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,櫃台業務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,櫃台業務)〜大東海「江聖恬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87.75分,(2)口試成績:93分,☆總平均:89.33分,☆錄取標準:83.62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深深地感謝「大東海~台中班主任」、「主管」及「輔導員」,令人感到「溫暖、貼心」的「絕佳服務態度」及「品質」!→再次,謝謝「大東海」,「超優、超強大」的「郵局師資陣容」!→很高興,在今年裡,「108年郵政招考」,「(專業職二)(內勤)~(櫃台業務)」,「榜上有名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深深地感謝「大東海~台中班主任」、「主管」及「輔導員」,令人感到「溫暖、貼心」的「絕佳服務態度」及「品質」!→再次,謝謝「大東海」,「超優、超強大」的「郵局師資陣容」!→很高興,在今年裡,「108年郵政招考」,「(專業職二)(內勤)~(櫃台業務)」,「榜上有名」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)(櫃台業務)~大東海學員「江聖恬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*段*號

▲電話:0983-530***

一、「優異成績」:

筆試成績:「87.75分」,口試成績:「93分」,總平均:「89.33分」,錄取標準:「83.62分」,錄取名次:「正取第7名」

二、「心路歷程」:

想跟大家說的是,只要你們報名「大東海」補習班,請相信「大東海」補習班,「大東海的師資陣容,非常強大」!只要你相信「大東海」,相信自己!在未來的榜單上,必然「金榜題名」!我報名的是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上課的內容,是以下,這幾位「大東海~資深教授」:如「國文(作文)」,「王忠義教授」;「英文」,「陳蕙教授」;「企業管理(含行銷學、行銷管理)」,「沈籬、馬克教授」;「郵政三法」,「王忠義教授」!我深深覺得,「大東海」的各位名師,都很「幽默風趣」!上課時,會叮嚀大家「認真讀書」,也會說笑話,讓我們這群,「水深火熱」的考生們,「放鬆心情」!每一個笑話,每一次,我都覺得「好好笑」!也不小心,大笑出聲,旁邊的同學內心旁白,可能覺得,我這位同學,壓力太大了。也許,就是要有,這種投入,「完全融入」在課程裡的心情!在準備「郵局考試」的過程中,才可以「堅持下去」喔!還有,建議要參加「郵局考試」的學弟妹們,可以「認真專心」準備「郵局考試」就好,不要分心,去準備其他考試招考。如:「中華電信招考」、「民營銀行招考」、「鐵路特考」…等等。只要鎖定「郵局」,這一個類科,帶著「破釜沉舟」的態度去準備,相信未來,在「郵局大家庭」裡,我們能有「一面之緣」。非常感謝,「大東海(台中班)的主任」,及各位主管、輔導員,常常「鼓勵關心」我,「超貼心、親切、溫馨」的服務態度,讓我每每對自己充滿「正能量」及「信心」,真的很謝謝她們!很高興,在今年裡,「108年郵政招考」,「(專業職二)(內勤)~(櫃台業務)」,「榜上有名」

三、「錄取經驗談」:

非常高興,且幸運地,能在「108年郵政招考」,「(專業職二)(內勤櫃台)」,榜上有名!很適合「短期衝刺」,就可考上的類科,我是「在職中」,考上郵局的。當然,不外乎,也是要「靜下心」來,「認真準備」!我在此「不藏私」,和各位「大東海」的學弟妹們,分享我的「讀書心得」及「準備考試」的一一過程!如果,想「考上郵局」,快點分發的學員,可以「努力、用力」考到「前十名~十二名」左右,就能快點「分發郵局」!像今年我們「郵局」第一梯的分發,離五月放榜,大概「不到二個月」,就通知「正式上班」了!所以,只要你們「錄取的名次」在前面,就不用擔心,「網路上」考上郵局的人員,說要等上一兩年,都不敢找工作,只能打零工,靠吃老本,等「郵局錄取通知」的,種種困擾自己的問題。

四、「本人的背景」:

我是一個「非國立大學」畢業的學生,原本擔心「郵局」,要考一科「企業管理」,沒有「商科背景」的我,「企業管理」我是必須,要完全「從零開始」,我是報名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聽看「馬克老師」說,其實,「企業管理」範圍很廣,嚴格來說,企業管理,是「沒有範圍」的。上視訊課,聽到這邊時,有點想把視訊關掉,衝到樓下退費。不過,等我冷靜下來,我決定「相信大東海」!相信企業管理「馬克教授」,所以,不是「商科背景的我」可以辦到,相信親愛的「大東海~學弟妹們」,你們也可以做到喔!希望,明年「大東海」考上的學員,參加的「慶功宴」,有你們的身影在其中!

