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外勤)(郵遞業務)(大台北區)~大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外勤)(郵遞業務)(大台北區)~大東海學員「王金城同學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成功是留給堅持跑下去的人,若中途放棄,是永遠不可能會跑到終點。我雖然準備一般行政特考,卻收割於郵政特考。如人所說:「先求有,再求更好。」,我也是在中繼站而已,仍是依舊在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奮戰國考,考到已無可考,才罷手。

 

    終於考上了可以有一份穩定的工作!回想起,在兩年半前,經歷金融大風暴,原本人生是黑白的,突然間,攪和變成灰的。薪水由將近三萬,降調成二萬四仟多,經濟壓力如排山倒海般向我迎面而來。
 
    畢竟,已經四十多歲了,在找工作,已無法和年輕人相競爭,時常碰壁。偶然在下雨天,心情仍在為薪水太低而煩惱,在下班的路上,看到路上的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燈火明亮,心想公家機關福利薪水皆很好,並且很穩定,不會擔憂不知何時會被Fire。經詢問輔導員後,並無年齡限制,當下就決定考公職這條路,成為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其中一名學員。
 
    因為,我仍在上班,無法同其他學員,能全心專注在考公職上,必須等下班後,才能來上課,遇到加班,那今天就無法來上課,孩子生病也是一樣。就這樣讀讀停停,在這段期間,也參加了初等考試基層特考以及司法院的庭務特考等等,皆不幸落榜,在失落之餘,總有放棄的念頭。幸虧,公民「高老師」的上課鼓勵,並介紹考上的學員,也很少是一次考上的。心想別人是全心全意在準備,而自己還要上班,當然須比別人花費更多時間,繼續在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加強上課,將之前不懂的,重新溫習,也一次比一次進步。
 
    這一次能考上郵局特考,雖然只是外勤,但已經比我現在的工作好太多了,雖然不是高分上榜,但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上榜的喜悅。
 
     真的很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,在我的家附近「樹林」也有一家,嘉惠了像我這種無法每天準時去「台北」上課的學員,而且我參加的是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讓我可以繳一次錢,終生皆受用,它的「DVD視訊教學課程」,好處是可以自己排時間,很彈性,並且可以對聽不懂的可以倒帶,若你去上課就不能請老師一直在重複,而如此就會延誤上課進度。
 
    國家考試,沒有一個是靠好運猜到的。(因為我都考初等,只考選擇題。)皆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努力,再加上一點點的運氣。(上帝的祝福天公的保佑)。
 
    二年多的時間,每天利用下班的時期及假日有空,就往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去上課,家人也在背後支持鼓勵,讓我自己告訴自己,絕對要讓家人過好一點的日子堅持、認真上課,心無旁騖,集中精神,累積自己的實力,如上課時,老師說的:「唯有流汗播種的人才能歡笑收割!」這句話,一直激勵著我,認為繼續堅持下去,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,一次分數比一次分數更接近。「有努力是不見得會成功但不努力就永遠不會成功。」,我有幸,選對「大東海補習班」資訊豐富,讓我對國家考試的動向,及舉辦特考,能提早使我們準備及上課的時間會比一般人較早知道,而老師們也會就考試的重點特別提醒,加深印象。
 
    最後,和各位學員,互相勉勵,成功是留給堅持跑下去的人,若中途放棄,是永遠不可能會跑到終點。我雖然準備一般行政特考,卻收割於郵政特考。如人所說:「先求有再求更好。」,我也是在中繼站而已,仍是依舊在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奮戰國考,考到已無可考,才罷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我的優異成績:王金城(外勤~郵遞業務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准考證: A3801100☆☆☆
筆試成績:81.93分,口試成績:77分,體能成績:90  
☆總平均:82.87分,☆錄取標準:81.38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東海學員~王金城同學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