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新竹郵局)(內勤,外匯櫃台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新竹郵局)(內勤,外匯櫃台)〜大東海「曾琬云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共同科目(30%):80分,(2)專業科目(一)(35%):88分,(3)專業科目(二)(35%):87分,☆總平均:85.25分,☆錄取標準:56.6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我真感謝,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處!→無論「數位視訊課程」還是「現場面授課程」都可以「無限次數」上課,對我「外文系」畢業,從來沒接觸過「企業管理」等等的科目來說,能夠更快「抓住重點」,並且「反覆聆聽」,帶來「很大的幫助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08月22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10年09月23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我真感謝,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處!→無論「數位視訊課程」還是「現場面授課程」都可以「無限次數」上課,對我「外文系」畢業,從來沒接觸過「企業管理」等等的科目來說,能夠更快「抓住重點」,並且「反覆聆聽」,帶來「很大的幫助」!

▲榮登110年「郵局招考」(新竹郵局)(內勤)(外匯櫃台)~大東海學員「曾琬云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苗栗市福麗里名門*號

▲電話:0922-352***

壹、掌握「考試契機」:

我是「110年」考上「郵局(外匯)櫃台人員」「曾琬云」,本人是「外文系」畢業,剛畢業時,對於「未來」相當迷茫,由於,不甘願當「英文老師」,我便報名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決定開始準備「國營事業」考試!

貳、艱苦「準備期間」:

一、「第一年」:

臨時決定報考「漢翔航空」「中華電信」以及「郵局(內勤)人員」,由於,準備期間,只有「1個月」,所以,很可惜沒有進入「複試」階段!但是,通過「6個月」的時間,自修念書,我了解到,通過自己念書,還是,會有「許多盲點」,所以,報名了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

二、「第二年」:

開始上「大東海」的課程,並且,全職準備,我上過的科目,包含「企管」「行政學」「法學緒論」以及「國文」等等,我認為,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好處是,無論「數位視訊課程」還是「現場面授課程」都可以「無限次數」上課,對我「外文系」畢業,從來沒接觸過「企管」等等的科目,來說,能夠更快「抓住重點」,並且「反覆聆聽」,帶來「很大幫助」!「企管」我認為應該是「一般考生」心目中的「魔王」,非常推薦「大東海~多位名師」的「數位視訊課程」,老師在課堂上,「畫的重點」都是「必考內容」!上課期間,陸續考過「台電雇員」以及「台水評價人員」,分數僅差「零點幾分」進入「複試」,非常可惜!不過,也鼓勵我「再接再厲」!

三、「第三年」:

由於「疫情」的關係,許多「國營事業」,都未招考,我一邊工作,一邊自修,並且,大量做「摩考試題」保持溫度,我也注意到「郵局」修正「(外匯櫃台)人員」的報考資格,與加考科目,所以,我開始準備「(初階外匯)人員」、「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」,「防制洗錢」與「打擊資恐專業人員」,以及「金融科技力」…等等證照!「大東海」的科目「更新」很快,很快就有「洗錢防制」,以及「金融科技力」的科目,可以上課,搭配「金榜筆記」幫助大家「快速上榜」!「初階外匯人員」證照,我主要念「宏典」的「初階外匯人員速成總整理」和大量做「摩考」的歷屆試題,「外匯」考題,有許多「實務內容」,建議大家多花時間準備!

參、很榮幸~考上「郵局(外匯)櫃台人員」:

經過「前幾年」的準備,今天,終於「很榮幸」考上「郵局(外匯)櫃台人員」!提醒大家,考試過程「壓力太大」,可以多出去走走、放鬆心情!一直抱著書啃,很容易產生「身心理」的負擔!我花了很長的時間,準備和考試,藉此鼓勵各位,比我還聰明又有毅力的「大東海學弟妹們」,千萬不要忘記,為何當初「會報考考試」,希望「這篇心得」能夠幫助到各位考生,一起加油!!

大東海學員~曾琬云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