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台鐵營運人員 »»▲「台鐵營運人員」(服務佐理)(運務)~大東海學...

▲「台鐵營運人員」(服務佐理)(運務)~大東海學員「林明志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:86分,(2)口試(術科):80.33分,☆總平均:84.30分,☆錄取標準:83.6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我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有「大東海~名師群」,幫忙「整理重點」及「上課」,讓我「省去不少時間準備」!→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,他是我的「精神良師」!每次,快放棄時,他就會講「適時鼓勵」的話,句句都告誡著,要比別人,「更努力的讀」!「努力」,都不一定會上;何況「不努力」?→唯有「上榜」,才是你「翻身的機會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727台鐵營運人員」考試~10888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我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有「大東海~名師群」,幫忙「整理重點」及「上課」,讓我「省去不少時間準備」!→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,他是我的「精神良師」!每次,快放棄時,他就會講「適時鼓勵」的話,句句都告誡著,要比別人,「更努力的讀」!「努力」,都不一定會上;何況「不努力」?→唯有「上榜」,才是你「翻身的機會」!

▲榮登108年「台鐵營運人員」(服務佐理)(運務)~大東海學員「林明志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宜蘭市東港路*段*號

▲電話:0970-383***

壹、「18年前」,服完兵役,我就「報名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:

深信一個「好工作」,都必須經過「考試」進入!剛出社會,因讀「商科」,就先「報考銀行」,不知如何,準備考試時,其實,我比別人「搶先機」報名!在「大東海」領取書本,及聽看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!很順利地,「進入銀行工作」,這是,我的「第一份工作!做了10年!」,但因「銀行組織變革」,我選擇離開。再進入另一種,不同性質職場,在「客運運輸業」,做「站管人員」,「做一休一」,「做息不正常」,導致身體「有點吃力」及「工作不順」!讓我有了「再度拿起書本」的念頭,準備「郵局考試」(內勤郵件處理),筆試「差一分落榜」!還「不夠努力」吧?

貳、加入「LINE(大東海幸福家園)」!就會提供「各類即時(考試日期、考試資料)」,還可以「發問」,對於「考試內容」,不了解的問題:

「意志」,因「考試落榜」,而「失去信心」!經「大東海~(宜蘭班)素幸輔導員」鼓勵,「公職考試」還有很多,可以嘗試「其他考試」!在這時候,加入「LINE(大東海幸福家園)」!就會提供「各類即時(考試日期、考試資料)」,還可以「發問」,對於「考試內容」,不了解的問題!剛好看到,「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」,招考「台鐵營運人員」的考試!

參「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」,此考試「分為三試」:

「考試日期」出來時,只「剩2個月」,可以準備!當下,就必須「思考」,要考「哪一個類組」,我選擇比較可能,考上的類組「服務佐理運務」!其實,「一邊上班;一邊讀書」,真的「很辛苦」!還好有「大東海~名師群」,幫忙「整理重點」及「上課」,讓我「省去不少時間準備」!

一、「第一試(7/13)體能測驗」:

謝謝「大東海~學長姊」,「不吝嗇分享」如何,「搬40公斤沙包」!

二、「第二試(7/29)筆試(70%)」:

筆試,「僅考1科(運輸學)」。要感謝「二位大東海~名師」!「第一位」,是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,他是我的「精神良師」!每次快放棄時,他就會講「適時鼓勵」的話,句句都告誡著,要比別人,「更努力的讀」!「努力」,都不一定會上;何況「不努力」?唯有「上榜」,才是你「翻身的機會」!及提供「鐡路運輸學」的例題,讓我知道「考試的方向」!「第二位」,是「大東海~劉銘傳老師」!讓我對「運輸學」,「有系統的了解」,及提供「時事」,有關「運輸的考題」!

三、「第三試(8/17)口試(30%)」:

在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(口試高分秘訣,說明會)課程中」,提醒我們,不要在「最後一關」,被刷下來,畢竟,都努力這麼久! 謝謝「大東海~教育機構」,讓「不可能的事,變可能」

大東海學員~林明志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