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鐵路特考 »»▲「鐵路特考」(佐級)(場站調車)〜大東海「簡...

▲「鐵路特考」(佐級)(場站調車)〜大東海「簡伯翰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(包括公文格式用語):75.40分,(2)公民與英文:82分,(3)鐵路法大意:96分,(4)鐵路運輸學大意:82分,☆總平均:83.85分,☆錄取標準:81.9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必須,先謝謝「大東海」~草屯班~洪莠蓁主任」跟「芸萱輔導師」的幫忙!→提供給我「各類考試資訊」,讓我「很放心地準備考試」,並順利的考取「108年鐵路(佐級~場站調車)」金榜題名!→更要謝謝「大東海」~「高強老師」和「劉銘傳老師」的教導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6月15~16日「鐵路特考」考試~(108年08月22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必須,先謝謝「大東海」~草屯班~洪莠蓁主任」跟「芸萱輔導師」的幫忙!→提供給我「各類考試資訊」,讓我「很放心地準備考試」,並順利的考取「108年鐵路(佐級~場站調車)」金榜題名!→更要謝謝「大東海」~「高強老師」和「劉銘傳老師」的教導!

▲榮登108年「鐵路特考」(佐級)(場站調車)~大東海學員「簡伯翰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**號

▲電話:0988-298***

壹、感謝「大東海」~草屯班~洪莠蓁主任」跟「芸萱輔導師」的指導與協助:

謝謝,您們提供給我「各種」的考試資訊,讓我「很放心地準備考試」,並順利的考取「108年鐵路(佐級~場站調車)」金榜題名!也要謝謝「大東海」~「高強老師」「劉銘傳老師」的教導!我是一位「全職考生」!

貳、「準備方式」與「書籍」:

1.「國文」:一直狂寫「歷屆試題」,並針對「錯誤的」,逐題檢討!「101~108年間」的「國文」,各種「選擇題」歷屆試題)!

2.「公民」:複習「高中公民1~6冊」的單元(高中學測指考歷屆試題)!

3.「英文」:吃高中老本(常春藤2個月的雜誌)!

4.「鐵路法」:全部背起來!今年的「鐵路法」,考到極細!「應、得」,要背到一字不漏(網路上印法條)!

5.「鐵路運輸學」:這科,範圍極廣,只要「有鐵路的」我都會看過,讓自己「有印象」!也會去「圖書館」翻一些有關「鐵路」的常識,會把所有「有相關的法條」印下來,反覆看(大東海鐵路運輸學,高強鐵路運輸學)!

6.「課外讀物」:「古文300篇」,「台灣鐵路火車」百科,維基百科!

參、「老師的經驗」:

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上課很有趣!而且,「高老師」是「鐵路局」退休的官員,對於鐵路「歷史的事務」,「相關的演變」都很清楚!「高老師」講起故事來,都會讓我覺得「歷歷在目」!

肆、「體能測驗」:

由於,「本人」比較懶惰,筆試完,就開始放鬆,所以「筆試放榜」那天,「才開始練習跑步」,天天都去跑步!每次,都跑完一次就回家,以至於,練習時,都沒跑進及格的時間,但還是「有慢慢進步」!考試當天,很幸運,我是「第一梯次」,也剛好,今年是「好天氣」,「主考官」講完規則,就可以開始跑,所幸,在我「拼了命跑的」情況下,有跑過!記得,不要等「筆試放榜後」,再開始練習,會有點趕!歡迎「各位~大東海的學弟妹們」有其他問題,都可以來問我!

大東海學員~簡伯翰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