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桃園郵局)(外勤,郵遞業務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桃園郵局)(外勤,郵遞業務)〜大東海「夏宏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76.83分,(2)口試成績:76.67分,(3)體能測驗:94分,☆總平均:82.79分,☆錄取標準:80.78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因為,我「選對了補習班~大東海」!→和做好「充分地準備」!→所以,「第一次」考郵局,就「錄取了(桃園郵局)郵遞業務」!→我發現「這年紀、記性」,完全不是問題,「台菸筆試」考了「高分」,郵局「準備不到二個月」,都證明了「四十幾歲」的我可以!比我年輕的考生,更要「相信自己」,一定也能做到!→期待您,也「一同上榜」,加油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因為,我「選對了補習班~大東海」!→和做好「充分地準備」!→所以,「第一次」考郵局,就「錄取了(桃園郵局)郵遞業務」!→我發現「這年紀、記性」,完全不是問題,「台菸筆試」考了「高分」,郵局「準備不到二個月」,都證明了「四十幾歲」的我可以!比我年輕的考生,更要「相信自己」,一定也能做到!→期待您,也「一同上榜」,加油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桃園郵局)(外勤)(郵遞業務)~大東海學員「夏宏偉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安和街*號

▲電話:0918-033***

一、「此考試準備時間」:「2個月」

二、「準備考試時身份」:停車設備~外場維修人員。

三、「特殊狀況」:無。

四、「為什麼會想考郵局?」:

年紀稍大,工作「十四年」調薪緩慢,「年終不到一個月」,希望多為家庭,盡一份經濟責任,知道了「郵局的薪資福利」,比一般企業「好很多」,所以,希望成為「國營上榜生」的一員!

五、「考試準備的過程」:

「朋友」在「大東海」上課,建議我一起報名,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很輕鬆,可以自己選擇下班,或休假的時間,來聽看課程,且「內容清楚」,重點整理的「很好」!像我今年報了「台菸的訪銷員」,筆試考「93.6分」,就是,聽看了「大東海~郭嘉老師」「企業管理與行銷學」,讓我這兩科,都考了「98分」!可惜自己面試時,「太過緊張」,以致於「口試成績」太低,最後,只能「備取」。又繼續報名了,「郵局~郵遞業務」的考試,一樣是利用「大東海」的完整學習內容,「體能測驗」,也有完整的「戶外情境演練」,練習量最好能,「持續一個月」,「心肺和體力」,才能跟得上!到時候,「體能測驗」,也比較有把握,因為,我「選對了補習班~大東海」!和做好「充分地準備」,所以,「第一次」考郵局,就「錄取了(桃園郵局)郵遞業務」!相信比我年輕的同學,應該更容易考上,正確選擇「大東海」的「完整培訓課程」,和自己努力,「真的一樣重要」!

六、「與同學共勉之」:

「我」今年已經「44歲」,年紀算偏大,我也曾「迷失自己」的方向,工作了「十四年」,完全不敢換工作,怕失去了工作,就不好找工作,所以,一直在這間公司,領著「不滿意的薪資」,做著自己,「不喜歡」的清潔工作。直到「我下定決心」,為「自己賭一把」,在「大東海」報名了「國營考試」,在「大東海~輔導員」的建議下,選擇了「台菸(訪銷員)」與「郵局(郵遞業務)」,做自己的目標!我發現這年紀、記性,完全不是問題,「台菸筆試」考了「高分」郵局「準備不到二個月」,都證明了「四十幾歲」的我可以!比我年輕的考生,更要「相信自己」,一定也「能做到」!期待您,也「一同上榜」,加油!

大東海學員~夏宏偉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