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一般警察 »»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李...

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〜大東海「李宗燁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49分(申:37分,測:12分),(2)中華民國憲法概要:84分,(3)法學緒論:72分,(4)刑法概要:53分,(5)行政法概要:90分,(6)英文:40分,☆總平均:64.66分,☆錄取標準:58.16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在「國考」這條路上,真的是「辛苦的」!→不過說真的,自己有沒有在努力,只有自己「最清楚」!→為了不想,讓自己再痛苦一年,寧願為「將來」打算,而把「玩樂的時間」減少,果真,今年讓我「考上了」!→真心謝謝,一路遇到「很多貴人」,更謝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質的」讀書環境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6年6月17~19日「一般警察」考試~(106年8月23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在「國考」這條路上,真的是「辛苦的」!→不過說真的,自己有沒有在努力,只有自己「最清楚」!→為了不想,讓自己再痛苦一年,寧願為「將來」打算,而把「玩樂的時間」減少,果真,今年讓我「考上了」!→真心謝謝,一路遇到「很多貴人」,更謝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質的」讀書環境!

▲榮登106年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行政警察)~大東海學員「李宗燁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孔宅八路*號

▲電話:0988-468***

壹、「今天」我有機會上榜,都要感謝「大東海的老師」及「輔導人員」:

我是「考了兩年」才上榜的「大東海學員」!「今天」我有機會上榜,都要感謝「大東海的老師」「輔導人員」,以及,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「家人」!不然,一個讀「高職」的我,怎麼能「考上警察」!話雖這麼說沒錯,但是,自己也要努力「準備考試」!剛開始,讀「法律」時,我心裡一直覺得「很難讀」!畢竟,我只是「高職畢業」!而剛開始接觸到,難免會有這樣的想法!但其實,聽不懂的,「多聽幾次」就會了!還有,其實,可以找幾個「一樣考警察」的朋友,一起討論、一起讀!不然,自己讀是真的「有點無趣」!但是,「缺點」是如果「你認識的朋友考上了」,而自己「沒考上」,這真的是件「很諷刺」的事!其實,我「第一年」就是這樣,但也同時「激發」了我,我告訴自己,要「振作起來」!而不是,一直「怨天尤人」,始終,告訴自己,是不是真得比別人差,如果,真得比別人差,就真的必須「比別人」更努力!假設,別人吃飯為「一小時」,我就把時間設「半小時」,利用「多出的」半小時補強自己的「不足」

貳、「大東海的名師們」都很棒:

雖然,只有「半小時」,看似沒什麼,但「換個角度」想,如果,每天持續這樣讀,之後,自己吸收的東西,可不少呢!再來,「想考上」還有一個很需要「克服」的東西!就是,我們的「3C產品」,因為,我看過許多來補習,不是為了求學考試,而是,來那「玩手機」!「手機」,真的是考生「最大的問題」!除非,你的「自制力」很好,不然,真的不建議,帶來補習班!而我就是「自致力差」的人,所以,我知道,如果帶去的話,就會「想回訊息」之類,為了改掉「這個壞習慣」,我只要每到「大東海」自修,或是聽看「大東海」的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都「不帶手機」!雖然,一開始,真的「無法適應」,但後來,想到為了「國家考試」,總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!總比之後,沒考上來的好!至少,你曾經「為了自己」努力過「大東海的名師們」都很棒「大東海名師們」,我都覺得非常權威推薦以下多位「名師」,給大家參考:

一、「憲法」:

我推薦「大東海~駱碁老師」!因為,他是位「很認真」的老師!他教的「釋字」真的很多,「考試」真的都用得到!

二、「行政法」:

我推薦「大東海~陳薇老師」!「她」教的真的很棒!讓我在「這個科目」,拿了「九十幾分」!雖然,「陳老師」補充的東西「很多」,但是真的「很實用」!

三、「法緒」:

我覺得聽看「大東海~許杉老師」的課,就足夠了!大家的分數,都差不多在「70分到90分」左右!

四、「刑法」:

這科,強力推薦「大東海~卓老師」!卓老師,教的東西,真的「非常棒」讓我的「刑法」進步神速!但雖然,他有教我們「刑法」的東西,而實際,可能要「自己寫一篇」給老師批改,老師真的很好!可以幫學生在「現場批改」,並告訴你,錯在「哪裡」?還有,關於「刑法」的問題,都可以找「卓老師」討論,我就是遇到「卓老師」!不停的問他,才能有今天的「好成績」

五、「英文」:這個部份,我真的很弱,我是自己「苦背單字」!

六、「國文」:

強力推薦「大東海~邱德老師」!邱老師,是教「公文」「作文」「選擇題」的老師,他會教你,如何讓你在「國考」上,「拿高分」的方法!而且,只要你願意「寫作文」給他看,邱老師,也會「一字字」的幫你看,和糾正錯誤!

參、真心謝謝,一路遇到「很多貴人」,更謝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質的」讀書環境:

總而言之,在「國考」這條路上,真的是辛苦的!我也曾因為「國考」,和「家人」吵過架,不過說真的,自己有沒有努力,只有自己「最清楚」!為了不想,讓自己再痛苦一年,寧願為「將來」打算,而把「玩樂的時間」減少!果真,今年讓我「考上了」!真心謝謝,一路遇到「很多貴人」更謝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質的」讀書環境!

大東海學員~李宗燁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