企業管理」「沈老師」以輕鬆的上課方式,將管理的各個領域,介紹給大家,也分享了老師自己的讀書小技巧。雖然「企業管理」的範圍很廣,但只要學員們循序依照老師的課程進度讀書,並加以複習,就不會讓人有不知從何下手的徬徨感覺了。另外,多做題目練習,也是增加自己對於「企業管理學科」廣度的方法。
 
3.「郵政法規」「張老師」的「精修書」,將各個有關的法條與相關的概念整理在一起,可以讓學員不斷的重複學習,另外法科的學習重點,不外乎是熟記條,熟記條文,可使我做題目時,比較得心應手,多做題目,也可以使我明瞭自己背誦的不足之處,藉以相輔相成的釐清自己讀書的盲點。
 
另外,要感謝「大東海」在「考前」都會提供「模擬考試,除了可使學員多做練習之外,也提醒學員們考試將到,讓學員們加緊努力不可鬆懈。也要感謝準備考試期間,和我一起努力的同學,和幾位同學一起讀書可以相互激勵,課餘之時,也可以調解緊繃的情緒。
 
如同「大東海」法緒「王老師」所說過的,該唸書就要唸書,但是該玩也要玩,所以適時的運動,對我來說很有幫助,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心情,也可以保持身心的健康,用愉悅的身心狀況赴試,保持平常心,不需太過於緊張,也是很重要的!

 

◎我的優異成績:蘇弈耘(內勤~櫃檯業務)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准考證:A3703100☆☆☆
筆試成績:87.33分,口試成績:87.33分 ☆總平均:87.33分,☆錄取標準:85.532分
 
 
 
大東海學員~蘇弈耘同學 謹識於大東海

 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