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三重郵局)(內勤,櫃台業務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三重郵局)(內勤,櫃台業務)〜大東海「王思涵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82.08分,(2)口試成績:91分,☆總平均:84.76分,☆錄取標準:83.40分

▲【心路歷程】:自從決定,要參加「公職考試」後,就比較了幾家「補習班」!→最後,決定,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一次繳清費用,有「多樣組合」的課程,「任君挑選」!→可以永久免費上過所有的課程之後,再選擇自己,所喜歡的考試「全力衝刺」!我覺得,這是「很棒的方案」,也很「適合」我!→希望藉由,「我的經驗和故事」,可以「鼓勵」,還在努力,或正要「努力」的「大東海~同學們」,用「不屈不饒」的精神,打造出一個,「發光發亮的人生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自從決定,要參加「公職考試」後,就比較了幾家「補習班」!→最後,決定,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一次繳清費用,有「多樣組合」的課程,「任君挑選」!→可以永久免費上過所有的課程之後,再選擇自己,所喜歡的考試「全力衝刺」!我覺得,這是「很棒的方案」,也很「適合」我!→希望藉由,「我的經驗和故事」,可以「鼓勵」,還在努力,或正要「努力」的「大東海~同學們」,用「不屈不饒」的精神,打造出一個,「發光發亮的人生」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三重郵局)(內勤)(櫃台業務)~大東海學員「王思涵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*巷*號

▲電話:0935-723***

壹、我是「108年郵政特考(正取生)~王思涵」:

這次,是我「(第二次)參加(郵政招考)」,第一次,以「些微差距」,未能參加,「第二階段(面試)」,雖然,有點沮喪,但是,為了「堅持自己的理想」,還是決定,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」!於是,接到「郵政招考」,將於三月「再次招考的訊息」之後,就「辭去工作專心準備」

貳、完全「出乎意料」的,「筆試通過」了:

然而,這次考的並「不理想」,查完「筆試成績」後,很「灰心」,覺得這一年,又「白忙一場」了,趕緊找工作,比較實在,「很幸運」的,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。到了「放榜的日子」,還「沒有勇氣查榜」,因為,覺得「沒有任何機會」,一點也「不期待」。在「家人百般催促」下,想著伸頭一刀,縮頭也是一刀,「好壞都要面對」!結果,完全「出乎意料」的,「筆試通過」了!雖然,「成績不盡理想」,但能夠「參與口試」,就是「最寶貴的機會」!無論如何,都要「放手一搏、努力一番」

參、「大東海~文教機構」,非常貼心地,為我們開了「面試指導高分秘訣說明會」:

雖然,「第二階段(面試)」,想要拚「正取」的機會「微乎其微」,加上完全「無預期」,會通過筆試,所以,都沒有準備。幸好,「大東海~文教機構」,非常貼心地,為我們開了「面試指導高分秘訣說明會」,讓原本「沒有頭緒」,不知道如何下手的,「自傳」和「自我介紹」,有了「概念和邏輯」

肆、「我跟隨大東海~老師」所指導的方向,「架構出一份完整的自傳」:

「我跟隨大東海~老師」所指導的方向,以及「大東海~學長姐的分享」,將之前「打工經驗」,以及現在工作中的心得,和「人生閱歷」「架構出一份完整的自傳」!包括在「學生時期」,擔任「活動總召」,學習「人際關係的重要性」!「校外打工」時,在鬍鬚張魯肉飯,學到的「敬業精神」!以及在「NASA特展實習」時,「票亭服務內容」與「郵局櫃檯業務」接近,還有現在「任職的單位」,也是屬於「社會服務性質」的工作等等。「大東海~老師」,除了「指導」外,也給了我「很大的鼓勵」!因為,有了這些「正能量」的元素,使我在「面試過程」,「不怯場的應對」,「口試委員」的問題,並受到委員們的「高度肯定」,給的面試成績,「超乎我的想像」!也讓我「順利錄取」,這次的「郵政招考」

伍、我決定,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一次繳清費用,有「多樣組合」的課程,「任君挑選」:

自從決定,要參加「公職考試」後,就比較了幾家「補習班」,最後決定,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一次繳清費用,有「多樣組合」的課程,「任君挑選」!可以上過一輪課程後,再選擇自己,所喜歡的「全力衝刺」!才不會,對其他考試留有懸念,而無法「下定決心」,準備!像我就選擇了,我最喜歡,也最「有興趣」的「郵政招考」來準備,我覺得,這是「很棒的方案」,也很「適合」我!

陸、考試制度,是「公平公開」的!只要「選對補習班」,「用對讀書方法」,庶民也可以,有「圓夢的一天」:

我曾經「質疑」,上補習班有用嗎?「公職考試」要面試,「公平」嗎?「沒人脈」、「沒背景」,「有機會」嗎?經過這次的經驗,讓我「徹底改觀」了,考試制度,是「公平公開」的!只要「選對補習班」,「用對讀書方法」,庶民也可以,有「圓夢的一天」!確信自己所選,一旦「下定決心」,考取哪種考試,就「全心投入」!希望藉由,「我的經驗和故事」,可以「鼓勵」,還在努力,或正要「努力」的「大東海~同學們」,用「不屈不饒」的精神,打造出一個,「發光發亮的人生」!而未來的我,也會持續,跟著「大東海的腳步」「不斷精進自己」!並參與「升等考試」,讓「自己的職涯」,「越來越好」

大東海學員~王思涵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