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身心特考 »»▲「身心特考」(五等) 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...

▲「身心特考」(五等) (一般行政)〜大東海「陳有鵬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86分,(2)法學大意:84分,(3)行政學大意:84分☆總成績:84.67分,☆錄取標準:82.0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非常感謝「大東海」!以及,我的「父母、姐姐、弟弟」,在「這兩年」給我的「無償支持」,讓我終於「如願上榜」進入「公職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~三位輔導員」給我「學業上、精神上」的支持!使我有堅持下去的「動力」!→最應該感謝的,就是「大東海」各位厲害的「名師們」,上課解說詳盡,且解題指示明快,讓我知道該「專攻哪裡」,該「加強哪裡」!→在「多方合作」支持協力之下,我終於,高分奪下「身心(五等)特考」,及「台電(身心)雇員(筆試)」雙榜題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10年4月24~25日「身心特考」~(110年6月23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非常感謝「大東海」!以及,我的「父母、姐姐、弟弟」,在「這兩年」給我的「無償支持」,讓我終於「如願上榜」進入「公職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~三位輔導員」給我「學業上、精神上」的支持!使我有堅持下去的「動力」!→最應該感謝的,就是「大東海」各位厲害的「名師們」,上課解說詳盡,且解題指示明快,讓我知道該「專攻哪裡」,該「加強哪裡」!→在「多方合作」支持協力之下,我終於,高分奪下「身心(五等)特考」,及「台電(身心)雇員(筆試)」雙榜題名!

▲榮登110年「身心特考」(五等)(一般行政)~大東海學員「陳有鵬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宜蘭市進士路*號

▲電話:0905-674***

壹、今年,錄取「身心(五等)特考」,同時,錄取「台電(身心)雇員(筆試)」:

在「國家考試」這條漫漫長路上,走了快要「兩年」,就在「期限將至」的時候,我發出蓄積已久的能量,終於,如願「登上金榜」!不用再煩惱「工作很難找」的問題,而且,「身心」的錄取率,只有「不滿2%」,我最後,居然「做到了」

貳、一路走來的「心路歷程」:

想當初,「大學時」在學校的實習,資格考有點插曲,於是,「老師」便建議「公職考試」的選項,於是「大三」便報名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一面完成「學業」及「補習」兩個重心,後來,連續考了「四、五次」也無緣上榜!於是,我下定決心,一畢業,就跟「爸媽」約定「兩年全職」,沒考上,就要去尋找「約聘僱」!「大東海(宜蘭班)」~「素幸輔導員」及「文姬輔導員」,鼓勵我從「教育行政」轉為「一般行政」,從「去年身心」差2分,「地方特考」差3.6分,到「今年身心」高2.67分上榜!「這段時間」我痛定思痛,把「所有課程」又聽看了兩輪,把「各科」十年份的考古題,都做到「完全熟悉」,終於在「今年的榜單上」,「兩次」看到「我的名字」,不禁感慨萬千,淚流滿面,努力了如此之久,終於讓我「考上了」!為了考上,我每天讀書到半夜,亦不曾報怨,有時候假日,甚至,也沒有休息,繼續讀書,終於,如期完成「兩年之約」,落榜的時候,雖然沮喪,但只要「堅持住」!「機會」就會變成「你的」

參、「各科準備要領」與「高分祕訣」:

一、「國文與公文」:

因為,本身「文組背景」,所以,時間上,著墨並不多,都是「寫考古題」搭配「大東海~邱德老師」的「公文講義」持續練習,就有「八十多分」的實力,「共同科目」把握住,則「上榜機率」更高!

二、「法學大意」:

這一科,我跟隨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的課程,把「重點法規」都「筆記」下來,輔以「考古題」與老師推薦「題庫」,勤加背誦,勤加練習,也考出「很好的分數」!跟「第一年」比,也進步「十多分」,便是老師講過的,「重複、重複、再重複!」

三、「行政學大意」:

這一科,與在校所學,高度重疊,相對容易入手!再搭配「大東海~王老師」幽默的上課節奏,讓分數「大有起色」,為了「高分」,我也聽完了「大東海」~「蘇靖堯老師」與「碩傑老師」的「行政學」,對於一些「高普考」的冷門題目,也略有心得,最近兩次,都有「84分以上」,也還算高!因為,我發現,最近「五等難度」漸漸提升,不能再用「以前的方法」來準備,輔以「(四等)考古題」,才能增加一點上榜機會,「這點」須特別留意!

肆、「總結~回首來時路」:

非常感謝「大東海」!以及,我的「父母、姐姐、弟弟」,在「這兩年」給我的無償支持,讓我終於「如願上榜」進入「公職」!感謝有你們支持我的「生活」、「食宿」、「宵夜」,讓我無後顧之憂專心衝刺!感謝「大東海補習班~三位輔導員」給我「學業上」、「精神上」的支持!使我有堅持下去的「動力」!最應該感謝的,是「大東海」各位厲害的「名師們」,上課解說詳盡,且解題指示明快,讓我知道該「專攻哪裡」,該「加強哪裡」,在「多方合作」支持協力之下,我終於,高分奪下「兩榜」!讓我的「國考奮鬥史」暫時,寫下完美的小節!或許,以後,也會往上挑戰「高普考」,與還在努力的「大東海學弟妹們」、及剛剛加入的同學們,共同期許之!「國考路上」你並不孤單,只要堅持「細心熟練」,再難的考驗,也會被自己「一一克服」

大東海學員~陳有鵬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