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桃園郵局)(外勤,郵遞業務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桃園郵局)(外勤,郵遞業務)〜大東海「張原霖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73.35分,(2)口試成績:85分,(3)體能測驗:91分,☆總平均:83.02分,☆錄取標準:80.78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大東海」的輔導人員「非常熱情」地,招呼我!細心的幫我「分析」著,各種考試,也「非常推薦」,「郵局招考」!→因為,郵局招考「考科少、易準備」!在我進入「複試」之前,「大東海」也「熱心」地,為我安排,參加「口試及體測的說明會」!→我衷心地,感謝「大東海」,引領我進「成功之門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「大東海」的輔導人員「非常熱情」地,招呼我!細心的幫我「分析」著,各種考試,也「非常推薦」,「郵局招考」!→因為,郵局招考「考科少、易準備」!在我進入「複試」之前,「大東海」也「熱心」地,為我安排,參加「口試及體測的說明會」!→我衷心地,感謝「大東海」,引領我進「成功之門」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桃園郵局)(外勤)(郵遞業務)~大東海學員「張原霖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拔子林一路*巷*號

▲電話:0910-092***

一、「我參加本次考試之旨趣」:

在一次與朋友的「聚會結束」後,準備從「台北車站」,搭捷運回家的途中,偶然看到,紅色招牌「大東海」,心裡想著,反正,待會沒什麼事,去看看我可以,考什麼考試!進去後,「大東海」的「輔導人員」「非常熱情」地,招呼我,細心的幫我「分析」著,各種考試!她「非常推薦」「郵局招考」「考科少、易準備」「複試」的「體能測驗」,對我也有「優勢」,當下「滿腔熱血」,衝動就買了「郵局外勤」「DVD函授課程」

二、參加本次考試,我所使用的「參考書」及「各科準備方式」:

報名當天,拿到了「大東海」「郵局外勤」考試套書。之後陸續拿到,「函授DVD光碟」、「補充講義」及各種的「考試資料」。距離「大學畢業」,已經「快十年」了,將近十年的時間,沒有碰書本,一開始,也不知道,「從何讀起」?加上考試科目,「國文」、「自然與人文地理」、「郵政法規大意」及「交通安全常識」,都是屬於「背誦」的科目,「理工科系」出身的我,準備起來,「毫無頭緒」

一開始,我用「土法煉鋼」的方式準備,把書本從頭到尾,看過三到四遍,不過,看一遍忘一遍,試做「模擬試題」,也都做不到,及格分數,心裡覺得「很沮喪」,甚至有放棄的念頭。眼看距離考試當天,只剩「三個月」左右,於是,我開始看「DVD函授課程」,「每天安排3小時」看課程,「1小時複習」,當天上課內容,並做「考古題」,一邊看、一邊記憶,配合「大東海老師」,整理的講義背誦,「兩個月」內看了課程「三~四遍」!「剩下的一個月」,「每天四個小時」,都做「考古題」與「模擬試題」,把「近十年」的試題,做得「很熟練」,並且,選擇題的「每一個選項」,都要「清楚了解」,它錯的地方,就這樣努力了「三個月」,照著「大東海~函授課程」,教得方式準備,考試當天,帶著「愉快的心情」,以「平常心」的去應試,最後「順利通過」了,「郵局外勤」的筆試,「進入複試」

三、「感謝「大東海」及「諸位名師」的指導」:

從報名「大東海」開始,櫃台的「輔導員們」,便時常「關心」、「加油打氣」!並提供許多,「考試資訊」「應考資源」,在我讀書,讀得「厭倦困惑」時,「大東海~老師」提供,各種「準備方法」及「解題技巧」,使我念書「更有方向」、「更有效率」!在上課時,也分享很多,前輩們的「考試經驗」,「口試」可能「會提出的問題」、「口試的準備方式」,甚至是一些,已經考上的前輩,「職場上」有趣的事,讓我在準備考試時,「緊張的心情」,放鬆不少!在我進入「複試」之前,「大東海」也「熱心」地,為我安排,「口試及體測的說明會」,我衷心地,感謝「大東海」,引領我進「成功之門」

大東海學員~張原霖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