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〜大東海「張文正學員」〜分享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〜大東海「張文正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心路歷程: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」,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準備各種考試,考試這條路是很辛苦的,尤其,心理的痛苦是旁人無法理解的。唯有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,全神貫注準備考試,才能邁向成功之路。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!」感謝「大東海」權威名師助我完成夢想!謝謝!

 

我在民國85就報名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當時因為家庭經濟壓力之下,不得放棄考試這條路。後來在「金融界」上班,覺得應該會蠻穩定的,漸漸的已沒有考公職的意願了。好景不常。96年初,公司創辦人逃避海外,緊接著發生擠兌,被政府接管,出售給外商銀行。我是幸運被留任下來一員,但是我知道此地不宜留。此時,心中又燃起考試的想法,又想到電影【練習曲】中的台詞:『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』。所以98年初,我在家人的支持下離職了,專心準備考試。
因為,晚上要照顧小孩,所以,我只能白天時間到「大東海致理班」DVD視訊課程」上課,我準備考試的科目很廣,只要有相關或有興趣科目我就去準備,通常一個考試只有兩個多月時間,這樣時間是不太夠,所以,考了十幾次的考試都失敗了。以下,是我這次準備「中華郵政」考試的方式:
「國文」國文的範圍相當廣,我都是勤做考古題,包含考選部、研訓院其他考試、大學指考、大學學測、高中學測,這些都是可以知道出題重點方式,這是上「楊老師」的課所學習到的。
「英文」:最重要是背單字,研訓院考英文通常會比國考普考還難,我英文就是沒有背很難的單字,這一科考的最差。
「企業管理」:這科我準備所花的時間最少,但是在前面幾次考試中(台電、台鐵),我整本教材至少看過7~8遍,加上我是企管系畢業,一些觀念還有些印象,就像「謝老師」課堂上所說的,看許多遍之後,不記起來也難啊!
「郵政法規」:一般人聽到法規會覺得很煩,但這科卻是最好拿分數,技巧就是"全部背起來"郵政法規都很短,不像民法有一千多條,所以,我覺得並不困難,但是這次有些法條我自認為不重要沒背,就考出來了。感謝「張老師」上課時,將「郵政法規介紹的如此詳盡,上課教材也是坊間編得最棒
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」,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準備各種考試,又能兼顧家庭。讓我從失業到考上中華郵政。考試這條路是很辛苦的,尤其,心理的痛苦是旁人無法理解的。唯有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,全神貫注準備考試,才能邁向成功之路感謝「大東海權威的名師」讓我完成夢想!謝謝

大東海學員~張文正同學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