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,郵務處理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,郵務處理)〜大東海「陳明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共同科目(30%):44分,(2)專業科目(一)(35%):86分,(3)專業科目(二)(35%):85.50分,☆總平均:73.23分,☆錄取標準:64.98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夢」是把「熱血和汗與淚」熬成湯,澆灌在「乾涸的貧瘠的現實上」!→堅持一件事,努力並持續付出,最終,將嚐到「甜美的果實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」全國超強優秀的「師資群」,助我榮登金榜!→今天,我要感謝一路以來,給與我「最大支持」與「鼓勵」的「大東海~輔導員瓊華姐姐」!→每一次的關心、每一次的叮嚀,總是能帶給我「深深的溫暖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08月22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10年09月23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「夢」是把「熱血和汗與淚」熬成湯,澆灌在「乾涸的貧瘠的現實上」!→堅持一件事,努力並持續付出,最終,將嚐到「甜美的果實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」全國超強優秀的「師資群」,助我榮登金榜!→今天,我要感謝一路以來,給與我「最大支持」與「鼓勵」的「大東海~輔導員瓊華姐姐」!→每一次的關心、每一次的叮嚀,總是能帶給我「深深的溫暖」!

▲榮登110年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)(郵務處理)~大東海學員「陳明偉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*段*號

▲電話:0972-357***

壹、緣起~「我的心路歷程」:

「夢」是把「熱血和汗與淚」熬成湯,澆灌在「乾涸的貧瘠的現實上」!堅持一件事,努力並持續付出,最終,將嚐到「甜美的果實」!讀書很累,也很辛苦!但讀懂讀熟後,反而是一種「樂趣」!

貳、感謝~「大東海」~「(郵政三法)的(碩傑老師)」:

細心的解說,耐心的叮嚀,每一個「看似不重要的字」,卻成為「最重要」的字!當老師「重複叮嚀」一遍又一遍時,你會發現考試卷上缺的,就是「那個字」!感謝「大東海~(企業管理)的(沈籬老師)」,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,總是能讓「緊繃的心」有放鬆的時候!老師會在「許多重點」,以「聯想」的方式,讓大家不斷拉回上課「所學的記憶」!一次、兩次,下一次或許也發現「這個重點」的聯想,似乎跟「哪個單元」有關了,恭喜你又邁進了一大步!在課堂中,說的一些「小故事」,都可能成為「考試的題目」!因此,在上課的過程,就像是「企管」所說的「Y理論人格」,如同休息或遊戲般自然!

參、感謝~「大東海」~「(洗錢防制法)的(駱碁老師)」:

將「法條」背景故事做一個「小敘述」,讓學習的人,都能「快速理解」並融入,有時到達「不用背」,也能解題的階段,畢竟,「理解」永遠勝過於「死背」

肆、感謝~「大東海」~「(金融科技)的(曹中老師)」:

將「一大範圍」縮減成,能負擔的範圍!也要求我們學習完後,以「題海戰術」為主!

伍、感謝~「大東海」~「輔導員」:

最後,我要感謝一路以來,給與我「最大支持」與「鼓勵」的「大東海~輔導員(瓊華姐姐)」,每一次的關心、每一次的叮嚀,總是能帶給我「深深的溫暖」!而姐姐的小故事,也都具有「許多意義」,等著我們去細心品嚐,而「瓊華姐姐」也會「盡心盡力」的為我,解決許多疑難雜症,真的「非常感動」!前往「夢想」的路途遙遠,在前進的途中,「瓊華姐姐」也願意扮演「陪伴者」的角色,默默陪伴著我,並在我「成功」時,比我還要開心快樂!謝謝姐姐,您辛苦了!

陸、「讀書」並不是持續緊繃,毫無放鬆的過程,而應該在「努力」與「休息」間取得平衡:

在讀完進度的當下,先放鬆一下,也讓自己能「消化」所學的東西,並在休息後,重讀一遍,看是否「有所收穫」!「答題錯誤」並不是讀書失敗,而是「成功」的開始,每次的錯誤,都在告訴你,「上考場」不能錯在這裡了!最終,你會在考場上,繳出一份「錯誤最少」的試卷,而那時,將是你「成功」的時候!

大東海學員~陳明偉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