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→(內勤) (櫃台業務) (大台北區)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→(內勤) (櫃台業務) (大台北區)〜大東海「張惠椒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筆試成績:84.38分,(2)口試成績:84.33分。☆總平均:84.37分,☆錄取標準:83.72分。心路歷程:考前要放鬆心情,七分靠努力,三分靠運氣,努力幾分,成功的機率就有幾分!

從報紙得知,郵局今年要大舉招募職員時,到3月12日只有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,對我而言,時間很緊湊,況且要讀的東西完全沒碰過,就連從小到大的國文英文,也必須再從頭讀起,感覺不知所措,幸好我選擇了「大東海」,讓我在短時間,將三個科目惡補起來,並獲得不錯的成績,真的很謝謝「大東海」所有的名師

    我已經近兩年多沒拿起書本了,剛開始,讀的很辛苦,常常讀到一半會想睡覺,偶爾也會偷懶一下,再加上郵政法規企管都是第一次接觸,常覺得內容有些艱澀,為了克服這個困難,我告訴自己,即使上完課回家很累,還是要拿起書複習,漸漸和書培養感情,並勤作練習題,讓自己一直沉浸在書中的世界,久而久之,我的生活作息很規律,每天按時讀書,達到最好的身心狀態,讀書的效率也越來越好!
    這次的考試,我的讀書方法,就如「大東海」的老師所告訴我們的,一本書原則,我只讀「大東海」所發的「精修書」及「講義書」,這樣一來,我會知道,主要的重點在哪裡,如果有額外的,再補充在書本中。在上課時,老師特別會將重點告訴我們,讓我在考前不會模糊焦點,確實掌握考情資訊,為我們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時間,把心力集中於會考的重點上,這樣的讀書方法,
讓我事倍功半。
    除此之外,歷屆試題也很重要,當老師教完一個單元時,我回家一定會把老師進度上的歷屆試題做完,甚至沒等老師教完,我還可能先將試題做過了,等到老師教到時,還可以再回頭重複練習,印象更深刻。另外,在作題中,如果作答有錯時,除了錯的答案,要知道為什麼,其餘三個答案,也要知道為何不選,作一題等同於做四題題目,下次換別的方式問,類似的問題,才不會再犯錯。至於老師沒教到的題目,如果遇到了,可以先試著為自己找答案,想過可能的結果,再去問老師,這樣一來,當得知解答,我們的印象也比別人更深,下次再犯錯的機率,相對較小。
    我的讀書方法很簡單,就是隨著我的作息而調整,當我外在環境改變時,可能有重要約會或是身體不適等原因,我會調整讀書計畫,以便我能按照進度,在考前一個禮拜,能夠把所有內容統整完,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我還會重複看「DVD視訊教學課程」,快速瀏覽來增加我的印象,這個方法,尤其在考前特別有效!
    最後,我要說的是,考試很重要,但是身體也很重要,考前要放鬆心情,不然考前生病,一切可能都要重來,七分靠努力三分靠運氣,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讀書,做完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給的所有題目,也做好萬全的事前準備,搭配著老師的腳步,一步一步去實現夢想,考上機率一定會比別人高努力幾分成功的機率就有幾分,我的期望值就會比別人高,謝謝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全體同仁,因為有你們的努力與用心,讓我可以變得更不一樣,非常的謝謝你們!!!!

 

◎我的優異成績:張惠椒(內勤~櫃台業務)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准考證:A3701100☆☆☆
筆試成績:84.38分,口試成績:84.33分 ☆總平均:84.37分,☆錄取標準:83.72分
 
 
 
 
 
大東海學員~張惠椒同學 謹識於大東海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