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嘉義郵局)(內勤,櫃台業務)〜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嘉義郵局)(內勤,櫃台業務)〜大東海「江育嘉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87.70分,(2)口試成績:89分,☆總平均:88.09分,☆錄取標準:85.88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值此「金榜題名時」,「第一個」感謝的,是「我的父母」!他們總是很「鼓勵與支持」,我所做的「每一個決定」!→「第二個」感謝的,是「大東海」!提供了這麼「好的環境」與「優秀認真的師資」,讓我能善用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函授課程」,得到許多考試的「專業知識」!→「第三個」感謝的,是「我自己」!總是在面對考試時,能「用心的、全力以赴」,也有著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,去準備考試!→我認為,面對任何考試,無論是「國家考試」或「國營事業」招考,都必須秉持著「努力不懈」的精神!→並且,「不能因落榜而氣餒」,要把「每一次」的考試,都當成「第一次」,來「努力準備」!→則成功必指日可待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值此「金榜題名時」,「第一個」感謝的,是「我的父母」!他們總是很「鼓勵與支持」,我所做的「每一個決定」!→「第二個」感謝的,是「大東海」!提供了這麼「好的環境」與「優秀認真的師資」,讓我能善用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函授課程」,得到許多考試的「專業知識」!→「第三個」感謝的,是「我自己」!總是在面對考試時,能「用心的、全力以赴」,也有著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,去準備考試!→我認為,面對任何考試,無論是「國家考試」或「國營事業」招考,都必須秉持著「努力不懈」的精神!→並且,「不能因落榜而氣餒」,要把「每一次」的考試,都當成「第一次」,來「努力準備」!→則成功必指日可待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嘉義郵局)(內勤)(櫃台業務)~大東海學員「江育嘉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嘉義市東區興村里過溪*號

▲電話:0987-881***

壹、感謝「大東海」!提供了這麼「好的環境」與「優秀認真的師資」,讓我能善用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函授課程」,得到許多考試的「專業知識」:

「大學即將畢業」的那年開始,我便「下定決心」準備,參加「中華郵政招考」,並加入「大東海」,這個「大家庭」!在學習過程中,我覺得「專心」與「恆心、毅力」,是十分「重要」的!即使在任何環境下,都應將「心情保持平靜」,專注於準備所有考科!在「4月25日」,「筆試放榜」的這一天,終於,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,在「中華郵政公司」的招考網站上,看到了自己,被「准予進入第二試」!心中「充滿了感謝」「第一個」感謝的,是「我的父母」!他們總是很「鼓勵與支持」,我所做的「每一個決定」!「第二個」感謝的,是「大東海」!提供了這麼「好的環境」「優秀認真的師資」,讓我能善用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函授課程」,得到許多考試的「專業知識」!「第三個」感謝的,是「我自己」,總是在面對考試時,能「用心的全力以赴」,也有著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,去準備考試!

貳、我想要進入「郵局工作」的「強烈想法」!讓我有「前進的動力」:

在準備「中華郵政招考」的過程中,由於,我仍是在就讀「大學(四年級)」的學生,所以,只能利用「課餘時間」,準備考試,在過程中,透過自己想要,進入「郵局工作」的「強烈想法」!讓我有「前進的動力」

參、「必考科目」與「準備方法」:

在考科方面,「107年郵局(內勤)」考科,更改為:「企業管理大意」「郵政三法大意」「國文」「英文」。我覺得「自己較弱的」專業科目,為「企業管理大意」,因為,我本身並不是,讀管理相關科系的學生,而且「企業管理」的考題,又很活用,範圍也很廣,所以,我在準備方面,除了要聽看「大東海老師們」上課外,自己也必須「多做題目」「增強實力」!另外,由於「中華郵政招考」,算是一個「競爭力高」的考試,任何考科「都不能放過」!像是「郵政三法」,這種屬於「硬背的考科」,就要把它背熟,多聽「大東海~名師」,講解「背誦技巧」

「共同科目」的部份,「國文與英文」,則是需要「閱讀大量課外讀物」,來增強實力!「國文」,建議閱讀「古文三十篇」,因為,「郵政招考(內勤)」的「國文」,只考「閱讀測驗」,所以,「理解古文內容」,十分重要!另外,「國文」在「短文寫作」的部份,則是有「字數限制」,所以,考試時,要「注意字數」要在「限制範圍內」,不能太多,也不能太少!「英文」則是,需要「多背單字」、多做「文法題」和「閱讀測驗」

肆、「推薦名師」與「讀書環境」:

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我推薦的「大東海~名師們」如下:「國文~楊昕老師」「英文~陳蕙老師」「企業管理大意~韓勝老師」「郵政三法大意~碩傑老師」!選擇「讀書地點」,對考生來說,是「非常重要」的!因為,環境可能會影響,「讀書的心情」與「專注力」,更會影響到「吸收知識的能力」,所以,必須了解自己,適合在什麼樣的環境下讀書,找一個「適合自己」的「讀書環境」吧!

伍、「努力不懈」與「完美結局」:

我認為「面對任何考試」,無論是「國家考試」或「國營事業」招考,都必須秉持著「努力不懈」的精神!並且,「不能因落榜而氣餒」,要把每一次的考試,都當成「第一次」,來「努力準備」!另外,最重要的是,無論自己,最後準備的如何,在考試的前幾天,都必須將自己的「作息調整完美」,才能面對,即將來臨的「挑戰」

大東海學員~江育嘉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