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國營事業 »»▲「國營事業(中鋼公司)」(員級~電機)〜大東海...

▲「國營事業(中鋼公司)」(員級~電機)〜大東海「吳修豪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共同科目(30%):74分,(2)專業科目(70%):52.50分,☆總成績:58.95分,☆錄取標準:43.5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我」想到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、「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」,我想到了,我與其「躊躇不前」,不如交給「專業」!→所以,我選擇了有多年補教經驗的「大東海」,也是讓我「再次決定」努力一回!→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名師群」與「輔導員」,在「這一年」來,對於我「大大小小」的幫助!讓我能夠「一次考試」,就很順利地考上「中鋼(員級電機)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03月27日「國營事業(中鋼公司)」考試~(110年05月26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「我」想到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、「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」,我想到了,我與其「躊躇不前」,不如交給「專業」!→所以,我選擇了有多年補教經驗的「大東海」,也是讓我「再次決定」努力一回!→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名師群」與「輔導員」,在「這一年」來,對於我「大大小小」的幫助!讓我能夠「一次考試」,就很順利地考上「中鋼(員級電機)」!

▲榮登110年「國營事業(中鋼公司)」(員級)(電機)~大東海學員「吳修豪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仁怡*街*號

▲電話:0975-187***

壹、「我」的報考之「心路歷程」:

「大東海」的「名師群」與「輔導員」,在「這一年」來,對於我「大大小小」的幫助!讓已經離開「學校」一段時間的自己,能夠「參加一次考試」,就很順利地,考上「中鋼(員級電機)」!當然,這一年來,也經歷過不少挫折,尤其是,當下做出「要考試」的決心,起初,剛做完決定之後,自己原先,也有想過憑自身當年做學生的幹勁,來讀書準備看看,是否能夠如願考上?但以「出社會」一段時間的我,「平日」為了「三餐著落」,所以工作繁忙,「假日」也必須要加班,通常,「晚上」回到家,也是全身疲倦,且常常無法專注精神於「書本」上,我無法在「茫茫龐大的」知識海洋中,「重新編織」起那游離許久「大學知識」,也別說,能夠將已脫離掌控的「電機」相關知識,給重新安置「在腦中」,我腦袋中的齒輪,年久沒有「潤滑保養」,耳邊環繞的,全都是「機器卡卡」的聲音,我「有點困惑、有點迷茫」又「有點後悔」,一開始,就有些「信心受損」,我當下也在問自己,是否「要放棄」?但是,想到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「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」,我想到了,我與其「躊躇不前」,不如交給「專業」!所以,我選擇了有多年補教經驗的「大東海」,也是讓我「再次決定」努力一回!不管,結果如何,報名完的我,總算踏出了「第一步」!拿到「書籍」之後,我調整了「工作時數」,並且規畫好了「密集的」讀書行程,大致上,「考試範圍」有「國文」、「英文」、「基本電學」、「電子學」、「電工機械」這五科。

貳、「我」的「各科的準備方法」:

一、「國文」部分:

沒有所謂「捷徑」,就是「多看、多寫」,按照「大東海~洪亮老師」與書上給的建議,在「哪方面」比較會考的地方,去多做點功課,起初,「失誤很多」是正常,學生不會因此挫敗,反而,覺得自己把「錯誤糾正」之後,又離「成功」邁向一步!

二、「英文」部分:

我覺得,一開始,不要沒有概念,就亂讀一通,幸好「大東海~吳思遠老師」,都已經把很多「文法」與「概念」都已經「條列式」,所以,讀起來,並不會太有壓力,你倒是會覺得說,腦中的堵塞,已經漸漸的「疏通」了!不管,以前「學生時代」是怎樣會寫,或可能是猜對,重聽了「大東海」詳細的教學之後,我再次對於「英文」有重新的認識!

三、「基本電學」部分:

你更是能夠體會到,有「雄厚教學經驗」「大東海名師」用精闢的方式,帶你重新認識「電學」,一邊熟悉內容,一邊配合「習題」練習,讓我可以更迅速的上手,而且,可以把以前說不定「錯誤的訊息」更改過來!

四、「電子學」部分:

「大東海名師」「由簡至深」帶入課程,讓我逐層建構概念!當然,有了概念,還是要「配合題目」來印證,是否真正「融會貫通」,所以,書中「大量的題目」是很好的「試金石」!

五、「電工機械」部分:

「大東海名師」以「圖」帶入「公式」,是一種很好的方式,若空有「背公式」,而不知「如何來」?那時間一久,就容易忘記!

參、感謝「大東海」,讓我順利考上「中鋼電機」:

最後,當然,重要的,還是自己能夠耐著性子,配合規劃好的「時間表」操練,再搭上好的教學課程,讓我「這一年」的努力,沒有白費,很感謝「大東海」的幫忙,讓我「一次」就順利的考上「中鋼(電機)」

大東海學員~吳修豪同學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