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稅務、財稅、會計、經建、銀行 »»▲「銀行考試」(公營銀行)〜大東海「高至平學...

▲「銀行考試」(公營銀行)〜大東海「高至平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第二試(口試):86.67分,☆總平均:86.67分,☆錄取標準:85.0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想要,「(應屆畢業)即(就業)」的同學!→先培養「心態」,等到心定下來,再來衝進度!→只要,「心態穩了」,(金榜題名)就很快了!→「非本科」的考生,也不要怕,我從開始唸書,到考了「6張證照」!→最後上榜~「彰銀」的時間,只花了「10個月」!→我自認,不是個聰明的人,相對的,我花了「時間跟心力」,還有「犧牲玩樂」,但,現在,回頭看這些成果,就是值得的!→「我行,你也行」,加油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9年6月13日「公營銀行(彰化銀行)」考試~(109年6月22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想要,「(應屆畢業)即(就業)」的同學!→先培養「心態」,等到心定下來,再來衝進度!→只要,「心態穩了」,(金榜題名)就很快了!→「非本科」的考生,也不要怕,我從開始唸書,到考了「6張證照」!→最後上榜~「彰銀」的時間,只花了「10個月」!→我自認,不是個聰明的人,相對的,我花了「時間跟心力」,還有「犧牲玩樂」,但,現在,回頭看這些成果,就是值得的!→「我行,你也行」,加油!

▲榮登109年「公營銀行(彰化銀行)」(一般行員)~大東海學員「高至平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三重路**巷**號

▲電話:0973-381***

壹、本人是,「高雄科技大學資管系」,在「大四」的時候,便全心投入到,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去讀書:

但是,不想在「責任制下」幫公司「賣肝」,在某個機會下,看到「公股銀行」的「福利」「薪資」,發現,「上下班時間」、「薪水」和「年終」都很不錯,於是,在「大四」的時候,便全心投入到,「大東海補習班」去讀書!

貳、7月,開始唸,花了「兩個月」穩定心態,九月開始能,「事半功倍」的,讀進度:

「大東海」「貨幣銀行學」,「尤其推薦」,老師「十堂課(30個小時)」,就能把「觀念講解清楚」,讓我,之後在練習題目時,「非常輕鬆」!照著進度,穩穩地唸,就算「非本科生」也一定會有效果!

只有唸好銀行考科,還不足以「在面試中」,「脫穎而出」!我在2月考完,「金融基測」之後,便投入到,「證照的考試」,最重要的是,「信託」以及「金融道德常識」這兩張,如果,能擁有「產險」、「外匯」、「授信」和「高葉」等等的證照,上榜的機率,就更高了!像我自己,從「二月到六月」的面試,就考了「六張金融證照」,到目前為止,考了「13張」,計畫在,年底考完約「22張金融證照」,「這些證照」分別在,『金融研訓院』『證基會』可以報名!

參、「面試」這個階段,需要注意的事情,我認為,「最重要的」,就是「穿著」,再來,就是「自傳要熟記」:

我自己,是穿「訂製西裝」去面試的,切記,一定要「訂製」或者是「合身」,畢竟,「面試官」的「第一印象」就是「你的外在」!再來,就是「自傳要熟記」,「面試官」,都會從你的「自傳」來問問題,我這裡,還會再加一個「技巧」,就是,讓「面試官」,繼續「提問我回答的內容」,將整個,面試的過程,都掌握在自己手上,如此一來,就不會發生,題目「答不出來的窘境了」!

肆、現在,回首來時路,真正是值得的!「我行,你也行」,加油:

最後,鼓勵現在的「考生」,尤其,是跟我一樣,想要,「應屆畢業即就業」的同學!先培養「心態」,等到心定下來,再來,衝進度!只要,「心態穩了」,很多事情就很快會成功了!「非本科」的考生,也不要怕,我從開始唸書,到考了「6張證照」,最後上榜,「彰銀」的時間,只花了「10個月」!我自認,不是個聰明的人,相對的,我花了「大把的時間跟心力」,還有「犧牲玩樂」,但,現在回頭看這個成果,是值得的!「我行,你也行」,加油!

大東海學員~高至平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