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不動產經紀人 »»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黃麗玲學員」~分...

▲(不動產經紀人)〜大東海「黃麗玲學員」~分享我的~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64分,(2)民法概要:56分(申:26分;測:30分),(3)不動產估價概要:55分(申:23分;測:32分),(4)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:73分(申:39分;測:34分),(5)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:55分(申:23分;測:32分),☆總平均:60.18分,☆錄取標準:60.0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真心」推薦→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課程!→除了,有各科的「優秀師資」可以上課外,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處→可以讓我們能有「更精進」的機會,可以「考證照」,還能兼顧到其他「公職考試」的準備!→對我來說,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更帶給我往後想繼續學習,增進知識的好選擇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11月20~21日「天王證照(不動產經紀人)」考照~(111年2月1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「真心」推薦→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課程!→除了,有各科的「優秀師資」可以上課外,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處→可以讓我們能有「更精進」的機會,可以「考證照」,還能兼顧到其他「公職考試」的準備!→對我來說,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更帶給我往後想繼續學習,增進知識的好選擇!

▲榮登110年「天王證照(不動產經紀人)」~大東海學員「黃麗玲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嘉義市東區荖藤宅*號

▲電話:0982-984***

壹、「我」的「報考動機」:

我目前是位「全職媽媽」,「5年前」因工作之餘,偶然,進修到關於「不動產」的相關課程,學習過程中,漸漸對「不動產行業」產生很大的興趣!不過,當年,就在準備考試過程中,「意外懷孕」了!「孕期」的種種不適狀況,導致無法完全專心的準備考試!但既然,已經準備又報名了,我還是決定「上考場」試試,雖然,「第一次」的「地政士」「不動產經紀人」證照考試,都離「及格分數」不到「5分之差」!但「兩次落榜」,並沒有,澆熄我想朝「不動產界」發展的想法!然而,「生產」完,才是最大的挑戰,「育兒之路」很漫長,且占據了我一天「幾乎所有」的時間,就在「大寶」進入「校園」的那刻,我決定,再給「自己機會」,趁「家人」可以做我後援的空檔,重拾課本,繼續挑戰「不動產證照」!但「不動產」的法規,「修法」實在「太過頻繁了」!所以,我決定報名參加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「一來」可以彌補,我無法掌握的「最新修法方向」,「二來」除了「證照考試」,我還可以,準備「高普考」,實在是「一舉數得」的好選擇!

貳、「我」的「考試心態建立」

因為,能讀書的時間不多,所以,我更加珍惜,可以上課和學習的機會,期待能在每次的課程中,吸收到「更多的」專業知識,彌補自己「非本科系」及「非相關行業」的不足,「很感謝」在「大東海各科老師」的指導下,我能有所進步,也感謝「大東海(嘉義班)」親切的「課輔人員」的服務,讓我能在此次的「(不動產經紀人)證照考試」中,榜上有名!

參、「我」的「各科準備方式」:

一、「國文」:

「國文」這科,雖然,沒有花太多的心力及時間去準備,畢竟,「配分比重」比較沒有「專業科目」那麼重,但也是「臨門一腳」必備的分數!我有謹記課程老師的叮嚀,「任何一科」都不能放棄,尤其「專業科目」中的「申論題型」,也是需要「國文」打底,才能好好舖陳敘述,讓「改題老師」能夠很清楚明瞭,知道我「想表達」的意思,所以,平常,我很喜歡看一些「勵志的文章」,從中獲得一些「名言佳句」,放心裡,在「考場上」,就能隨時發揮在「作文」中,增加「文章」的「內涵」!

二、「民法」:

在準備「民法」這科時,我本身對「法條的背誦」,就比較不擅長,但是,跟著「大東海~蕭友銘老師」的教學內容,了解「各大單元」的重點,尤其在「總則」部分,一定要先「打好基礎」!進入到「各論」時,就會比較順利!課程中,老師的「實例案例」講解的「很詳細」!好讓我更加釐清,一些考試「一定會出」的觀念!最後,一定要在上完課程後,自己思考整個流程,並將「各類別」「申論範例題」讀熟!

三、「(土地法)與(土地稅法)」:

在準備「土地法」「土地稅法」這科,感覺「土地法規」法條範圍,跟「民法」一樣很廣,但跟著「大東海~蕭老師」在「各法規」章節中,都給了「很扎實」的法條觀念,並常叮嚀,考試「常考的」法條及重點,才能讓我在「短暫的」備考時間中,很快掌握本科「會出題的方向」,及統整出「相關法規間」的「關聯性」及「差異性」!如此一來,就能,在「考場上」臨危不亂的解題,所以,此科,我在「申論題」上的表現,就比較理想!也使得,我能在此科,拿到「較佳的成績」,來彌補我「其他科目」之不足!

四、「不動產估價概要」:

這科,「投資報酬率」算滿高,因為,「法條內容」不是很多,跟著「大東海~陳翰基老師」的課程內容,讓我更加了解,如何將「法規」與「案例」作結合運用!雖然,這次,在「申論題」部分,因為「法條內容」實在背不太起來,但靠著在課堂上老師教授的觀念,使我在「選擇題」上,能夠很快掌握問題的答案方向,最後,也能拿到「不算太差的成績」!

五、「不動產經紀法規」:

我是聽看「大東海~蔡裕樹老師」的課程,「很感謝」老師,在「各相關法規」中,「每個法條」都逐一詳細解說,並提供「很完整的」法規內容整理,使我在準備這科目中,可以掌握到「考試題型」內容加以熟記,在不充裕的備考時間下,能更有效率掌握「考試方向」!

肆、特別推薦「大東海」~「永久免費保證班課程」:

真心,推薦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課程,除了,有各科的「優秀師資」可以上課外,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處,可以讓我們,能有「更精進」的機會,除了「考證照」,還能兼顧到其他「公職考試」的準備!對我來說,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更帶給我,往後想繼續學習,增進知識的「好選擇」!此外,我很推薦「大東海~蕭老師」的課程,上「蕭老師」的課,完全不會覺得很無聊,不只是老師講課時,非常「幽默風趣」!我更覺得,老師說的「每一句話」都很實在!在教學過程中,會帶給我很多「相關的」實務經驗!此外,老師會教導「法條背誦上」很實用的「口訣」「蕭老師」的教學方式,讓我「很享受」每一次的課程,在這樣的上課氣氛下,我更能輕鬆地,吸取學習的知識,減少很多讀書的壓力!

大東海學員~黃麗玲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