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升資升等 »»▲「升資升等」「郵政(升資考)」(專二升專...

▲「升資升等」「郵政(升資考)」(專二升專一)~大東海學員「林靖晟同學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69分(申:33分;測:36分),(2)郵政法規概要:88分,(3)民法大意:82分,(4)考績:第一年考績:89分,(5)考績:第二年考績:89分,(6)考績:第三年考績:89分,☆總平均:81.49分,☆錄取標準:80.65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本人,是報名參加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就是「一次繳費,終身服務」的好方案!→真的很感謝「大東海」強大的「師資群」!就是學員們,「強而有力的後盾」!→更讓我,在讀書的過程中,「少走很多冤枉路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6年10月22日「郵政(升資考)」考試~(106年11月14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本人,是報名參加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就是「一次繳費,終身服務」的好方案!→真的很感謝「大東海」強大的「師資群」!就是學員們,「強而有力的後盾」!→更讓我,在讀書的過程中,「少走很多冤枉路」!

▲榮登106年「郵政(升資考)」(專二升專一)~大東海學員「林靖晟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*巷*號

▲電話:049-2354***

壹、在「100年」報名,「郵局考試」的時候,是參加「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」:

小弟,原先是,在「外勤」工作的「郵差」,在外面,刮風下雨,「辛勤跑信」,一段時間後,總算,凑齊「考內部升資考試」的資格。因為,當初,在「100年」報名,「郵局考試」的時候,是參加「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在我「考上郵局」,成為「正式職員」的多年後,仍可以,「重拾書本」,免費到「大東海」補習班,去上課!

貳、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是「一次繳費,終身服務」的完美好方案:

而且,這次考試,我們考的科目中,只有「郵政法」這科,和以往進郵局時,考的大致一樣。「國文」,就比當初進郵局時,多「加考作文」「民法」,是需要「重新準備、適應」。好在當初,是報名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是「一次繳費,終身服務」的完美好方案!這次考試,我除了,再買一些參考書籍外,並沒有額外的「負擔」

參、各科「準備的過程中」:

一、「郵政法」:

這一科的「大東海~碩傑老師」,老師「很用心」,準備很多,「簡潔有力」的講義資料,使我在準備考試時,能「事半功倍,釐清概念」

二、「民法」:

這一科,更有「大東海的~蔡裕樹老師」「陳盛老師」等,多位老師,可以選擇,我「兩位老師」的課程,都有聽過,較能夠,「融會貫通」!另外,因為,「郵局專職(二)升專職(一)」,這階段「升等考試」,有考「選擇題」。所以,「民法」類相關的「考古題」,除了「高普考」「財會類」,可以參考之外,也可以,去看「法學緒論」中,「民法」的相關題目,加強練習量。

三、「國文」:

最後,推薦的,是「大東海~楊昕老師」,他把「浩瀚的國學常識」,分成「40個主題」,讓我在準備的期間,更有「方向」「目標性」「作文」方面,他也把,「歴屆作文」的題目,歸納出幾個,可以著手的主題。在我練習「作文」中,腦筋有點「當機」時,翻開他講義書中提示,就能「引用」,書中的內容,讓我的「作文」,用自己的話,去完成。真的很感謝「大東海」,有「強大的師資群」,成為學員們,「強而有力的後盾」!也讓我,在讀書的過程中,「少走很多冤枉路」

肆、「郵局(升資考)」,除了,有「年資加分」外,「證照的五分」,「加總分的分數」(共可「考10張」,每張「0.5分」),也不要輕易放掉:

「大東海」有提供,「證券商高級業務員」、「投信投顧業務員」、「期貨業務員」、「信託業務人員」、「外匯業務人員」、「授信業務人員」、「理財規劃人員」、「內部控制人員」等,「金融證照的輔導服務」!趁著公餘時間,一張、一張慢慢考。無形間,不僅有「額外的分數」,也「增長了理財投資概念」

近年來,隨著,老一輩資深員工的退休,郵局,也逐漸賦予,「專業職(一)」,在職務上的,「升等空間」。最後,感恩「大東海」的「洪班主任」,一路來的「支援輔導」!她從我「六年前」,報名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後,就提供我,許多「物超所值」的服務,她是「真心關懷」學員的「超級主任」!祝大家,都能「金榜題名」

大東海學員~林靖晟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