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記帳士 »»▲「天王證照(記帳士)〜大東海「呂孟學學員」...

▲「天王證照(記帳士)〜大東海「呂孟學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(作文):55分,(2)記帳相關法規概要:78分,(3)會計學概要:19.50分(申:2分;測:17.50分),(4)租稅申報實務:63分,(5)稅務相關法規概要:82分,☆總平均:60.06分,☆錄取標準:60.0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對於,「年過半百」的我而言!→考取「記帳士」的這條路,如同是一場,單車環島!→唯有「努力」,並,持續「永不放棄」!→也感謝,「大東海~所有老師的教導」,才有機會,嘗到「勝利的果實」! 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9年11月21~22日「天王證照(記帳士)」考照~(110年1月26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對於,「年過半百」的我而言!→考取「記帳士」的這條路,如同是一場,單車環島!→唯有「努力」,並,持續「永不放棄」!→也感謝,「大東海~所有老師的教導」,才有機會,嘗到「勝利的果實」! 

▲榮登109年「天王證照(記帳士)」~大東海學員「呂孟學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**號**樓

▲電話:0913-753***

壹、很高興及榮幸,能有這個機會,分享我的「上榜感言」:

對於,「年過半百」的我而言,考取「記帳士」的這條路,如同是一場,單車環島,唯有「努力」,並,持續「永不放棄」!也感謝,所有「大東海老師」的教導,才有機會,嘗到「勝利的果實」!因為,之前要考「證劵分析師」,然而,太久沒上考場,所以,先選擇考「記帳士」試試水溫,沒想到有「意外的收穫」!除了,考試外,在實務上,也對個人生活上,有很大的幫助!以下,就簡單說說我的考試心得:本身,從事「金融業」,利用,下班之餘看書,尤其,「大東海~補習班」「視訊雲端函授課程」可以在家,「多次觀看」「複習」,增加我「上榜的機率」!很感謝「大東海的老師」的教導!

 一、【會計學概要】目標60分:

對於,就讀「工科」的我而言,「會計」是一項「非常陌生的科目」!完全沒有「會計」的底子,「呂紹堃老師」在為我們解說「內容」「架構及勉勵從0開始教起」,並且,透過「練習題目」的方式,讓我,節省很多時間!很可惜的是「會計」是我比較沒有,花時間準備的科目,專攻其他三科!

 二、【稅務相關法規概要】目標85分&【租稅申報實務】目標40分:

這兩科,都是由「呂老師」教的,老師會從「基本觀念」,以及「解題步驟」慢慢地教導,課堂上,大量的練習題目,貼心的老師,每堂會針對「上課內容」及「最新的修法」當作小考練習題,讓同學能「快速抓到重點」

 三、【記帳相關法規概要】目標85分:

這科,也是由「呂老師」教的,這一科,相對考生而言,是「比較容易準備的」,屬於,「投報率最高」、屬於「背多分」,其中,包含了「記帳士法」、「商會法」、「公司法」、「行政程序法」等不同法規,但,只要理解後,並加以背誦,能夠讓我們知道,自己對「法條」的熟悉度,終於,能體會「法條就是金條」!非常感謝老師的方法,讓我,在能夠「輕鬆且自然而然的熟記」,也是在考前,準備時間「最少效果最好的科目」

貳、考試的策略是「配分制」:

考前,我個人是目標「會計」60,「申報實務」是40,另外兩科,最好接近「90」,如此,兩科難,配上兩科簡單的!因為,平均只要「60分」是很容易上榜!很多同學,都是「59.多分」飲恨落榜的!所以,不會寫的,也「不要放棄」!像這次,我的「申論題」就有發現不會寫的,比會寫的「高分」,讓我蠻意外的!按部就班,讓「大東海~補習班」帶領您考上「記帳士」!同時,也很感謝「大東海的老師」,只要,「永不放棄」,下個上榜人,就是您!所謂「天道酬勤」

大東海學員~呂孟學同學   謹識於大東海 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