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升資升等 »»▲「升資升等」郵政(升資考)(專一升營運職)...

▲「升資升等」郵政(升資考)(專一升營運職)〜大東海「林哲賢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69分(論:40分;公:13分;測:16分),(2)英文:68分(翻:50分;測:18分),(3)郵政法規:81分,(4)企業管理:27.50分,(5)民法:79.50分,(6)考績:第一年考績:87分,(7)考績:第二年考績:89分,(8)考績:第三年考績:89分,☆總平均:73.00分,☆錄取標準:65.38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「好處」→「真的是完美」!→「大東海保證班的學員」,任何時間,都可「回班上課」!→無須「再次負擔」完整學費!今天,我選擇了「大東海補習班」!在「優良師資」的輔考下,我花了「三個多月」的時間,在「郵局的職階人員(職階晉升)甄試」,順利,取得了「營運職」的職階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9年09月13日「郵政(升資考)」考試~(109年10月21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「好處」→「真的是完美」!→「大東海保證班的學員」,任何時間,都可「回班上課」!→無須「再次負擔」完整學費!今天,我選擇了「大東海補習班」!在「優良師資」的輔考下,我花了「三個多月」的時間,在「郵局的職階人員(職階晉升)甄試」,順利,取得了「營運職」的職階!

▲榮登109年「郵政(升資考)」(專一升營運職)~大東海學員「林哲賢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長興街*段*號

▲電話:0924-172***

壹、猶記得,「10年前」參加了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郵政考試」!並順利,以「基隆郵局(外勤)」錄取「第一名」!考取了「心中理想」的工作:

時隔「10年之後」,今年「首次」參加「內部(升資)考試」!「109年中華郵政職階人員(職階晉升)甄試」!以總成績73分高分錄取「營運職」!本以為,會受限於「自身年紀」與「體力」,無法順利通過考試!原本有,斷了繼續「參與考試」念頭的想法,想起之前,在「大東海的輔導員」細心地分析「投考組合」的鼓勵下,選擇「再給自己」一個機會!再一次投身考試,並選擇了「郵局的(升資)考試」!因為「準備的時間」不需太長,加上「大東海」在「郵政考試」向來都是「強項」!歷屆考試,都有「很好的成績」,更強化自己考取的信心!

貳、當初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「好處」,在此,完全「展露無遺」!「保證班的學員」,任何時間都可「回班上課」!無須「再次負擔」學費:

「中華郵政公司」公告開始,直到「筆試考試」「短短的二個月」,沒有辦法全心全力只準備考試,如果,重新報名補習班課程,也是一筆「莫大的開銷」!當初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「好處」,在此,完全「展露無遺」!「保證班的學員」,任何時間都可「回班上課」!無須「再次負擔」學費!「課程設計」方面,可以選擇自己「較不擅長」的科目,來加強,在「自己時間」並不充分的情況下,我選擇,加強「專業科目」~「民法」及「企業管理」2科。完整的基礎課程與衝刺課程,老師竭盡所能,沒有休息的開課,只為了讓「每一位大東海的學員」能考取,也很高興,自己「沒有錯過」每一堂課,也很幸運地,「成績」沒有讓老師們失望,並「順利考取」

參、因為,自己「白天」需要上班,僅能利用「晚上」,及「六日的休息時間」念書:

當自己「懈怠」的時候,便會想起,參與「升資考試」的大家,都在同樣的條件下,今天我懈怠了,必定反映在成績上,這更激勵自己「繼續唸書」的動力!時間配當部份,建議以「五十分鐘」休息「十分鐘」為原則,這也是「許多醫師」建議的「最佳配當」!畢竟,除了「考取」,最重要的,還是「身體」必須要能支撐著「工作」才行!而一般的「升等考試」往往會有「考古題」的出現,「專業科目」~「民法」、「企業管理及郵政法」,我以「大東海」的「課本」為主,搭配「申論題」的練習,這是「非常重要的」!透過「不斷反覆」練習,在考場,看試題時,才不致緊張亂了自己「考試的節奏」!「基本科目」~「國文」及「英文科」,我搭配了「大東海」的「講義書」,自己複習,在「基本科目」不失分的情況下,我加強了「專業科目」,因此,便奠定我「考取的基礎」!

肆、今天,我選擇了「大東海補習班」!在「優良師資」的輔考下,前後我花了「三個多月」的時間,「職階人員(職階晉升)甄試」,取得「營運職」的職階:

選擇「大東海補習班」是很重要的!當然,在沒有老師授課的情況下,自習而考上的人當然是有,但是「優良補習班」的功能,在於使我們能在「最短的時間內」考取,今天,我選擇了「大東海補習班」!在「優良師資」的輔考下,前後我花了「三個多月」的時間,「職階人員(職階晉升)甄試」,取得「營運職」的職階!我希望,自己的「喜悅」,能與更多人分享,也期待,有更多「大東海學弟妹們」與我一樣,都能考取「心中理想」的工作!在此,感謝「大東海」

大東海學員~林哲賢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