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消防師士 »»▲「消防設備師士」→(消防設備士)→金榜題名...

▲「消防設備師士」→(消防設備士)→金榜題名!☆大東海「曾勇龍學員」~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火災學概要:58.50分(申:36分;測:22.50分),(2)消防法規概要:72.50分(申:35分;測:37.50分),(3)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:60分(申:20分;測:40分),(4)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:63.75分(申:25分;測:38.75分),☆總平均:63.69分,☆錄取標準:57.94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感謝「大東海」,提供給我們「優秀的超強師資陣容」及「完善的視聽教學設備」!→「這個榮耀」是來自於,所有「大東海名師群」的支持與鼓勵!→感恩「大東海」的「親切又熱心的輔導員們」!在您們的輔導下,能在「極短時間內」讓我快速上榜!→除了「喜悅」,還有更多的「自我肯定」與「成就感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9年6月6~7日「黃金證照(消防設備師士)」考照~(109年7月29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感謝「大東海」,提供給我們「優秀的超強師資陣容」及「完善的視聽教學設備」!→「這個榮耀」是來自於,所有「大東海名師群」的支持與鼓勵!→感恩「大東海」的「親切又熱心的輔導員們」!在您們的輔導下,能在「極短時間內」讓我快速上榜!→除了「喜悅」,還有更多的「自我肯定」與「成就感」!

▲榮登109年「黃金證照(消防設備士)」~大東海學員「曾勇龍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*巷**號

▲電話:0926-168***

壹、感謝「大東海」,提供給我們「優秀的超強師資陣容」及「完善的視聽教學設備」:

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我們那麼好的資源!藉此「心得」,提供給大家參考「互相勉勵」!也希望在「國考」的路上,各位「大東海的學弟妹們」,能選擇自己「適合自己」的考試策略!「勿忘初衷」!堅持到底!預祝,各位「學弟妹」,皆能早日「順利上榜」!首先,感謝「大東海」,提供給我們那麼好的資源!「優秀的超強師資陣容」「完善的視聽教學設備」!我本人並非本科生,在補習之前,其實,對於「考科」,完全無接觸過!但透過「大東海名師」的清楚授課,讓我「快速的」抓住「各科目重點」,並且,深入了解,建立「面對考題的信心及能力」,讓我相信「只要有心」,定能在「榜上有名」!

貳、我的「各科的準備方法」:

一、「消防法規」之準備:

我永遠記得「大東海~消防法規名師(陳老師)」,在課堂上,曾說:「一定要做筆記」與「重複、重複、再重複」!確實,唯有對「法條」逐字,像「剝洋蔥」一般,一層一層往內挖,才能了解其中的「奧妙之處」!

二、「法條」的準備:

就像「鴻海董事長」所說:「魔鬼就藏在細節中」!唯一去了解細節,才能在「法科之準備」上,比別人贏在「些微」之分數!而「些些微」之差距,正是「上榜之關鍵」!另外,也教導在考試時,「選擇題」「申論題」的作答方式!遇到「不會寫的」空下來,先做「會寫的」題目,寫完後,回頭再做前面不會寫的!

三、課程與「警報系統」之準備:

我永遠記得「大東海~警報系統名師(賴老師)」,在課堂上,曾說:「在面授的課程中,聽不懂當場就問,力求下課不把問題帶回家!」確實,上課聽不懂,回家自己看,怎麼會懂?且常常鼓勵我們「行百里路半九十」!每位國考的學員,在「國考」道路上,都有一段故事,故事說明了「每個人」一定要「有夢想」!並積極的為了「這個夢想」努力,遭遇再多挫折,也要堅持下去,「夢想」終會實現的!

參、感恩「大東海」的「親切又熱心的輔導員們」:

這次,有幸,能上榜「109年消防設備士」金榜題名!也要特別感恩「大東海的輔導員們」!對學員的「鼓勵與指導」和「親切又熱心」!尤其,要感謝「大東海~(瓊華)的輔導員」特別關心學員,總是不厭其煩地,提醒同學們,要「好好聽課」,又提供「題庫」給學員評量測驗,也常跟大家分享「考情資訊」及「考試技巧」,時時給予學員們「加油打氣」!在您們的輔導下,好多位「大東海的學員們」,也因此,能在「極短時間內」快速上榜!拿到「成績單」後,看到分數,當下,除了「喜悅」,還有更多的「自我肯定」與「成就感」!

肆、「這個榮耀」是來自於,所有「大東海名師群」的支持與鼓勵:

隨即上網留言,給各位「幫助過我的人」與大家分享「這個喜悅」!給我「正確方向」,並能及時報名,與介紹「一起考試」的學員,彼此「教學相長」,幫助我考取「消防設備士」

伍、「善用時間」及「勤作考古題」:

因為,之前,還有在工作,所以,報名前後,都不斷在聽取「大東海老師」傳授「各法規條文」的理念,如「去年」休息的時間,有空,就利用「摩考的歷屆考題」來當複習,加深印象!早上,起床至上班前,「讀約兩個小時」,再利用,中午休息空檔「讀約一個小時」,有上班的天數,一天,念「五小時」的書!若無上班,休假的時間,就到「大東海」聽看「視訊教學課程」補進度,或早上「八點半」就到圖書館「就定位」!先讀「水系統與化學系統」「警報系統與避難系統」「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」「五年的(歷屆試題)」,再讀「消防法規」「五年的(歷屆試題)」,順便,可以將「法規內」包含設置標準,針對「答錯的題目」之觀念,「不清楚」的部分,「加強複習」及「除錯」!從早上「進館」至「閉館」,大約有「八個多小時」在圖書館複習「歷屆考題」!一天,大概可以做完「十回」的「歷屆考古題」!再加上,「上班」就是做相關的「消防工程」,也並非「第一次」參加,之前,就考過相關的考試,去年,才差「0.5分」!所以,很快就能釐清完備後統整,才不致,考試時「似是而非」的答題,比較容易出錯!

大東海學員~曾勇龍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