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→(內勤) (櫃台業務)〜大東海「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→(內勤) (櫃台業務)〜大東海「蔡宛均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:(1)筆試成績:87.18分,(2)口試成績:84.67分。☆總平均:86.43分,☆錄取標準:83.72分。心路歷程:「不經一番寒澈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」,非常感謝「大東海」的輔導員,由於他們的精神支持和鼓勵,我才能堅持地走下去!衷心地感謝「大東海」。

 

六年前,雖然我參加了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也考過試,但對於國家考試是我一直是不以為然,所以也沒認真在準備,且認為只要有工作,就好了阿!何必要拘泥於公職呢!可是,在這幾年當中,我對自己的工作越來越缺乏安全感,也覺得自己的年紀不小了,想找份穩定且福利佳的工作來做,再加上我每個月,至少會有一次到郵局辦事,漸漸地對郵局的工作,產生了興趣。於是,在去年我參加了第一次郵局考試,那時,我正好有工作,並且和補習的時間無法配合,只好去書局買書和買筆記看,果真是不該偷懶,去年考出來的成績不理想,讓我非常的沮喪。
經過第一次的失敗,我開始檢討自己,再加上聽到今年的郵局要考試了,可是時間卻只剩下一個多月,我評估一下如果再繼續工作可能會讀不完,於是我毅然辭掉工作,專心準備考試,這次我就乖乖地到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報到。幸好我六年前就已經參加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了,而我這次上課我不必再繳學費!讓我覺得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真的很替人著想,不必再另付一筆龐大的上課費用,那我到底如何在短時間內把握重點金榜題名呢?
首先,一定要閱讀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教戰首策,裡面有考取的人的經驗談,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,然後就開始準備囉!
「國英部分」:基於時間有限,我只有上菁英班的課程,上課時,要認真聽講和勤做筆記,幸運的是,這次國文有幾題選項內容被老師猜到了,我只能說「蔣老師」你太神了!!而在英文方面,老師著重在複習文法部分,讓我的文法功力大大提升,所以,非常感謝這兩位老師的指導。
「企管方面」:雖然之前考試有讀過,可是卻沒有讀到重點!於是這次我就聽「陳老師」的課程KQ34,老師在上課時,會教如何讀企管這一科,我就用老師的方法,再加上寫筆記,由於時間緊迫,於是,我跟自己說一定要跟上自己所計畫的進度,所以,我在考前前幾天,就把進度完成,並且迅速地複習和做題目,讓自己能夠融會貫通,之前我考不及格,而這次,我考了十幾分,足足進步了三十幾分,所以,非常感謝「陳老師」的教導。
「法條方面」張老師」上課的方式,非常有一套,他會讓上課的學生,很快融入法條裡,並且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背起來了。我一邊聽課一邊做筆記,感覺很愉快,這次法條考試陷阱不少,沒有仔細讀的人,是找不出來的。之前我考了八十幾分,進步了十幾分,所以,非常感謝「張老師」的指導。
有一句話說得好「不經一番寒澈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」,期盼正在準備公職考試的各位,能夠享受到成功的花香味,雖然,也非常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」沙鹿班清水班的輔導員,由於他們的精神支持和鼓勵,我才能堅持地走下去,衷心地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」

 

◎我的優異成績:蔡宛均(內勤~櫃台業務)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准考證:A3701100☆☆☆
筆試成績:87.18分,口試成績:84.67分  ☆總平均:86.43分,☆錄取標準:83.72分
 
 
 
大東海學員~蔡宛均同學 謹識於大東海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