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內勤)(櫃台業務)(大台北區)~大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內勤)(櫃台業務)(大台北區)~大東海學員「周俊霖同學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考試,是條「不歸路!」,記住「別人不會因為失敗而同情你,會因為成功而欽佩你」!加油!同伴們。

 

本人第二次郵局內勤櫃檯人員,很興奮能考上。非常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專業老師國文「楊老師」郵政法規「張老師」企業管理「馬克老師」英文「鄭老師」。去年,郵局考試很難,今年再接再厲,如願以償!
    本人就各科目及口試準備方式,如下:
國文:把有範圍之常識語文經典應用文文化)熟讀,基本分一定要拿住,至少沒範圍部分,靠以前累積的實力和運氣。
英文文法片語介系詞跟著老師之腳步走,單字部分,只要高中程度即可,累積以上實力,多做歷屆考古題,多看文章,考試就不會緊張。
郵政法規:跟著「張老師」之節奏,一步一腳印,熟練再練,沒有捷徑,需「融會貫通」。
企業管理:要聽「馬克老師」的金玉良言,讀書要「大聲」的念出來,加強記憶,多做歷屆考古題,不要做一些鑽牛角尖的題目,放輕鬆讀書即可。
口試服裝儀容要整齊清潔;兩分鐘的自我介紹,要不斷練習;工作經歷與求學過程,及相關證書要確實不偽裝;回答口試委員之問題,面帶微笑堅定語氣不緊張
結論:本人參加國考已考了六年半,落榜已有九次,民國98年地特差0.5分,民國99年初差1分。唉!「國考」及「國營事業」考試,是條「不歸路!」,記住「別人不會因為失敗而同情你會因為成功而欽佩你」!加油!同伴們。
 
 

 

◎我的優異成績:周俊霖(內勤~櫃台業務)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准考證:A3701100☆☆☆
筆試成績:84.1分,口試成績:83.33分  ☆總平均:83.87分,☆錄取標準:83.72分
 
 
大東海學員~周俊霖同學 謹識於大東海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