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HI
 
:::
選擇文章:

錄取經驗談 »»郵局招考 »»▲「郵局招考」(營運職)(郵儲業務甲)〜大東海...

▲「郵局招考」(營運職)(郵儲業務甲)〜大東海「李佳璟學員」〜分享我的〜讀書心得、錄取經驗、優異成績、心路歷程:

▲【優異成績】:(1)筆試成績:69分,(2)口試成績:90.33分,☆總平均:75.40分,☆錄取標準:69.72分

▲【心路歷程】:我慶幸自己,選擇了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讓我只「投資一次學費」,就讓我考上「郵政特考(專業職二)~櫃台人員」的職位「兩次」!→「大東海」陪伴了我,這「三~四年」的時間,從準備「吃郵飯」到上榜,到考上「營運職」!→這是我此生「最好的選擇」、「最棒的朋友」、「最厲害的師資」及「最經濟的花費」!讓我成功的,「規劃好職場生涯」,做好最有效率的「時間配置」,成為人人稱羨的「人生(勝利組)」!

大東海學員~參加108年03月16日「郵局招考」考試~(108年04月25日放榜)~金榜題名~績優代表~錄取經驗談!

主題:我慶幸自己,選擇了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!→讓我只「投資一次學費」,就讓我考上「郵政特考(專業職二)~櫃台人員」的職位「兩次」!→「大東海」陪伴了我,這「三~四年」的時間,從準備「吃郵飯」到上榜,到考上「營運職」!→這是我此生「最好的選擇」、「最棒的朋友」、「最厲害的師資」及「最經濟的花費」!讓我成功的,「規劃好職場生涯」,做好最有效率的「時間配置」,成為人人稱羨的「人生(勝利組)」!

▲榮登108年「郵局招考」(營運職)(郵儲業務甲)~大東海學員「李佳璟同學」敬筆

▲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*巷*弄*號

▲電話:0938-533***

壹、「我」到「大東海」,試聽課程之後,就「信心倍增」,終於了解到,什麼叫「事半功倍」!」:

自從我「畢業那年」,遇到「金融海嘯」後,接連幾年,在職場上,都深覺「委屈求全」、志不能伸,在「此期間」,參加了,幾次「國家考試」,其實,自己都很心虛,因為,沒讀完或準備不足,就是注定,去陪考當砲灰,說的好聽,叫「考經驗」罷了!所以,我終於「覺醒」了,決定選擇,專業的補習班~「大東海」!當初,臨櫃詢問後,試聽了,「大東海~郭嘉老師」的「企管」課程後,我「驚為天人」,因為,就算我非本科系,聽了後,也能「信心倍增」!終於了解到,什麼叫「事半功倍」!深覺,真是太慢,加入「大東海」了!當初,選擇自己念書,根本,就是「大海撈針」,不可能的任務!

貳、「我」選擇了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讓我只「投資一次學費」,就讓我考上「郵政特考(專業職二)~櫃台人員」的職位「兩次」!:

感謝「大東海」「專業輔導員」,都很「有耐心」介紹課程,並且,在學員,遇到困惑時,「給予建議」,甚至常常,提供讀書以外的,「心態調整」及「舒壓方式」,簡直,就像是「心靈導師」一樣!我慶幸自己,「我」選擇了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讓我只「投資一次學費」,就讓我考上「郵政特考(專業職二)~櫃台人員」的職位「兩次」!一次「考上桃園郵局」,一次是考上「新竹郵局」,簡直,就是「無往不利」!讓我可以用實力,選擇到哪裡工作,而不是工作選擇我!尤其是,「大東海」的郵政特考,「師資陣容非常強」!「套書」也很完整,從「筆試」到「面試」的資源,都很充足,輔導員也常常,在考前提供,「考前猜題題庫」,讓我「迅速累積實力」

參、「加入「大東海~永久免費保證班」,是最「經濟實惠」且令人「受益良多」的!」:

我在進入「郵局」後,就聽從「大東海~張祺明老師」,在課堂上的建議,開始準備,「郵局(營業職)」的考試,一邊上班,一邊繼續,往「郵局主管」之路邁進

一、「企管」: 

在「企管這科」,我只是複習,之前考「專二」時,「大東海~郭嘉老師」的教材,老師給的題庫很完整,補充的內容,也很新,幾乎是不用再額外看其他的教材,只要再加強,老師說會出「申論題」的題目,即可,再背熟課本後面,「歷屆試題」的「申論題」部分,使我在這科,「申論題型」得到了「86分」

二、「民法」與「經濟學」:

當中,最令我擔心的科目,就是「民法」加「經濟學」了,這兩科,的確,不是一蹴可幾的,但我完全沒有基礎,所以,選擇聽看「大東海~蕭友銘老師」的「民法」,「適合初學者」,比較好理解,堂數也不會很多,「看一遍」有概念,「看兩遍」有基礎,「看三遍有理解」「看四遍會解題」「看五遍有實力」!而在我平日,白天要上班,有限的準備時間內,「經濟學」這科,我選擇聽看「大東海~陳飛龍老師」,專為「國營事業招考」錄製的,十幾堂「大東海~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」,能在短時間內,對「經濟」有一定的概念!

三、「英文」與「郵政三法」:

 而「英文」加「法規」這科,不外乎,就是「大東海~張老師」的「郵政法規」了,「張老師」也有教「口試」的課程,可以說考上的「臨門一腳」,秘訣就在此!「英文」,用之前考「專二」時,選擇題型考古題的實力,再加強「中翻英、英翻中」的能力,即可!

 在「國文」這科準備上,可以說是比考「專二」時,更單純,但卻不能「掉以輕心」!「公文」看「大東海」,教高普考「國文老師」的公文課程,老師教的很仔細,以這種實力,考「郵政營運職~公文」,就「萬無一失」了!最好是在上班時,多參考「公文」的寫法。

肆、「「大東海」,是我此生「最好的選擇」、「最棒的朋友」、「最厲害的師資」及「最經濟的花費」!」:

「大東海」陪伴了我,這「三~四年」的時間,從準備「吃郵飯」到上榜,到考上「營運職」!是我此生「最好的選擇」、「最棒的朋友」、「最厲害的師資」及「最經濟的花費」!讓我成功的,「規劃好職場生涯」,做好最有效率的「時間配置」,成為人人稱羨的「人生勝利組」

大東海學員~李佳璟同學  謹識於大東海

選擇文章: