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國營事業 »»▲「國營事業(台電新進僱員)」(配電線路維護類...

▲「國營事業(台電新進僱員)」(配電線路維護類)〜大東海「陳永祈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(10%):15.10分,(2)英文(10%):36.666分,(3)專業科目A(30%):94.666分,(4)專業科目B(50%):37分,☆總平均:52.08分,☆錄取標準:29.52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想考上「國營事業」!→選擇「大東海」就對了!→本人,「強力推薦」,「大東海」的「電機」名師「賴婉儀教授」!→老師上課內容,「完整且能切入重點」!→了解學生們,「常發生的問題點」在哪裡?→並且,加以提醒以加強書中內容的「正確觀念」!→另外,我也要感謝「我的家人」!→在我準備「國考」的這段期間,也是,他們不斷地在我身旁「支持」及「鼓勵」!→最後,我想與「大東海的學弟妹們」互相勉勵!→無論,你是否為「本科系」的考生!→既然,已下定決心選擇「公職考試」這條路!→都要好好地,把握→在「大東海」努力「奮鬥的精神」!→在參加考試的過程中,難免會遇到困難!→但是,要不斷地告訴自己,要「努力地堅持」下去!→跟著,「大東海名師」的腳步!→相信你一定,也能夠「金榜題名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8月25日「國營事業(台電新進僱員)」招考~(108年10月22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想考上「國營事業」!→選擇「大東海」就對了!→本人,「強烈推薦」,「大東海」的「電機」名師「賴婉儀教授」!→老師上課內容,「完整且能切入重點」!→了解學生們,「常發生的問題點」在哪裡?→並且,加以提醒以加強書中內容的「正確觀念」!→另外,我也要感謝「我的家人」!→在我準備「國考」的這段期間,也是,他們不斷地在我身旁「支持」及「鼓勵」!→最後,我想與「大東海的學弟妹們」互相勉勵!→無論,你是否為「本科系」的考生!→既然,已下定決心選擇「公職考試」這條路!→都要好好地,把握→在「大東海」努力「奮鬥的精神」!→在參加考試的過程中,難免會遇到困難!→但是,要不斷地告訴自己,要「努力地堅持」下去!→跟著,「大東海名師」的腳步!→相信你一定,也能夠「金榜題名」!

▲榮登108年「國營事業(台電新進僱員)」(配電線路維護類)~大東海學員「陳永祈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四結村隆昌路***巷*號

▲電話:0932-240***

壹、本人,是念「化學系」,前年剛退伍,就立馬報名「台電僱員招考」,本人報考的「主要動機」是:

「台電公司」相較於一般的「民間企業」,其「薪水高」、「福利好」又「穩定」!但是,對於我所要準備的「考試科目」,內容卻是,「截然不同」!因為,我過去在「大專院校」,不曾學過有跟「電機」相關的科目!所幸,從親朋好友的口中,得知,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消息!因此,下定決心,報名加入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

貳、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的這段期間,一切,都需要「從零開始」打好基礎:

既然,自己選擇了「大東海」,我告訴我自己,必須要「比之前更加努力用功」,「娛樂」、「邀約」要少接觸!「全心全意」來準備考試,並且,要「全職一年」考上!於是,每天早上八點,先到「7-Eleven便利商店」「唸2小時」的書,「十點」再到「大東海」聽看課程!「全職期間」安排自己讀書時間的「計劃表」很重要!必須,要求自己每天固定「唸8~10小時」,除了,邊上課邊做筆記外,上完課之後,當天,就要「做好複習」以及「預習明天的課程內容」,不然,老師隔天上課講的內容,可能我會一時「無法領悟」其中的道理,甚至,聽不懂!以致,「造成進度落後」!畢竟,準備「國考」是需要,經得起時間的考驗!如果,真的快讀不下去,也別勉強自己,可以到戶外的公園「走走散散心」,讓自己的「思緒清晰」,再回到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繼續攻讀!「備考期間」要讓自己的「生活作息」正常,營造一個,「單純讀書」的環境! 雖然,目標是「台電」,但是,只要有其他的 「國營事業」考試,我都會「報名去考」,「不求一次上榜」「但求每一次成績都有進步」

參、至於,讀書方式,基本上,把「大東海老師」課本中的內容讀熟,就能拿到「很好的分數」:

「基本電學」來說,這門科目,無論你是考哪個「國營事業」的「電機類」,都是,佔整體比例最重的!而「大東海」「賴婉儀老師」的教學風格,除了,課程內容完整外,講解一些重要的,「電機原理」【「克希荷夫定律」、「戴維寧」、「諾頓定理」…】、「公式推導」【「純電阻」、「純電感」、「純電容電路」】皆為「有條有理」「淺顯易懂」!上課時,一定要準備「筆記本」或「計算紙」,「重要公式」「原理」必記!而且,「大東海的老師」在課程結束後,也會帶領學員做「考古題」,上課之餘,老師也會談到「最近國營事業」的一些「動態訊息」,鼓勵我們,這一輩的青年!趁著,還年輕的時候「考上公職」,人生,除了有穩定的工作,還能夠,造福社會!老師這一席話,對我不僅是「一種鼓勵」,更是,提高我努力「向上的動力」「國文」(作文)的部分,「測驗題」要多看「大東海楊昕老師」的課程,我在,「考前一個月」每週花「1~2小時」熟讀一些「文言文」、「成語」、「對(偶)聯」…等,然後,做「考古題」!至於,「作文」的部分,要「盡量寫多」、「字跡工整漂亮」、「內容不要離題」,原則上,都可以拿到「較高」的分數!學習「英文」的話,可以聽看「大東海鄭富美老師」的課程,將老師上課所講的「文法」與「時態」牢記!搭配,「選擇題」與「克漏字測驗」做練習,盡可能,多看一些「閱讀測驗」,「單字」的「字彙量」,就要看個人的功夫了!然而「物理」,想拿高分的話,就選擇「大東海~李威老師」,雖然,「物裡」的範圍很廣,但是,經由老師「歸納整理」,考題較多的類型通常有:「牛頓力學」、「熱力學」、「電磁學」以及「近代物理」,並且,「大東海的老師」在課程中也會做「重點的提醒」!以及,「考古題」的練習!其實,真正想在考試中拿到「亮眼的成績」,狂做「考古題」是必然的!不過,「大東海」也會替各位整理各科的「歷屆試題」!我們,只要「盡力而為就行了」

肆、感謝,「大東海名師們」的教導!使我在民國109年,「陸續地」「筆試」考取「台水評價人員」、「台電僱員」,以及「「經濟部新進職員」:

讓我在短短的一年內,就獲得了「三榜」!真的是,「欣喜萬分」!想考上「國營事業」,選擇「大東海」就對了!本人,「強力推薦」,「大東海」「電機」名師「賴婉儀教授」!老師上課內容,「完整且能切入重點」,了解學生們,「常發生」的問題點在哪,並且,加以提醒以加強書中內容的「正確觀念」!另外,我也要感謝「我的家人」,在我準備「國考」的這段期間,也是,他們不斷地在我身旁「支持」及「鼓勵」!最後,我想與「大東海的學弟妹們」一同勉勵,無論,你是否為「本科系」的學員,既然,已下定決心選擇「公職」考試這條路,都要好好地,把握每一天,在「大東海」努力「奮鬥的精神」!過程中,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,但是,要不斷地告訴自己要「努力地堅持」下去!跟著,「大東海名師」的腳步,相信你一定,也能夠「金榜題名」

大東海學員~陳永祈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