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台鐵營運人員 »»▲「台鐵營運人員」(服務佐理)(運務)~大東海學...

▲「台鐵營運人員」(服務佐理)(運務)~大東海學員「邵安邦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:96分,(2)口試(術科):83.33分,☆總平均:92.20分,☆錄取標準:84.20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真是「物超所值」!→「大東海」,除了「師資、書籍優秀」外,「大東海~輔導員」的「服務」也很「專業」!→「設備」也不斷地「定期更新」!→最重要的是,會一直讓你聽看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一直到「上榜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~台北班」的輔導員,和「大東海~逢甲班」的「輔導員」!幫助我許多!→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畢業後,就不用煩惱,沒工作了!祝「各位大東海學員」,都能「金榜題名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727台鐵營運人員」考試~10888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真是「物超所值」!→「大東海」,除了「師資、書籍優秀」外,「大東海~輔導員」的「服務」也很「專業」!→「設備」也不斷地「定期更新」!→最重要的是,會一直讓你聽看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一直到「上榜」!→感謝「大東海~台北班」的輔導員,和「大東海~逢甲班」的「輔導員」!幫助我許多!→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畢業後,就不用煩惱,沒工作了!祝「各位大東海學員」,都能「金榜題名」!

▲榮登108年「台鐵營運人員」(服務佐理)(運務)~大東海學員「邵安邦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福德街*號

▲電話:0909-837***

壹、「台鐵營運」~是先考,「體能測驗」,再考「筆試」,最後,才考「口試」:

「6/15鐵路特考」考完,自己知道,考得「不盡理想」,在畢業後,又休息了幾天,便開始「著手準備」「台鐵(營運人員)~服務佐理(運務)」!這項目,較不同的是,它是先考,「體能測驗」,再考「筆試」,最後,才考「口試」!等於你要「先通過(體能測驗)」,才能參加後面的考試!有些人,可能「筆試很強」,但「體測沒過」,照樣被「刷掉」!所以,「體測」,很重要!

 貳、台鐵~「服務佐理(運務)類」,在「體能測驗」,是考「背40公斤」沙包,來回「走40公尺」:

一開始,「我的心裡」想說:「你在跟我,開玩笑嗎?」,原本,只想用「20公斤沙包」,練習就好,但「我爸堅持」,讓我用「40公斤沙包」練習!在「考前三個禮拜」,練到「肩膀痠痛」,在「體能測驗」當天,我的成績「12點1秒」錄取標準「13秒」,好險當初,有「確實練習」,不然就完了!

再來,是「最重要」的「筆試」,我是聽看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的「鐵路運輸學」講義,搭配其他參考書,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的講義,「條列清楚」,有「事半功倍」的效果!其實,「選擇題」要「考好的要領」,就是一直「練習題目」!包括「歷屆試題」,或「其他項目」,練習到你只要,一看題目,就能「反射答案」的感覺!這樣你的成績,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。

 參、我是報名「大東海~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真是「物超所值」!所有考科,「都可以聽看」!而且「大東海~名師群」,也都是「專業師資」:

像我一開始,是報考「地政」,大四,突然想考「鐵路」,就領了書準備!未來也會繼續,準備「鐵路、地政」相關考試!

「大東海」,除了「師資、書籍優秀」外,「大東海~輔導員」,「服務」也很「專業」!「設備」也會「定期更新」!最重要的是,會一直讓你聽看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直到「上榜」!假如,你邊工作、邊準備考試,也沒有「後顧之憂」

 肆、「小弟」我分享一下,我參加「107和108年~鐵路特考(佐級)場站調車」的「各科準備方法」,有興趣的「大東海~學員」,可參考一下:

 一、「鐵路法」:

