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稅務、財稅、會計、經建、銀行 »»▲「台北國税局」〜大東海「吳珮郁學員」〜分...

▲「台北國税局」〜大東海「吳珮郁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租稅法規概要:72分,(2)法學緒論概要:72分,☆總平均:72.00分,☆錄取標準:71.0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很感謝「大東海」!我在「2003年」時,就報名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而且,能夠繼續回班,參與「各類公職」考試,真的是「一次報名~終生學習,讓我可以考上公職!」→更謝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優質學習環境」與「權威課程安排」及「免費視訊教學補課系統」,讓學習不中斷!→使我能在「短時間」通過「(台北國稅局)考試」的「筆試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9年9月20日「國稅局僱員」考試~(109年10月12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很感謝「大東海」!我在「2003年」時,就報名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而且,能夠繼續回班,參與「各類公職」考試,真的是「一次報名~終生學習,讓我可以考上公職!」→更謝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優質學習環境」與「權威課程安排」及「免費視訊教學補課系統」,讓學習不中斷!→使我能在「短時間」通過「(台北國稅局)考試」的「筆試」!

▲榮登109年「台北國稅局」(約僱人員)~大東海學員「吳珮郁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**號

▲電話:0937-529***

壹、離開「學校」,已經超過「二十多年」了:

重拾「書本」、返回「考場」,是一大考驗!雖然,有參加過本業「專業證照」考試,但「證照考試」取得的是「資格考試」而非「名次考試」!對於「2020年2月」開始,「重新進入」考場的我來說,是個「挑戰十足」的考驗!為何會覺得「考驗」是挑戰呢?原因無他「年齡」就是一個「大挑戰」!歲月的痕跡,讓背誦的記憶,出現「大大的落差」,「初老症狀」已經呈現,無法與「莘莘學子」,及比我「年齡較輕者」,一起挑戰記憶的「排序遊戲」!有人說隨著「年紀增長」所得到的好處,就是比較「有歲月」的磨練及資歷,能以更「全面性」的「邏輯思考、理解能力」應付問題,因此,我選擇「財稅行政」公職考試,並且,積極參與該相關性質考試,從「考試時間」的「答題時間」,掌握及應考緊張心態的適應,進而,修正「自我讀書」的方向!

貳、很感謝「大東海」!我在「2003年」時,就報名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:

至今還能夠繼續回班,參與「各類公職」考試,真的是「一次報名~終生學習,讓我可以考上公職!」很開心,能夠通過「這次」「(台北國稅局)僱員考試」的「筆試」!分享一下,在準備過程中感想!「此次考試」分「兩階段」考試:「第一試」筆試,通過「筆試」後,才能進行「第二試」的考試。「第一試」的「筆試科目」為「稅務法規」「法學緒論」兩科,且為「選擇題」作答,「各五十題」一小時作答完畢!再依「排名次序」人數,來作為是否合格,才可參加「第二試」

一、「稅務法規」:

很感謝「大東海~呂紹堃老師」的課程,及「課本內容」安排,每堂課,「呂老師」都有幾題的「焦點提醒」的題目,並且,搭配「上課內容」一起教學,目的讓學員能夠充分了解「稅法內容」及「考試方向」,課後複習時,也重新做出「精簡筆記」,「法條」的「時效性」「課徵時間」「核課時間」「納稅義務人」等,並搭配「歷屆試題」慢慢從中學習,並回顧「不懂之處」,作為日後考場時,所閱讀的「筆記」!

二、「法學緒論」:

是將「法」的基礎概念,及「原理原則」,更是「台灣諸法」「匯集處」!很感謝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,「每堂課程」安排的妥當性,及「容易常犯」錯誤的提醒,課堂上的「補充板書」,也是一個「補分神器」!上課時,認真聽「陳老師」在「歷屆考題」的解析,與「法條內容」的說明!「歷屆考題」的「作答」也是一個「很重要」的一環!

參、很謝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優質學習環境」與「權威的課程安排」及「免費視訊教學補課系統」:

上課時,一定要聽懂老師「事前」、「事後」的複習,及筆記精簡,也更能加深印象!勤做「考古題」也是一個「加分效果」!當然,「考試文具」的準備也是「很重要的」!在「劃卡填寫」時,千萬要小心作答,並「擦拭乾淨」再作答!也要記得「考前拜拜」祈求考運,讓考試更加順利!很謝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優質學習環境」「權威的課程安排」「免費視訊教學補課系統」讓學習不中斷!使我能在「短時間」通過「筆試考試」,也積極努力爭取「110年高普考」的金榜題名機會,成為一名「正式的公職人員」

大東海學員~吳珮郁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