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高考普考 »»▲「普考」→(戶政)→金榜題名!☆大東海「盧...

▲「普考」→(戶政)→金榜題名!☆大東海「盧宥竹學員」~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。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國文:57分(申:37分;測:20分),(2)法學知識與英文:64分,(3)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:82分(申:38分;測:44分),(4)行政法概要:82分,(5)民法總則、親屬與繼承概要:57分,(6)移民法規概要:94分,☆總平均:72.67分,☆錄取標準:71.83分。

▲【心路歷程】:「很多人」都覺得,應該留在「大都市(大東海‧台中班)」學習,「考上的機率」比較高!→但其實,這是「不對的」!只要「有心」、足夠的「自制力」,哪怕是在「嘉義(大東海‧嘉義班)」上課,也能讓你「考上公務員」的!→因為,「大東海」~「全國各分班」是「一樣首席的師資」,一樣的受到「超強的輔導員」之關心及幫助!→所以,一定要「相信自己」!一定能做到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7月5~6日「高普考」考試~(108年09月18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「很多人」都覺得,應該留在「大都市(大東海‧台中班)」學習,「考上的機率」比較高!→但其實,這是「不對的」!只要「有心」、足夠的「自制力」,哪怕是在「嘉義(大東海‧嘉義班)」上課,也能讓你「考上公務員」的!→因為,「大東海」~「全國各分班」是「一樣首席的師資」,一樣的受到「超強的輔導員」之關心及幫助!→所以,一定要「相信自己」!一定能做到!

▲榮登108年「普考」(戶政)~大東海學員「盧宥竹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嘉義市世賢路*段**號

▲電話:0935-117***

壹、準備了「近兩年」,終於,在「今年」考上「普考(戶政)」:

其實,剛開始,我並不是朝著「普考」的方向,去努力,因為,我畏懼手寫「申論題」,雖然,我是「全職考生」,準備的時間,比「有在上班的人」多很多!但這也成了「莫大的壓力」!看著,身邊的「哥哥姐姐」,以及「同學」,一個一個「找到工作」,甚至,考上「公務員」,給自己的壓力「越來越大」!

貳、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上課風趣,又能套入「實際案例」,讓我印象深刻,真的很推薦大家上「陳傑老師」的課,會讓你對「行政法」及「法學緒論」改觀:

還曾經「想放棄」考試!因為,「這兩年」我參加了「鐵路特考」「地方特考」!當時,都是考「佐級」「五等」,但運氣非常不好!每次,都「1分落榜」,或者「差一名」,致使「信心」不斷受到打擊,有一種「再怎麼努力,也達不到」的感覺!這時候,「姊姊」要我轉個方向,去參加「高普考試」,於是乎,我開始去寫「歷屆試題」,增加自己的信心!才明白,其實,並沒有「想像中的困難」!雖然,我「無法確切」寫出「民法第幾條」,但「民法」的內容,我卻可以「寫出來」!原本,不了解「這樣的寫法」,老師會不會給分,所以,「考上了」我也很驚喜!至於,「行政法」「法學緒論」我的「強項」「大東海~陳傑老師」上課風趣,又能套入「實際案例」,讓我印象深刻!我都會「事先」抄好筆記,再認真專注的聽課!雖然,「法條」枯燥乏味,但在「陳老師」的教學模式下,卻能讓我「越看越開心」!真的很推薦大家上「陳傑老師」的課,會讓你對「行政法」「法學緒論」改觀!

參、今天,很感謝「大東海」!當初,是在「台中分班」報名上課的,後來,因為「妹妹」也大學畢業了,我們就一起搬回「嘉義」,繼續到「大東海~(嘉義分班)」上課自修:

期間他們「不斷的」鼓勵我,給予我協助!後來,因為「妹妹」也大學畢業了,我們就一起搬回「嘉義」,繼續到「大東海~(嘉義分班)」上課自修,「很多人」都覺得應該留在「大都市」,「考上的機率」比較高!但其實,這是「不對的」!只要「有心」足夠的「自制力」,哪怕是在「嘉義」上課,也能讓你「考上公務員」的!因為,是「一樣的師資」,一樣的受到「嘉義輔導員」的關心及幫助!所以,一定要「相信自己」一定能做到!當然,「全職考試」壓力很大!因此,需要「適度的放鬆」,我會抽空和「家人」,去打「羽毛球」發洩壓力,偶爾,也會跟著家人去「踏青遊玩」放鬆心情,就像「螺絲」鎖太緊,會斷掉,需要「重複的放鬆」,再旋緊,才有辦法持久,撐到「最後一刻」!

大東海學員~盧宥竹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