這科,我是聽看「大東海〜高強老師」的課程,這科「條文」真的不多,只有「76條」左右,是「鐵路(場站調車)」裡面,最「容易簡單準備」的!且「投資報酬率」算是「四科」中最好的!不知道,怎麼讀的人,可以,先搭配「勤做考古題」和「題庫本」,從「題目找出法條」中,會考的段落,把它找出來,並用「螢光筆」,將段落劃起來!一開始,每天複習「10幾條法條」,如果,法條越來越熟,每天讀的法條,就要自己評估「增加」,到了最後,無論這科,再怎麼簡單,一定要每天,把「法條」「詳細地練習和背一遍」「降低」上考場的「失誤機率」!一般來說,「鐵路法」至少,要拿到「96分」,因為,「這科」在「(佐級)場站調車」的四科考試中,算是「最容易拿分」的!所以,盡量能拿多少,就拿多少。另外,也可多用「大東海的線上測驗」,練習題目!

 二、「國文」:

這科,我是熟讀「大東海~楊昕老師」的講義,並拿「高中學測指考」的「國文聖經」,做輔助,每天應該練習,「線上測驗」的一回題目,如果,是邊工作、邊準備的朋友,時間不夠的話,就「兩三天練習一回」,最近,我認為「國文」,比較難準備的,是「閱讀測驗」,因為,「閱讀測驗」,能出的範圍,實在是「太廣大」了!要全都看過,實在是不太可能,所以,只能「平常盡量練習」。做「閱讀測驗的要訣」,是不要先看文章,「先看題目」!再去「從文章裡,找答案」!這樣才能,「加快做題目的速度」!因為,如果先看文章的話,這樣答題速度,會很慢!

 三、「公民」:

「公民」考的東西「很多、很雜」!「公民」,我也是聽看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的課程!起初,以為,老師教得沒重點,「天馬行空」的講,結果,自己開始,「深入研讀」後,才發現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,講的重點,都是「最精要的重點」!而且,是很有「次序」的講!建議各位,自己先把講義,讀過一遍,大略知道「公民」,是什麼內容,之後,再去上課,聽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的講解,才能讓「上課效率最大化」

 四、「英文」:

在「108年」的考試,我錯的不少,當初,實在是,太小看「英文」了,畢竟,「英文」也佔了「30分」!我建議大家,除了,研讀「大東海~陳蕙老師」的「單字書」外,平常,也要用,「線上測驗」練個10幾題,讓自己的「英文實力」,每天,都有一點「提升」

 五、「鐵路運輸學」:

最後,就是「四科中」,最難讀的「鐵路運輸學」,除了,把「大東海~高強老師」的講義念完外,還要多買其他本講義念,「鐵路法」、「鐵路運送規則」、「鐵路行車規則」、「運轉規章」、「鐵路修建養護規則」、「鐵路路線測量規則」、「鐵路機車車輛檢修規則」,這些,都要「熟讀」!還要買「大量的歷屆試題、題庫本」練習!每天至少,要做一到兩回,除了這樣以外,也可以找「養護工程」的題目參考,有空再熟讀,最近兩年,又出現許多「新題目」,像「捷運和高鐵」的相關題目,也越來越多了,所以,你們也可以上網找,有關「捷運和高鐵」的相關題目,我參加了「108年(鐵路特考)」,當天下午,也是我「畢業典禮」,當初,看到「鐵路運輸學」,將「近一半」的比例,都在考「捷運和高鐵」,我都傻眼了,所以,以上有提到的,都盡量念!

 伍、只要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畢業後,就不用煩惱,沒工作了!祝「各位大東海學員」,都能「金榜題名」:

最後,也要「感謝我的家人」,一路「支持」我,學習到今天!讓我不用「背負學貸」,之後有工作,就能請你們吃飯!另外,也感謝「大東海~台北班」的輔導員,和「大東海~逢甲班」「輔導員」,幫助我許多!只要報名參加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畢業後,就不用煩惱,沒工作了!祝「各位大東海學員」,都能「金榜題名」

大東海學員~邵安邦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