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外勤)(郵遞業務)(中彰投區)~大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外勤)(郵遞業務)(中彰投區)~大東海學員「陳信帆同學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這次能夠上榜,除了感謝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勵外,也要感謝「大東海」老師們的專業指導,以及平時都會鼓勵,及給予方向的「大東海逢甲分班」的輔導員們,而「大東海」最大的好處,就是有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完美制度!讓我在考上之後,還能繼續準備下一個考試,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!「大東海」是個很值得推薦給各位考生的好地方,也祝福大家金榜題名!這次能夠上榜,除了感謝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勵外,也要感謝「大東海」老師

 

第一試成績國英:58企管:82,郵政法:74,平均:72(最低錄取分數:70.7)
第二試成績面試:83體能:100,平均:83.7(最低錄取分數:83.11)
名次:錄取第151名(共170名)
 
一年多前,看著許許多多「大東海」學員的心得感想,真是心生羡慕,那時候,我就告訴自己,不久後,我一定也要來分享心得,給其他還在努力的「大東海」的學員們,如今我做到了,我所採用的策略,就是“先求有,再求好”,以郵局作為跳板,邁向更高難度的國考之路。
 
以下,是我參加這次考試的讀書心得
1.「國英」:這一科是大部份人的絆腳石,當然我也不例外,但卻是考上的關鍵,一點也不能放棄,國文我大力推薦「楊老師」的講義用書,先把後面的整理,看過一遍,然後一天做3~4頁的考古題,等到整本做完後,就會發現實力增進不少;英文則推薦「鄭老師」的講義用書,每天固定背一個單元的單字,而且只背歷屆試題的內容,上課注意聽「鄭老師」的文法講解,然後再練習題目,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 
2.「企業管理」「謝老師」上課幽默的講解,以及聯想的方法,幫我省了不少記憶的困難,建議「大東海的DVD視訊教學」看過一遍後就一直找題目來練習,考前再看一次「DVD視訊教學」,加深印象,像老師說的,天天保持這種感覺,考試當天手感就會很好。
 
3.「郵政法規」:這科可以說是最好拿分的科目,法規不多也不太需要背,多看幾次就好,但陷阱很多,不容易察覺而粗心大意,一定要狂做題目來加深印,做題目時,一定要每個選項都要會,很清楚知道錯在哪,下次再考出來就難不了。
 
由於我第一試的成績並不高,也是靠著「依錄取人數兩倍名額准予參加第二試」的規定,才勉強擠進去的。但我一點也沒有放棄,積極準備第二試的內容,也很感謝「大東海」舉辦的「口試說明會」,幫助大家解決很多的疑惑,也為即將到來的口試,增加不少信心。口試的話,就是想辦法讓口試委員,知道你有多想進入郵局工,口試的問題,除了一些考古題外,其他都是從自傳裡面來找問,所以,自己在寫自傳時,一定要先想好答案,否則就不要寫出來;口試完隨即換裝,帶去體育館測體能,建議考生,務必帶止滑性能佳的運動鞋事先先做個暖身,搬運的時候,郵袋的長度,務必與標線垂直,這樣可以省下不少轉身的時間,寧願一次一次穩穩的搬不然掉一次不僅白跑一趟還會被扣分,那可得不償失,體能的話,平常就要訓練,慢跑(訓練肺活量)、扶地挺身(訓練臂力)、仰臥起坐(訓練腰)缺一不可,如此一來,就可輕鬆拿滿分。
 
這次能夠上,除了感謝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勵外,也要感謝「大東海」老師們的專業指導,以及平時都會鼓勵,及給予方向的「大東海逢甲分班」的輔導員們,而「大東海」最大的好處,就是有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完美制度!讓我在考上之後還能繼續準備下一個考試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!「大東海」是個很值得推薦給各位考生的好地方,也祝福大家金榜題名!
 

 

◎我的優異成績:陳信帆(外勤~郵遞業務)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准考證:A3803100☆☆☆
筆試成績:72分,口試成績:83分,體能成績:100分  
☆總平均:83.7分,☆錄取標準:83.11
 
 
 
大東海學員~陳信帆同學 謹識於大東海

 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