五、「讀書心得分享」:

因為,我是「在職考上」的考生,我一邊有正職工作,所以,我一邊報名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在準備「郵局考試」的過程當中,我幾乎「風雨無阻」的每一天,都到「大東海」,聽看一堂課程「大約3小時」。假日,當然,就一整天「早上十點開門」,一路聽看到補習班下班!回到家後,再繼續把今天上課的內容,筆記「融會貫通」,才肯「安心睡覺」!

(一)、「國文(國文短文)」:

這一科,我是聽看「王忠義教授」的「國文短文寫作」,及「大東海~邱德教授」(各式各樣的小叮噹服裝)的「國文測驗」,也一直閱讀各種「國營事業招考」及歷屆郵局招考的「考古題」,除了以上內容,我還會去書局,購買高中的「古文」及「白話文」的「閱讀測驗」,每一天做個幾篇,可以練習自己的語感,答題的速度感,因為,「速度很重要」!我們必須留時間,寫「短文寫作」,像「短文寫作」,「大東海~王忠義教授」,就傳授的和其他老師們的「論點」不太一樣,「王忠義教授」說,短文寫作談的是「感情、情感」的部分,我們的思想,短文內容要「有層次、有辭采」,盡量寫出,具有「真誠感受」的文章,老師建議我們平常,可以多多閱讀,一些不錯的作品,「用心揣摩」作者的心境,相信「日積月累」下,我們信手拈來的「短文」,便可「水到渠成」、「得心應手」喔!

(二)、「英文」:

這一科,我是聽看「大東海~陳蕙教授」的課程,今年的「英文」內容,普遍大部分考生,都覺得比較困難,我因此,覺得「英文」,其實,沒有範圍的,平常「多背單字」,「多背歷屆考的單字表」,「英文~陳蕙教授」,都幫我們學員準備一本!只要每天自己「分配讀書進度」「廣度且深度」的大規模練習「考古題」,培養「英文的語感」,「英文」這一科,我也去書局,購買「高中升大學」的「閱讀測驗本」,「大量每天練習寫」,自己去計時,幾分鐘內,完成一篇,這樣,不僅可以,「練英文語感」又可訓練自己的「答題速度」,及「正確性」,具有「一舉兩得」的好處!

(三)、「企業管理」:

不具有「商科背景」的我,這一科,我是選擇「沈籬教授」,傳授的「行銷管理」、「企業管理概要」,「馬克老師」說:如果,我們不是商科本科系的學生更棒,因為,我們是「從零開始」,跟著「大東海~馬克老師」的步伐,上課內容及進度,「企業管理」這一科,一樣可以學得很好,「很扎實」!套一句「馬克老師」說的名言:他可以讓我們程度不好,但「成績很高」!你們相信嗎?至少我信了!所以,準備這一科,我遵循著「馬克老師」上課的內容、講義,聽了「兩到三次循環」的視訊課程,真的可以從「企管門外漢」打開門,「進入企管殿堂」喔!除此之餘,我也會「大量練習企業管理」的題目,增加自己對「企管」的「熟悉、熟稔度」

(四)、「郵政三法」:

這一科,我是聽看「大東海~王忠義教授」,老師用我們可以理解的語言,理解的方式,去解釋每一條條文,「抓出重點」及「可能出現陷阱」的問法,讓我們考生,都不再覺得法條,很難背誦及理解,當然,「王忠義教授」都會「整理最新條文」,讓我們考生明白,及「融會貫通」!這個部分,考生們不用太擔心,「最新、最強」的資訊內容,我們每一位「大東海教授」及「名師們」,都可以一一「確實掌握」,及發送給我們考生知道喔!

六、「非常感謝」:

通過「筆試」之後,就是再來準備「口試」了!各位考生不用擔心,「大東海」會舉辦,「第二試(口試)說明會」的「免費超優質服務」!所以,各位學弟們妹,先努力「通過筆試」,第一階的門檻(入場卷):口試成績「93分」!那因為,當時,「大東海~口試說明會」時間,我剛好有事無法參加,所以,我就自己準備「口試」相關作業,如果,以後有機會,「大東海」補習班有需要,我們可以面對面「交流分享」,我的「面試過程」喔!最後,深深的感謝「大東海~台中班主任」、「主管」及「輔導員」,令人感到「溫暖、貼心」的「絕佳服務態度」及「品質」!再次,謝謝「大東海」「超優、超強大」的「郵局師資陣容」!「國文(作文)~王忠義教授」,「英文~陳蕙教授」,「企業管理(含行銷學、行銷管理)沈籬教授(馬克)」,「郵政三法~王忠義教授」的傳授課程,讓我能在「108年郵政招考」「順利上榜」!親愛的各位「大東海~學弟妹們」,希望明年,能在郵局裡,見到你(妳們)喔!祝大家「金榜題名」

大東海學員~江聖恬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