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高考普考 »»▲「普考」→(機械工程)→金榜題名!☆大東海...

▲「普考」→(機械工程)→金榜題名!☆大東海「王俊欽學員」~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52分(申:40分;測:12分),(2)機械力學概要:62分,(3)機械原理概要:40分,(4)法學知識與英文:50分,(5)機械製造學概要:50分,(6)機械設計概要:55分,☆總平均:51.50分,☆錄取標準:50.17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我選擇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」!→「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」,可以在「下班後」,或「假日」,可利用「空閒之餘」,藉由聽看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唸書!→參加「國家考試」,最重要之事,是必須不斷修正自己「不足之處」,與「持之以恆」的心!→感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秀的師資團隊」與「課程資源」!讓我今年榮登「普考(機械工程)」金榜題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7月5~6日「高普考」考試~(108年09月18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我選擇「大東海」的「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」!→「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」,可以在「下班後」,或「假日」,可利用「空閒之餘」,藉由聽看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唸書!→參加「國家考試」,最重要之事,是必須不斷修正自己「不足之處」,與「持之以恆」的心!→感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秀的師資團隊」與「課程資源」!讓我今年榮登「普考(機械工程)」金榜題名!

▲榮登108年「普考」(機械工程)~大東海學員「王俊欽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**號

▲電話:0912-366***

壹、感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秀的師資團隊」與「課程資源」:

普遍「低薪」與「慣主管或老闆」之壓榨,促使我參加「國家考試」,想「擺脫低薪」!我選擇「大東海」「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」「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」,可以在下班後,或假日,可利用「空閒之餘」,藉由聽看「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唸書!參加「國家考試」,最重要之事,不斷修正自己「不足之處」,與「持之以恆」的心,也謝謝「大東海」,給我這麼「優秀的師資團隊」與「課程資源」!「首先」,要先謝謝「大東海」!也要謝謝「大東海輔導員」,從開始準備,到參加國考,至今「4年」!很幸運的,能在「今年普考」「榜上有名」!真的很感謝「家人」「大東海」的支持之下,我就「準備科目」及「方法」與大家做分享:

一、「共同科目~國文(測驗、作文、公文)」:

(一)、「作文」:

就儘量「寫字工整」,考前,務必把「公文格式」再看熟!「選擇題」部分,因為「範圍太大」,無法準備!本科,我認為,「投資報酬率」雖然很低,但是也不能放棄!尤其,「公文」一定要花時間「讀過」,有了「基本的概念」後,剩餘時間,可唸其他自己「不嫌熟科目」!

(二)、「英文」:

「英文」是「無法短期」讓自己「從低分」迅速衝高,只能,平常睡覺前多多認識「單字」

(三)、「憲法」:

我聽看「大東海~王忠義老師」的課程!老師上課會用「比較輕鬆」方式,讓我可迅速了解「法條」「大法官釋字內容」

(四)、「法學緒論」:

我選擇「大東海~許杉老師」的課程!老師上課「寫板書」,自己也會跟著「做筆記」,上課老師會用「一些實例」來讓我記憶深刻,自己做筆記,也會將老師說的「實例」註記,以便複習!

二、「專業科目~(機械力學、機械原理、機械設計、機械製造)」:

專業科目,則是「大東海~黃翔老師」教導!經自己「做筆記」後整理,可分「背誦」與「計算」!「背誦」「機械製造學」,可藉由,上課老師說的「圖像記憶」再搭配「自己語言」來描述,不僅可牢記,在考試空檔,準備複習時,能增加自己的印象!「計算」「機械力學」「機械原理」「機械設計」這三科目,我自己把「重複單元」做合併,做複習時,也比較不會做「單科複習」,提高自己「讀書效率」,也可增加自己,將「這三科目」,「未重複」的部份,增加複習時間!

貳、祝福「大東海學弟妹們」都能早日「金榜題名」:

參加「國家考試」是一條漫長道路,唯有自己「不斷去考試」,檢視自己對於「那些部分」的不足,利用「大東海補習班資源」或是去「圖書館」找資料,把自己「不足之處」補足,那麼「成功就在不遠處」!另外,當考生,除了「讀書」,最重要的是「運動」,可藉由自己「喜歡的運動」,消除讀書上的「疲勞」,最後,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」祝福,「大東海學弟妹們」早日金榜題名!

大東海學員~王俊欽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