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一般警察 »»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消防警察)〜大東海「石...

▲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消防警察)〜大東海「石立杰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55分(申:35分,測:20分),(2)法學知識:70分,(3)英文:72分,(4)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:42.50分,(5)火災學概要:72分(申:28分,測:44分),(6)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:76分(申:40分,測:36分),☆總平均:64.58分,☆錄取標準:52.33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豐富的資源」,還有「優質的讀書環境」!→讓我「第一次」,就考上了「四等~警察特考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~宜蘭班」的「輔導員姐姐」,「提供的資料」,以及「考前的叮嚀」,讓我在「快要撐不下去」時,給我鼓勵,讓我「堅持不懈的」走下去!→最後,感謝「我的家人」,給了我「最穩定」的資助,謝謝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6月15~16日「一般警察」考試~(108年8月22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豐富的資源」,還有「優質的讀書環境」!→讓我「第一次」,就考上了「四等~警察特考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~宜蘭班」的「輔導員姐姐」,「提供的資料」,以及「考前的叮嚀」,讓我在「快要撐不下去」時,給我鼓勵,讓我「堅持不懈的」走下去!→最後,感謝「我的家人」,給了我「最穩定」的資助,謝謝!

▲榮登108年「一般警察」(四等)(消防警察)~大東海學員「石立杰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星義路*號

▲電話:0973-682***

壹、本人「石立杰」,很高興透過「大東海補習班」的教導,考上了「108年度」~「一般消防警察(四等)特考」:

本人,原先「在醫院」當「行政助理」,當時,在急診室,看到「救護人員」救人的「那份精神」,深受「震撼與感動」!同時,也符合「我想幫助人」的精神,於是,綜合考慮之下,投入了「消防警察特考」

貳、聽到「我家人」推薦我到「大東海補習班」試試看!確實,「大東海」給了我很多資源,我報名的是「數位視訊教學課程」,對於我而言,真的「很受用」:

準備的期間,只有「5個多月」,說實在,「第一次」,「準備國考」,絲毫沒有頭緒,聽到「我家人」推薦我到「大東海補習班」試試看!確實,「大東海」給了我很多資源,我報名的是「數位視訊教學課程」,對於我而言,真的「很受用」!尤其,是「大東海老師」整理過後的重點,讓我讀起來「比較有方向」!上課的時候,一定要有「自己的筆記」,我是在「考前一個月」「筆記」做好,考試的時候,就狂K,再搭配,「大東海」的「武功秘笈」,真的有達到「事半功倍」的效果!

參、我告訴自己「一定要考上」!給自己的內心打氣,告訴自己「我可以的」:

參加「補習」最怕的是「半途而廢」,尤其,我自己一個人,前往「大東海~宜蘭班」報名,曾經有幾次,都在懷疑自己「真的能考上嗎」?在懷疑的過程當中,支撐我的,就是當時的「初衷」,不管是「那份熱枕」,還是「穩定的薪水」,在那個當下,想好就衝,給自己「一個機會」,勇往直前吧!當時的我,就是這樣的心情,我告訴自己「一定要考上」!給自己的內心打氣,告訴自己「我可以的」!內心肯定自己之後,剩下的,就是努力讀書要!確實,「五個月」要唸完,真的很不容易!我也是「一步一步」的唸,跟著「大東海」的「課程」走,不要管剩多少沒念完,到考試的「最後一天」的「最後一科」,我也是在「唸自己的筆記」,不要想太多,「唸就對了」

肆、最後,感謝「大東海」提供「豐富的資源」,還有「優質的讀書環境」:

讓我「第一次」就考上了「四等~警察特考」!感謝「大東海~宜蘭班」「輔導員姐姐」,提供的資料,以及考前的叮嚀,讓我在「快要撐不下去」時,給我鼓勵,讓我堅持不懈的走下去!最後,感謝「我的家人」,給了我「最穩定」的資助,謝謝!

大東海學員~石立杰同學  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