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,郵務處理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,郵務處理)〜大東海「黄羽萱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82.53分,(2)口試成績:86.67分,(3)體能測驗:88分,☆總平均:85.41分,☆錄取標準:81.22分

▲【心路歷程】: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只需要「繳交一次學費」,就可以「準備到上榜」!真的「非常符合」我的「學習模式」及「方式」!→本人,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今天,「考上了」,還「可以持續免費到班上課」,準備「升資考試」,「CP值非常高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只需要「繳交一次學費」,就可以「準備到上榜」!真的「非常符合」我的「學習模式」及「方式」!→本人,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今天,「考上了」,還「可以持續免費到班上課」,準備「升資考試」,「CP值非常高」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板橋郵局)(內勤)(郵務處理)~大東海學員「黄羽萱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安*路**號

▲電話:0920-393***

壹、「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只需要「繳交一次學費」,就可以「準備到上榜」!」:

在這一次考試之前,我已經「兼職準備」過「2~3次」了!清楚知道「準備方法」,以及「選區的上榜策略」!因為,「公司縮編」的關係,開啟我「全職準備考試的道路」!選擇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只需要「繳交一次學費」,就可以「準備到上榜」!非常適合,「有心想考取國營事業」的考生,來報名!

一、「國文」:

「短文寫作」的部分,聽看的是「大東海~王忠義老師」,和「大東海~洪亮老師」的課程,兩位老師的「寫作邏輯」,讓不太會寫文章的我,能在考試中,發揮「寫作的本能」「字數有限」,建議「勤加練習」,把字寫得「整齊漂亮」「閱讀測驗」的部分,聽看的是「大東海~楊昕老師」的課程,一開始,老師,與我們「分享共同科目」的「寫作時間分配」!平常,就依照「考試時間」去練習,考試當天,就可以「臨危不亂」,像今年「閱讀測驗」,比「去年題目更長」,有很多同學,「抱怨寫不完」!套用一句「大東海~老師」說過的話,「天下考題一大抄」「閱讀測驗」的部分,「勤做考古題」,才是準備的方向!

二、「英文」:

是我最「沒有把握」的科目,所以,我把「大東海~杜文老師」,和「大東海~陳蕙老師」的課程,「反覆聽看」了很多遍,「提升解題的技巧」,以及「文法的觀念」,上考場,就算要猜,也可以「有邏輯」的猜,如果,要「順利上榜」,這一科,「千萬別放棄」

三、「企業管理」:

這一科,我是先聽看「大東海~韓勝老師」的課程「打底」,再聽看「大東海~馬克老師」的課程「複習」,老師說過念書,就是「唸書」!把聲音唸出來「增加記憶」!題目不只是做「郵局」的,而是,要把「近十年(國營事業)」考試的題目,列印出來練習,其實,寫「3~5遍」,你就會「非常熟練」

四、「郵政三法」:

這個部份,我是聽看「大東海~碩傑老師」的課程,除了,「逐條講解翻譯」外,也會畫「比較表格」,讓我們在課堂上,就可以「理解法條的不同」!另一循環,聽看的是「大東海~王忠義老師」的課程,對於,法條的「關鍵字」,老師會「提示」題目中,常出讓我們答錯的地方,也會用一些「生活小故事」,讓我們「理解法條內容」,偶爾穿插一些題外話,讓上課氣氛「輕鬆又歡樂」,大堆!

貳、參加「口試(面試)的技巧」:

 第一步,就是要「寫自傳」,一開始,都不知道,要怎麼下筆,聽完「大東海~口試課程」,從自己的「人格特質」,以及「優點下筆」!然後,寄給「大東海~碩傑老師」「大東海~王忠義老師」,看看哪邊需要修改,請「大東海~老師」,找出「邏輯不對的地方」「大東海(各分班)」,也有開「口試」的「現場課程」,課堂「資料相當豐富」,是我「考前的良藥」,帶著它去考試「安心許多」,老師都會「分享面試技巧」,以及「考試的規則」,像是「自我介紹」,今年改為「1分鐘」!如果,沒注意「第一印象」,就會被「扣分」,講的時候要「清楚」,嘴巴要張大、「面帶微笑」,很多問題,都來自「自傳內容」,所以,內容「務必誠實」!「口試委員」都有「豐富經驗」,千萬不要大意「每個細節」!私底下,我自己用「手機的前鏡頭拍攝」,「反覆練習」「觀察表情」以及「注意時間」,這樣,才不會緊張!

參、請提早準備「體能測驗」:

我建議要「提早準備」,平時要「練習深蹲」,這個動作對於,把地上的「郵袋」提起及放下,有「很大的助益」!正式練習時,我準備「三十公斤」的報紙,比起「郵袋」是「相對堅硬」。也因此,正式上場成績,比練習的好很多,「練習的距離」,和考試一樣「五公尺」。時間是採「漸進式練習」,剛開始「三十秒」,到最後「1分鐘」慢慢練習,也要「避免犯規」,踩線、滑倒、丟郵袋…等。也有人想要「滿分14趟」「頻頻犯規」,造成整個分數,就比我「10趟無犯規」來的低,「掌握節奏」及郵袋放置拿取的「順暢度」,才是「得分關鍵」

肆、「報名參加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:

真的「非常符合」我的「學習模式」及「方式」!雖然,是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但是,「考上了」,還「可以持續到班上課」,準備「升資考試」,「CP值非常高」!最後,感謝「大東海~補習班」的老師,以及「班主任」和「職員們」,有你們的「幫忙」,才有「今天的我」,謝謝!

大東海學員~黄羽萱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