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地政士 »»▲「天王證照(地政士)〜大東海「黃銪學員」〜...

▲「天王證照(地政士)〜大東海「黃銪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(作文):43分,(2)土地法規:50分,(3)土地登記實務:72分,(4)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:65分,(5)土地稅法規:82分,☆總平均:64.83分,☆錄取標準:60.0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非常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可以一直讓你「無限」的聽看課程,聽到「懂為止」!→「這點」我覺得非常的好,課程我也不知道聽看了幾輪,每次聽看,都會有不同的感覺,每次聽看,感覺又能更懂的感覺!→也非常感謝「大東海~蕭老師」,非常的用心的教導!在「大東海」這邊遇到,好的老師,好的輔導員!→在我「非常無助」的時候,都給予我「非常大的幫助」!也給予我讀書環境,也謝謝「在大東海」教我怎麼準備的「大東海學長姐們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9月18~19日「天王證照(地政士)」考照~(110年11月16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 

主題:非常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可以一直讓你「無限」的聽看課程,聽到「懂為止」!→「這點」我覺得非常的好,課程我也不知道聽看了幾輪,每次聽看,都會有不同的感覺,每次聽看,感覺又能更懂的感覺!→也非常感謝「大東海~蕭老師」,非常的用心的教導!在「大東海」這邊遇到,好的老師,好的輔導員!→在我「非常無助」的時候,都給予我「非常大的幫助」!也給予我讀書環境,也謝謝「在大東海」教我怎麼準備的「大東海學長姐們」!

▲榮登110年「天王證照(地政士)」~大東海學員「黃銪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內厝五路*巷*弄*號

▲電話:0967-097***

壹、在準備考試的時候,我先將所有的課程,都聽看過一輪後,再開始複習:

而且,要常常複習,否則,很容易忘記!可以的話,在「一週內」複習過,複習過後,也要一段時間內「定期複習」,所以,務必「勤複習」!也要把過去的「歷屆試題」都看過,了解「考試的重點」在哪裡?

貳、紀錄每天的「唸書時間」:

我每天都會記得做這件事,這樣做,可以告訴自己「每天」大概讀了多少時間,也可以做個反思,也是幫助我「堅持下去」的有效工具!

參、「各科」的「準備方法」:

一、「國文」:

沒什麼特別準備,考試的時候,能寫多少就寫多少,務必寫到「最後一刻」!

二、「民法」:

範圍「非常的大」!所以,當初準備起來,非常的吃力!所以,「信託法」一定要「全背」!「投資報酬率」非常的高!因為,「民法」範圍很大,等課程聽看完後,比較著重於「考古題」,當初,也額外去買「民法申論題」的「解題書」,不止可以看到「民法」考的「重點」在哪裡,也能知道別人的「申論題」要如何寫,在學習他的方式,能讀多少,就讀多少!

三、「土地法」:

範圍也很大,所以,「考古題」務必要熟,能背多少就背多少!

四、「土地登記」:

花了很多時間在背「這科」,反正能背盡量背!「大東海~蕭老師」將「法條」以淺白的方式講解,讓我對於「每個法條」更容易「記起來」!投資報酬率也非常的高!雖然,要花很久的時間背,但「背下來」一定有收穫!

五、「土地稅法」:

「土地登記」一樣,務必要把握!但要注意的事,要多做「計算題」!要隨時注意有沒有「修法」,「時事」非常的重要!還有,就是平常要多做「考古題」,要知道自己可以寫多少頁,練習「寫字的速度」,謝謝「大東海老師們」那麼用心的教導,也謝謝「大東海的輔導員們」

肆、「考試前」一定要調整好作息:

調整考試的時間,「考試當天」要吃早餐,「每科」都不要放棄,就算不會寫,也要想辦法寫!要相信自己「一定可以考上」!我是「退伍後」,在「代書事務所」工作了「快兩年」後,才全職準備,其實,「心理壓力」非常大!考試的結果,是未知的!考試期間,一直在擔心「如果沒考上」要去哪裡工作,準備考試時的空白時期會有影響!然而,準備考試也是「非常孤獨」的,只有自己一個人,因此,我非常感謝,一直以來支持我的「家人們」!

伍、非常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:

「大東海」這邊遇到,好的老師,好的輔導員!在我「非常無助」的時候,都給予我「非常大的幫助」!也給予我讀書環境,也謝謝「在大東海」教我怎麼準備的「大東海學長姐們」「大東海」的「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可以一直讓你「無限」的聽看課程,聽到「懂為止」!「這點」我覺得非常的好,「課程」我也不知道聽看了幾輪了,每次聽看,都會有不同的感覺,每次聽看,感覺又能更懂的感覺,也非常感謝「大東海~蕭老師」,非常的用心的教導!

大東海學員~黃銪同學 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