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台中郵局)(外勤,郵遞業務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台中郵局)(外勤,郵遞業務)〜大東海「楊浩愷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80.53分,(2)口試成績:83.33分,(3)體能測驗:97分,☆總平均:87.14分,☆錄取標準:84.02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各位名師」,讓我考上了「郵局招考(外勤)人員」的「正取33名」!→我是「去年11月底」,才開始準備的!→準備了大約「4個月」的時間,這「4個月」的時間,我都是「專心地」當「全職考生」!→推薦大家,如果是當「全職考生」,只要「用心」,就能「順利上榜」!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各位名師」,讓我考上了「郵局招考(外勤)人員」的「正取33名」!→我是「去年11月底」,才開始準備的!→準備了大約「4個月」的時間,這「4個月」的時間,我都是「專心地」當「全職考生」!→推薦大家,如果是當「全職考生」,只要「用心」,就能「順利上榜」!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台中郵局)(外勤)(郵遞業務)~大東海學員「楊浩愷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*號

▲電話:0988-050***

壹、「只要用心,就能順利上榜!」:

首先,感謝「大東海」的「各位老師」,讓我拿到「郵局招考(外勤)人員」的「正取33名」!我是「去年11月底」,才開始準備的,準備大約「4個月」的時間,這「4個月」的時間,我是「專心地」當「全職考生」,推薦大家,如果是當「全職考生」,只要「用心」,也能「順利上榜」

貳、「課程部分」:

一、「郵政法規」:

我的「郵政法」,是看「大東海~張碩傑老師」,老師教得「很認真」!加上老師會把「Line ID」給「大東海~同學們」,如果真的不會,或是「看不懂」的地方,都可以請教「大東海~張碩傑老師」,只要認真聽老師「講的重點」,把該背的重點,記起來,相信大家,一定能在「郵政法」的考試中,得到「很好的成績」喔!

二、「國文」:

我是聽看「大東海~楊昕老師」,老師會補充很多「文學知識」,有些重點一定要記!尤其是,有關「季節的詞語」、「成語」、「人物的借代」…等。這些都是比較好把握的題目!另外,也推薦大家到「網站」,練習「歷屆考古題」,這是最重要的!很多都會從「考古題出題」,這也是「大東海~楊昕老師」,很愛講得「天下考題一大抄」

三、「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」:

這一科,我是兩個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的老師,我都有聽看!因為,「地理」沒什麼「考古題」可以練習,所以,「大東海~老師們」的課程,「推薦大家」都看!多注意,這幾年的「時事題」,這屆有考不少「時事題」,要準備考「郵局招考(外勤)」的朋友們,也要注意一下!

參、「體能測驗」:

這項「體能測驗」,我推薦大家,只要有要考「郵局招考」,就要開始準備啦~不要想著,等考完「筆試」,才要練習!因為,這樣真的「太慢」了!「30公斤的沙袋」,真的不輕。如果,「筆試」考完,根本「來不及練習」!至於「搬沙袋」的技巧,就只要「穩」就好了!不要想著要「跑很快」,這屆很多考生,就是摔到地上,「被扣了很多分數」!!所以,大家一定要注意,「不要太緊張」!只要「正常搬」,大家的成績,都差不多喔~

肆、「面試技巧」:

這一關,我給大家的建議,就是「在家多練習」!考完「筆試」,就「專心練習」,自己的「口試」,「每天都練習自我介紹」!直到自己,念到不會「打結」就行了。至於,「面試官」提問的內容,都會從你的「自我介紹內容延伸」!所以,大家如果,要用「善意的謊言」,千萬別被「面試官拆穿」!還有「工作的經歷」,不要寫太多,不然,「面試官」會問些「刁鑽的問題」!總之,「郵局」希望能「招收穩定的人」!如果大家在寫「自我介紹」,或是填寫一些「工作經歷」,盡量自己注意一下!不要把自己的「經歷」,弄得「太豐富」

伍、「考試心得」:

我之前在「就學階段」,也不是在班上考試「名列前茅」」的人,所以,準備「郵局考試」的大家,不要覺得,自己不行,就「努力加油」

大東海學員~楊浩愷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