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升資升等 »»▲「升資升等」警察(升等考)(消防警察人員)...

▲「升資升等」警察(升等考)(消防警察人員)〜大東海「詹庭豪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42分(申:28分,測:14分),(2)法學知識與英文:40分,(3)火災與爆炸基礎理論與實務:54分,(4)消防搶救實務:53分,(5)刑事法與消防法規:68分,(6)消防預防實務:49分,(7)考績:第一年考績:84分,(8)考績:第二年考績:84分,(9)考績:第三年考績:83分,☆總平均:62.20分,☆錄取標準:58.95分。

 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各類視訊教學雲端函授課程」內容非常豐富,老師們也都是「很用心」在幫助學員「早日金榜題名」!→「大東海補習班~櫃台服務人員」也不斷幫學員「加油打氣」,是很好的「公職考試管道」,「優質的」讀書環境,很值得追求「金榜題名」的考生一試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9年11月7-8日「警察(升等考)」考試~(110年1月1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各類視訊教學雲端函授課程」內容非常豐富,老師們也都是「很用心」在幫助學員「早日金榜題名」!→「大東海補習班~櫃台服務人員」也不斷幫學員「加油打氣」,是很好的「公職考試管道」,「優質的」讀書環境,很值得追求「金榜題名」的考生一試!

▲榮登109年「警察(升等考)」(消防警察人員)~大東海學員「詹庭豪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信*路*號

▲電話:0971-830***

壹、好不容易,終於,有資格參加「升官等考試」,真的很希望「一次就能上榜」:

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放棄一定失敗!從事「消防工作」快十年了,上班除了「值班、救災、救護」,還有「相關的消防業務」要做,「休假」也有小孩跟家人要陪伴及照顧,幾乎「沒有時間」可以好好念書,好不容易,終於,有資格參加「升官等考試」,真的很希望「一次就能上榜」!因為,自己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念書,且好幾年,沒有碰過「書本」的我,突然,要從「不斷更新」的「消防法規」重新開始唸起,光一想到,「瞌睡蟲」就提起精神了,完全提不起勁!再去補習班又是一筆「新的開銷」,好在我以前,就已報名「大東海補習班」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讓我可以「不用再繳一次」補習費,利用工作閒暇之餘,到「大東海」上課,也減少我,無謂的尋覓「其它教材」的時間!

貳、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視訊教學雲端函授課程」,好處是,上課的時間「更有彈性」,很適合「消防工作」這種「勤二休一」不固定的休假模式:

要受訓的時候,或因勤務停休,可以依照「自己的時間」自由安排,且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上課地點「眾多」,「大大節省」通車前往補習班上課的時間,且利用「數位視訊函授課程」時,當遇到「不懂的」地方,更能「反覆看到懂」為止,不用擔心一時恍神,就跟不上老師上課的進度,同時,也方便整理筆記,藉訓練「文字表達」增強自己腦中的記憶,事後複習,也可以更快速與「函授課本」或「講義」進行連結!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老師,時常帶動上課輕鬆的氛圍,這種「歡樂的」教學方式,帶領我進入「較複雜」的「學術內容」,使我上課不容易無聊或分心,老師也提供「一些口訣」提供學員背誦,不僅加深我的印象,也加快「記憶力」!讓我在工作之餘,仍可以沒有壓力,能照自己「原先擬訂」的函授課程讀書計畫,按表操課,集中精神專心理解課程內容!「大東海補習班」提供的書籍中,已整理出「依照題目」專門解答,省去「找答案」要花的時間,且「選擇題」的部份,也不忽略,若有問題,也可依「相關管道」詢問老師,「大東海老師」都能幫我問題解答實在是非常用心!更值得一提的是,在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輔導人員」,總是「細心客氣」幫學員印資料,及拿「數位視訊教學課程」,服務態度良好,真心很感謝他們!

參、忙於採集的蜜蜂,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!選擇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很重要!但能「心無旁鶩」且「堅持下去」的決心,才是「關鍵」:

選擇了「要考試」就要「下定決心」!不然,前面的努力,都是白費,最後,還是要靠自己,是否有「那顆決心」!雖然,每個人喜歡的上課模式不同,每個老師的教法,也大不相同,但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雲端視訊函授課程」內容豐富,老師們也都是「很用心」在幫助學員「金榜題名」!「大東海補習班~櫃台服務人員」也不斷幫學員「加油打氣」,是個很好的「公職考試管道」「優質的」讀書環境,值得想「金榜題名」的考生一試!

肆、最後,補上一句,「大東海補習班老師」,曾經說過的一句話:

「有試則試,久試必中!」:考試,考的是,考生的「專業程度」,但有時候,更是考試的「運氣」!也許,上次準備考試的內容,都沒有考出來,但也許「下一次」就是考這些,只是「這次運氣」不好而已!雖然,準備考試真的「很辛苦」,要考上,更是需要決心!但如果,堅持想成就「公職美好人生」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是一種「完美的好制度」!是個可以重複上課「優良補習班」

大東海學員~詹庭豪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